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电子样本 优势:电子样本直接通过浏览器查看,PDF文件需要PDF查看软件;普通纸样本需要印刷和邮寄费用,电子样本则不需要。

[组图]卡特重工“09新秀”亮相山东制博会

//www.lmjx.net 2009-3-10 9:07:41 中国路面机械网 

卡特重工“09新秀”亮相山东制博会  省领导给予高度评价

    2009年3月5日上午,春雨后的济南,空气清爽,“2009年第四届中国(山东)国际制造业博览会”在济南国际中心隆重开幕。

    山东卡特重工有限公司携2009年最新款挖掘机亮相展会,到会客户对卡特重工今年最新推出的标配GPS远程控制系统,并具有节能、高效等众多优点的新型挖掘机赞不绝口。山东省副省长王军民、中国机械工业协会和各级领导亲临展位指导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对卡特重工09新秀产品的重视科技创新,注意节能减排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企业要以此为基础,加强自主创新,为振兴我国装备工业做出贡献。

 

 

 

下图:山东省副省长王军民(中)与卡特重工领导交流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卡特重工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