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铁工程机械院“双块式无碴轨道关键设备综合性试验”通过评审

//www.lmjx.net 2007-9-28 9:57:52 中国路面机械网 
        9月12日~13日,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参与研制的“双块式无碴轨道关键设备综合性试验”在长沙顺利通过铁道部工管中心、武广客运公司、铁科院、西南交大,总公司科技部、工业设备部等单位领导和专家进行的评审。
       评审组认真听取了以中铁八局牵头的课题组关于“双块式无碴轨道关键设备研制”的汇报,观摩并见证了现场综合试验,经过质疑和讨论形成以下意见:双块式无碴轨道关键设备(BZ1500/5型布枕装置、MH6轮胎式龙门吊、轨排粗调龙门机组、轨道精调检测小车)满足无碴轨道施工工艺的需要,施工质量、精度符合无碴轨道施工验收暂行标准的要求,可以批量生产。双块式无碴轨道关键设备铺设精度达到铁标要求。
        在“双块式无碴轨道关键设备研制”工作中,中铁工程机械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承担了“BZ1500/5型布枕装置、MH6型轮胎龙门吊”的研制工作,并取得圆满成功,即将投入批量生产,满足即将到来的无砟轨道施工高潮。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