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卡特重工EBZ35掘进机、CT18挖掘机通过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

//www.lmjx.net 2009-12-24 10:15:19 中国路面机械网 

    2009年12月21日,受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临沂市经贸委主持召开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会,经过与会专家会议鉴定,卡特重工公司自主研发的EBZ35掘进机、CT18挖掘机通过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验收,其中:EBZ35掘进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CT18挖掘机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近年来,公司大力加强自主创新,促进技术进步,先后被评为“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知识产权试点单位”,荣获“振兴沂蒙劳动奖状”,公司开发生产的EBZ35掘进机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级新产品。


    来自全国各地的七位知名专家、市经贸委领导、县经贸局领导参加了鉴定验收会,公司领导路总、王书记、叶总、钟总及有关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与会专家、领导对卡特重工在新产品、新技术开发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