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南钦铁路二分部土地坪隧道顺利贯通

//www.lmjx.net 2010-10-21 12:26:10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15日,中交一局南钦铁路二分部土地坪隧道顺利贯通,经测量,贯通误差高程等均满足规范要求。这是该项目继本月10日大罗隧道顺利贯通后又一个贯通的隧道。

    土地坪隧道长472m,隧道进口采用耳墙式洞门,出口采用斜切式洞门,洞口边仰坡采用砼骨架内喷播植草护坡。隧道除斜切、斜切延伸段采用明挖法施工,设置明洞衬砌外;其余段落均采用暗挖法施工,设置复合式衬砌。

    在土地坪隧道的施工中南钦铁路二分部始终以确保工期为核心,做到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加强协调、减少干扰;以质量第一、安全生产为目标,根据工程特点,千方百计扩展工作面,尽量采用平行流水作业法和“四新”技术施工;在确保总工期的前提下,按照“留有余地、关死后门、倒排工期”的办法,突出重点、合理穿插、攻克难关。以“保质量、保工期、保安全、保环境”为中心内容,确保科学布置、整体推进、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