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您的位置: 中国路面机械网 > 行业新闻 > 基建投资 > 其它基建投资 > 列表

德阳2015年安排市重点项目169个 总投资1745亿

2015年,德阳全市计划建议安排169个市重点项目,总投资1745亿元。其中,生态文明建设项目6个,总投资108.6亿元;农业项目7个,总投资37.8亿元;工业项目64个,总投资669.7亿元;交通能源项目14个,总投资255.4亿元;基础设施项目26个,总投资83.9亿元;旅游项目9个。

[详情]

一带一路规划进入最后冲刺 投资望达1.6万亿美元

在2014年四季度启动的这轮行情中,“一带一路”概念是当之无愧的主线之一。中国证券报记者近日获悉,市场预期新年伊始出台的“一带一路”相关规划目前已进入最后“冲刺”,相关部门正加紧对规划内容进行最后阶段的修改完善。

[详情]

国家电网将投资3亿元强化宁夏中西部地区电网建设

近日,国家电网宁夏电力公司向位于中西部地区的中卫供电公司下达了2015年3亿元的电网建设和改造资金计划安排,进一步强化完善电网网架结构,为中卫地区发展经济、保障民生提供更加坚强优质的供电服务。 宁夏中西部地区近几年工业发展迅速,用电负荷快速增长,每年都给电网带来新的压力。

[详情]

彭博:中国批基建投资超十万亿 今年开工超七万亿

为稳经济增长,中国今年将推进总投资逾7万亿元的300个项目。 彭博新闻社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称,中国国务院去年底已批准总投资额逾10万亿元人民币的七大类基础设施项目,其中今年投资超过7万亿元。 中国政府批准了总投资超过10亿元的400个项目,这些项目将从2014年底持续到2016年。

[详情]

浙江力推3625亿元基建项目面向民资共建

浙江省政府近日发布通知,公布70个城市交通、水利设施和新能源发电等基础建设领域项目,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建设运营。 “这批70个项目,总投资达3625亿元”,浙江省发改委主任谢力群表示,浙江长期积极鼓励民间投资,这批基建项目围绕投资空间大、民资投入意愿足的城镇基础设施。

[详情]

深圳将建国内首座地下互通立交

深圳东部过境连接线工程也于昨日动工。该项目前期工作历时11年,将建设国内首座地下互通立交。 据深圳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东部过境高速公路连接线工程西起爱国路立交,东接东部过境高速公路主线隧道,全线采用隧道东西向贯穿东湖公园。

[详情]

成都:2017年将建成西部高速公路枢纽中心

交通作为现代社会最能拉近时空距离的基础设施之一,它发展的好坏,直接影响一座城市发展水平的高低。2014年二环路“双快”工程通车一周年,快速公交和地铁一样方便;成都直飞旧金山,国际地区航线达到78条;地铁建设加速。

[详情]

武汉开建目前亚洲最大市政交通综合体

28日,武汉市轨道交通2号线南延线暨光谷广场综合体工程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集轨道交通、市政设施、地下公共空间于一体,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6万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市政交通综合体工程。

[详情]

西部大开发今年新开工33项重点工程 投资8353亿

为深入实施西部大开发战略,支持西部地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发展条件改善,2014年国家新开工西部大开发重点工程33项,投资总规模为8353亿元,重点投向了西部地区铁路、大型水利枢纽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和民生工程。

[详情]

发改委四季度批复万亿基建项目 布局明年投资

22日批复2项总投资额逾2000亿元的城轨项目后,国家发改委23日再度公布批复总投资额为253.42亿元的六大路桥基建项目。 进入下半年,发改委的项目批复速度明显加快。

[详情]

成都新机场有望2015年开建 搭建直欧“空中走廊”

2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明年将重点实施500个省重点项目和50个省重点推进项目建设。同时进一步简政放权,在生态环保、水利等领域推出一批示范项目吸引社会资本进入。一直备受关注的成都新机场项目也有了新动态。四川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透露,项目有望本月立项,最快明年可开工建设。

[详情]

未来聊城将建5条铁路3条高速2条航道1个机场

在聊城市政府17日上午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未来聊城将建5条铁路3条高速2条航道1个机场和1个港口,建成山东省西部重要的综合运输枢纽。

[详情]

发改委四季度批复超万亿元项目 交通成主要发力点

年关将至,国家发改委又有大手笔。 近日,国家发改委在其官网公布了关于北京新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确定本期工程按2025年旅客吞吐量72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200万吨、飞机起降量62万架次的目标设计,机场工程总投资799.8亿元。

[详情]

北京新机场建设获最终批复 总投资799.8亿元

北京新机场建设获最终批复 总投资799.8亿元

国家发改委昨天在其网站公布了关于北京新机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同意建设北京新机场,要求把北京新机场建成代表新世纪新水平的标志性工程,这意味着历经20余年选址的北京新机场终于“尘埃落定”,获得“准生证”。

[详情]

国家电网发力特高压 五交八直13条线路首次披露

虽然一直在争议中前行,但仍阻挡不了国家电网[微博]建设特高压的积极性。2015年,国家电网将继续发力特高压建设,甚至规划比以往任何一年的盘子更大。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总体规划,2015年力争开工“五交八直”特高压工程。这意味着明年将有13条特高压纳入建设目录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