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2018-10-10 09:40:53
字体大小:

《 我 的 生 意 经 》

从修理工到起重机租赁大佬的华丽转身

12年间,他凭借敏锐的眼光和坚持,实现了从修理工到起重机租赁大佬的华丽转身。以 “难得糊涂”的生意经和诚信做人的原则取得了事业的成功。他就是今天的故事主人公—胡宗文。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人物:胡宗文

大邑胡氏建筑设备租赁部负责人

从业时间:十二年

致富心得:眼力+毅力

人生感悟:难得糊涂

1、致富经:抢占商机

捕捉有效信息、抢占市场先机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2006年,起重机租赁市场潜力很大,于是我决定白手起家,从修理工转行做了起重机租赁生意,一晃12年过去了,如今生意很红火!证明我当时的选择没有错。经历了市场的起起伏伏,要靠敏锐的目光和坚持不懈的毅力,才可以给自己日后积累丰盈的财富啊!

2、致富经:省就是赚

省时+省油+省力=赚钱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我现在有十五六台起重机,雇佣了十五六个驾驶员,我对起重机和驾驶员的要求很高。一是,起重机要买口碑好的品牌。二是,驾驶员必须有七八年以上的经验。

今年,我全款买下了3台雷萨起重机:一台25Q5和两台25X5起重机。起初,我看到朋友买了一台,听他说用得很省心,我亲自跑去看,买回来果然很满意。

我最满意的地方是雷萨的起重机有卧铺,干我们这行,客户一个电话,就要随叫随到,有时候起重机在路上,驾驶员还能在卧铺休息,多好啊!

和其他品牌相比,雷萨品牌的性价比不错,比如,采用高低档的雷萨起重机,比其他六个档的起重机运行更顺畅,而且不需要总换离合片,换一次离合片七八百元不值什么,最麻烦的是要耽误一天的工程,不仅赚不了钱,还耽误客户的工期,雷萨的起重机就不错,有经验的驾驶员开个四五年都不用换。

高低档不仅使用方便,而且还省油,算下来,雷萨起重机每个月能帮我省下1500多元的油费,一年下来能省万把块油钱,这省钱省时,不也相当于赚钱嘛?

3、致富经:诚信第一

规模与效益、舍得与诚信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涌入了起重机行业,很多人创业采用了合伙制,但我一直坚持独资经营,因为合伙制很难算账,一不留神,可能朋友都没法做了。

租赁行业要做出规模才能产出可观的经济效益,做大做强,车要够用,质量也得跟上,为了满足客户的租赁需求,得想尽一切办法,随叫随到。

不久前,我急需一台25吨的起重机,不到一周时间,雷萨重机的经销商臧经理就帮我调来,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做生意诚信第一,这也是我选择雷萨这个品牌的原因!

4、致富经:长远发展

放眼市场,选对车、选对人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雷萨品牌真的不错!我还想再买两三台雷萨25吨的起重机,25吨的起重机,在工地上使用范围广,买雷萨的起重机相当于花25吨的钱,买35吨的设备!

我以前买过其他品牌的二手起重机,旧车维修费用不可控,不及新车划算,而且驾驶员乐意开新车,空调效果好,刹车性能好,中途干活一点不耽误。

无论时代怎么发展,只要是人力抬不动的重物,或是在工地上修房、架桥,起重机都有用武之处,所以,起重机永远都不会被淘汰。

如今,胡宗文的孩子已上高中,人小却十分懂事,常帮爸爸干些力所能及的活儿。他希望儿子将来能继承他的事业,继续把这个行业做大做强。

胡宗文的老客户的工程多,比如修环城公路、架桥,有时一租就是六七台起重机。未来,省时省力的雷萨起重机将成为胡宗文的车队里一道靓丽的风景。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随着雷萨重机的区域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雷萨重机穿梭在中西部地区的基建工地上,为租赁商和工地老板带来更多的经济效益。(本文来自福田汽车雷萨重机)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萨重机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10094053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萨人物】雷萨铁粉——杨万发

【雷萨人物】雷萨铁粉——杨万发

十年辛苦伴沧浪,如今回顾开头难。十年前,来自贵州的杨万发到南京打拼,在这里他学习开起重机。朋友们时常赞叹他的车技,他也深知唯有练就一身本领,才是创造财富的源泉。 创业好帮手 2017年春节期间,闯劲儿十足的杨万发创办了福泉万发吊装有限公司,开启了创业生涯。敏锐的他将雷萨起重机和其他厂商的起重机进。

[详情]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雷萨人物之胡宗文:我的生意经

《 我 的 生 意 经 》 从修理工到起重机租赁大佬的华丽转身 12年间,他凭借敏锐的眼光和坚持,实现了从修理工到起重机租赁大佬的华丽转身。以 “难得糊涂”的生意经和诚信做人的原则取得了事业的成功。他就是今天的故事主人公—胡宗文。 人物:胡宗文 大。

[详情]

他人千言不及你一句夸赞——十年老客户自述服务心得

他人千言不及你一句夸赞——十年老客户自述服务心得

(本文来自雷萨重机)。

[详情]

泵车李老板:选择雷萨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泵车李老板:选择雷萨是我成功的第一步

泵车老板李先生出生于临沂一个农民家庭,父辈们世世代代为农,中专毕业的他就已经是这个家庭中学历最高的了。2009年,由于所在的建筑设备租赁公司经营不善面临破产,已进不惑之年的他下岗了,当时孩子正上初中,爱人在一家化肥厂上班一月仅有1500块钱收入,所以这一事件几乎对这个家庭造成了致命的打击。 但在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