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阿特拉斯进一步拓展西南市场 新增重庆地区代理商

//www.lmjx.net 2010-4-2 10:35: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重庆地区是阿特拉斯西南区域的重要市场,2010年1-2月份重庆地区已经销售挖掘机466台,较2009年同期大幅增长75%。为扩大公司产品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份额,2010年伊始,公司新增加了重庆地区代理商---重庆翰度商贸有限公司。


    重庆翰度商贸有限公司的前身从1999年便开始从事挖掘机配件销售维修、设备租赁等项目的经营,于2006年与人合作成立销售公司,代理住友挖机、石川岛挖机和山特维克钻机等系列产品,取得了非常好的销售业绩。翰度公司计划2010年在川渝两地建设8个以上的阿特拉斯重点二级市场代表处,2012年完成阿特拉斯在整个川渝市场的销售网络建设,以形成销售服务的规模效应,体现销售和服务优势。


     重庆地区代理商的确定为公司进一步拓展西南市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