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十五届全国商品混凝土可持续发展论坛暨2018中国商品混凝土年会

2018-10-11 09:56:19
字体大小:

为推进全方位创新,突破面临困境,执着做精做专,着力转型升级,实现混凝土行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由世邦集团承办的“2018第十五届全国商品混凝土可持续发展论坛(2018中国商品混凝土年会)”将于2018年10月31日至11月3日在河南郑州召开。会议将特邀国内外行业知名专家、行业主管领导、企业家及参与重大工程建设的相关专家做主题发言和专题论坛,与参会代表共同探讨我国商品混凝土行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宏图;同时将在会议期间举办多项专题研讨会和对接活动,为行业人士创造一次难得的盛会体验。

大会同期将举办“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混凝土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既有搅拌站转型升级改造与优质项目推介会”、“海绵城市建设及透水铺装技术研讨会”、“预拌混凝土行业协同自律管理专题研讨会”、“砼享未来—混凝土技术新进展专场交流会”、“外加剂新技术与应用专题研讨会”、“湿拌砂浆生产与应用专题研讨会”、“固废利用与砂石生产应用专题研讨会”、“2018年中国混凝土行业管理创新先进个人”、“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2018年度全国预拌(商品)混凝土行业优秀试验室主任”发布活动和“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企业专家委员会第四届第二次会议”。

一、会议主题

“在创新与思变中砥砺前行”

2018第十五届全国商品混凝土可持续发展论坛

(2018中国商品混凝土年会)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 间:2018年10月31-11月3日

地 点:郑州光华大酒店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瑞达路68号

三、会议规模

800-1000人

组织机构

四、主办单位: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中国硅酸盐学会科普工作委员会

联合承办:世邦工业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万吉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工信部住建部环保部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 中国硅酸盐学会 中国砂石协会 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 亚洲混凝土协会

媒体支持:《中国建材报》、《中华建筑报》、《水泥》、《混凝土与水泥制品》、《商品混凝土》、《砂石》、《散装水泥》、《建筑垃圾资源化》、中国商品混凝土网、中国混凝土网、中国水泥网、中国建材网

五、参会对象

从事商品混凝土、外加剂、砂浆、骨料及其它原材料的科研、生产、应用及管理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混凝土机械设备、仪器厂商的有关人员;建设主管部门、行业协会相关人员;建筑工程施工、检测、管理、监理人员;科研院校相关专业科研人员、行业媒体等

六、会议流程

10月31日:参会报到(全天)

11月1日:主题报告/论坛+企业参观+欢迎晚宴

11月2日:分专题报告/论坛(全天)

11月3日:企业参观和会后考察

七、会议形式

1.主题报告:行业发展趋势、国家政策实施办法等综合性报告。

2.分专题报告:根据热点话题安排分专题报告(多个会场报告和论坛交流)。

3.同期举办“中国散装水泥推广发展协会混凝土专业委员会成立会议”、“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企业专家委员会会议”、“混凝土新产品、新设备”展示会、“全国优秀试验室主任评选活动”、“中国商品混凝土行业最佳品牌示范企业发布”、“主题晚会”等活动。

4.重点工程或知名企业参观、会后考察。

八、论坛主要内容

大会将从国内外混凝土行业发展形势、宏观经济政策、市场需求趋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向、互联网+、协同合作、先进管理理念、科技创新、绿色环保、上下游产业延伸、绿色装备、机制砂石生产、固废利用、转型升级、质量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多维视角进行研讨和交流,会议将分主旨报告和分专题进行交流。

(一)主旨报告与论坛

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大咖以及相关部委、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等机构领导和专家做大会主旨发言并进行论坛交流。

主要交流:

1.国家各部委对影响混凝土行业的相关政策及法规解读;

2.未来国家在建筑市场投资及发展前景展望;

3.国内外混凝土科技新进展;

4.混凝土转型升级与产业链延伸。

(二)分专题交流

本届大会将特设六大专题进行分论坛交流,拟重点交流以下议题:

1.砼享未来——混凝土技术新进展交流

(1)高性能混凝土推广实践与生产应用技术;

