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其它基建投资 > 列表

呼和浩特2015年启动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422项 计划总投资1059亿

今年,呼市主动适应新常态,抓住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商业模式的投资机会加快项目建设,全市亿元以上重点项目计划投资1059亿元,其中新开工项目120项,计划投资349亿元,续建项目302项,计划投资710亿元。

[详情]

西藏:以拉萨为中心 打造3小时综合交通圈

去年,西藏交通运输发展可以说是喜事连连,先是拉日铁路开通运营,再是青川藏公路通车60周年,此外,还启动了道路运输体制改革工作,组织研发了西藏高原新型客车……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两会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今年,交通部门将积极推进交通运输的科学发展。

[详情]

甘肃兰州5个轨道交通项目拟投资36.7亿元

从兰州市建设局获悉,该局近日发布《兰州市2015年轨道交通项目计划表(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征求意见,目前该局已将征集到的意见收集整理,待修改完善后上报市政府研究确定。

[详情]

2015年首条特高压工程获核准

近日,国家发改委正式下发文件,同意建设蒙西-天津南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标志着天津境内首座特高压变电站工程获得国家核准。 据人民网1月22日消息,蒙西-天津南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是国家电网公司规划建设“三横三纵”特高压骨干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大连港携手铁路构建“东部陆海丝绸之路”

记者22日从大连港集团了解到,大连港集团与哈尔滨铁路局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促进海铁联运,构建“东部陆海丝绸之路”。 东部陆海丝绸之路经济带,依托绥满铁路、大连至同江铁路、黑龙江沿边铁路三条铁路干线和俄罗斯西伯利亚大铁路,整合陆上。

[详情]

今年西安城建计划投资388亿元 至咸阳地铁开工

地铁三号线一期年内实现通轨、打通一批断头路、完成10座人行天桥或通道工程、开工建设公共停车位8000个并投入使用4000个、推进韩森东路、幸福林带等工程建设……昨天,西安市市长董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西安市2015年城市建设维护项目投资计划》。

[详情]

48.6亿元 港城交通建设再出“大手笔”

记者日前从2015年度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2015年张家港市计划完成基础设施投资48.6亿元,用于综合交通、智慧交通、绿色交通、平安交通、民生交通和法治交通的建设,为现代化建设发挥基础性和先导性作用。

[详情]

山东都市圈交通建设大年开启 6+1全通火车高速直达

近日,省道242济莱线双山至文祖段大修完成,恢复通车,济南至莱芜间道路再次升级。据悉,今年将是都市圈交通建设的大年:济南莱芜间城际高铁将深入预可研阶段;济东高速年内通车,济南到滨州实现高速直达;德大铁路将通车。

[详情]

青海去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68.76亿元

2014年,青海交通运输系统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四个交通”发展,全年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268.76亿元,比上年增长37%,为年度总投资计划的117%;公路客运量、旅客周转量、货运量、货物周转量增速均达到15%以上,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交通运输服务保障。

[详情]

广东今年计划投资1100亿进行交通基本建设

广东2015年计划投资1100亿元人民币用于交通基本建设,其中高速公路建设要完成投资800亿元,建成9个项目600公里,新开工14个项目919公里,到年底实现通车总里程6880公里、与陆路相邻省份各开通3条以上高速公路省际通道以及“县县通高速”。

[详情]

闽重点项目投资30435亿 厦漳泉城际轨道3号线开工

2015年,福建省共安排49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0435亿元。记者今日从福建省发改委获悉,福建厦漳泉城际轨道3号线、福州地区大学新校区公共租赁房一期等项目有望今年上马。

[详情]

甘肃将投资5000亿元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交通突破行动

近日召开的甘肃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康军表示,今年将全面实施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6563”交通突破行动,即从2015年起,集中攻坚6年时间,完成投资5000亿元,建成公路6万公里,到2020年实现全省对内对外公路通、航路通、邮路通三通。

[详情]

陕西去年完成交通投资588亿元 超年初计划

1月19日,记者从省市县合力办交通座谈会上获悉,去年,陕西省全年完成交通投资588亿元,是年初计划的168%,全面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在高速公路建设上,去年陕西省在建项目16个,建设规模1030公里,加快推进铜川至黄陵、西咸北环线等13个续建项目,建成咸阳至旬邑。

[详情]

福建今年规划投资超3万亿 厦漳泉城际轨道将开建

在自贸区建设的背景下,福建省2015年重点项目投资将超过3万亿元。 近日,福建省公布的2015年度省重点项目显示,项目数量达到490个,总投资30435亿元。《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该投资计划比2014年度有所降低,2014年度省重点项目同样是490个,总投资32218亿元。

[详情]

要富先修“路” 去年内蒙古铁路民航投资353亿元

记者从1月15日在呼和浩特召开的全区铁路民航建设工作会上获悉,2014年,内蒙古铁路民航共完成建设投资353亿元,其中,铁路完成建设投资327亿元,同比增长21%;机场完成建设投资26亿元,同比增长55%。自治区副主席王波出席工作会并讲话。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