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三公司淮固九标首根灌注桩顺利浇注完成

//www.lmjx.net 2010-10-21 12:26:58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11日,中交一局三公司承建的淮固高速公路HGTJ-9标首根灌注桩顺利完成,全面拉开桥梁桩基施工序幕,为整个项目的主体工程施工全面推进打响了第一炮,同时也为下一阶段工程施工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河南省淮滨至固始高速公路土建工程HGTJ-09标段。工程全长7.257公里,中标金额18386万元,计划交工日期为2012年4月。项目经理部自9月8日组建进场以来,不等不靠,积极主动,迅速投入到现场勘察、施工建点、项目驻地、拌合站、征地拆迁调查等一系列紧张、有序、繁杂的前期工作中。在取得K63+350分离式立交桥的图纸后,项目部昼夜奋战,周密组织人员机械,确保了首根桩基的顺利开工。全体参建员工决心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驻地建设、做好项目建点等前期准备工作,为尽快掀起淮固项目施工高潮努力奋斗。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