(2)绿色环保混凝土搅拌站建设与改造技术;

(3)特种混凝土生产与施工技术;

(4)混凝土质量问题分析与处理;

(5)混凝土新标准解读与新技术、新产品应用;

(6)恶劣环境或高难度混凝土施工及重点工程混凝土技术交流。

2.混凝土外加剂新技术与应用

(1)国内外外加剂市场需求及发展趋势分析;

(2)高性能外加剂合成及复配技术新进展;

(3)混凝土外加剂经营管理新模式探讨;

(4)外加剂新标准、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研讨与交流。

3.协同自律管理及市场营销专题

(1)标杆混凝土企业管理模式及市场新赢利点探讨;

(2)混凝土信息化与互联网+模式探讨及案例分析;

(3)企业应收账款解决途径及相关法律解决途径;

(4)行业区域自律管理的关键问题分析和法律风险规避;

4.固废利用与砂石专题

(1)工业固废与建筑固废加工及改性技术;

(2)新型胶凝材料及复合掺合料技术及应用;

(3)再生骨料、再生砂粉及再生微粉在建材产品中的应用;

(4)高品质机制砂石生产及骨料整形技术和级配优化技术。

5.湿拌砂浆与装配式混凝土专题

(1)湿拌砂浆相关政策、标准解读与市场需求预测;

(2)湿拌砂浆生产、应用、施工与装备技术;

(3)装配式混凝土厂房投资、装备选型与可行性分析;

(4)适合商混搅拌站转型的预制构件生产技术。

6.海绵城市建设及透水铺装材料专题

(1)海绵城市建设的政策分析、规划设计与市场需求预测;

(2)透水铺装设计、建设、材料、管理、养护;

(3)海绵城市建设用混凝土制品设计、生产;

(4)海绵城市建设的工艺与技术创新。

(三)主旨论坛

参与嘉宾:政府官员、行业协会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和企业家

论坛主题:创新之道和思变之途

(四)分论坛对话

话题1:区域协同自治——信任、持久、公平、方式、法律面面谈

参与嘉宾:优秀商混企业、行业协会、信息化企业、法律及管理专家

话题2:面临质量纠纷(附案例),我们该怎么办?

参与嘉宾:科研院所知名专家、中国商品混凝土企业专家委员会委员等

(五)“既有搅拌站转型升级改造与优质项目推介会”推介会

欢迎项目持有方踊跃报名,会议主办方将设专场合作平台为企业对接!

九、参会费用

1.参会代表会务费:1800元/人(含会议费、资料、用餐、企业参观考察),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2.提前报名缴费可享受优惠政策:免费赠送2019年《商品混凝土》全年杂志一份(12期)。

3.汇款账号

户 名: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

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北京分行管庄支行

账 号:0200 0068 0901 4435 177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海亮 焦素芳 汪军 余春荣 汪钰 闻宝联 孙继成

在线咨询:395001279 550990891(QQ)

电 话:010-51164660 51164656 51164613

传 真:010-65474277 51164600

Email:hnt188@126.com

网 址:http://www.hnt188.com

微信小程序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打开小程序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10/20181011095619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年【高空作业平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高空作业平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高空作业平台所有品牌、产品。

[详情]

2018年【桩工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桩工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桩工机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桩工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桩工机械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

[详情]

2018年【塔式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塔式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塔式起重机所有品牌。

[详情]

2018年【工业车辆】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工业车辆】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工业车辆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工业车辆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工业车辆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

[详情]

2018年【工程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工程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工程起重机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

[详情]

2018年【搅拌运输车】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搅拌运输车】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搅拌运输车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搅拌运输车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

[详情]

2018年【混凝土搅拌站】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混凝土搅拌站】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混凝土搅拌站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混凝土搅拌站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混凝土搅拌站所有品牌、产品的浏。

[详情]

2018年【混凝土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混凝土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混凝土机械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

[详情]

2018年【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养护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养护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养护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养护机械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

[详情]

2018年【压实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8年【压实机械】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2019年1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8年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压实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一年推出该榜单。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是基于中国路面机械网海量用户在2018年内对压实机械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