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保定至沧州高速公路胜利通车

//www.lmjx.net 2007-12-24 11:16:17 中国路面机械网 
       “保定至沧州高速公路正式通车!”随着河北省副省长张和同志的一声高呼,通车典礼现场立刻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礼炮齐鸣,锣鼓齐奏。
        12月20日,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于万魁主持保沧高速通车典礼,河北省副省长张和、河北省交通厅厅长焦彦龙、河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局长王江帅及保定市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了保定至沧州高速公路通车典礼,标志着该工程顺利通车!
        保沧(保定至沧州)高速公路是河北省“五纵六横七条线”高速公路网中的“第五线”,是连接保定、沧州两市的高速通道,起于保定市满城县与保(保定)阜(阜平)高速公路相连;向东经保定市南市区、清苑县、高阳县、蠡县、任丘市、河间市、献县,在沧县境内与石(石家庄)黄(黄骅)高速公路相接,全长122.5公里,为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20公里/小时。
        十四局集团第三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保定至沧州高速沧州段C5合同段位于河间市东南部,路线全长3.05km,其中子牙新河特大桥2671.5m,为全线最长特大桥。项目部全体员工经过两年的奋斗,成为保沧高速第一家提前完成施工任务的单位,为保沧高速的顺利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保沧高速是河北省第一条吸引民营资本投资建设的高速公路,实现了项目业主多元化、投资主体多元化、筹资方式多元化,是河北省高速公路建设史上的一次新突破。 
   
 图为通车仪式现场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最新资讯
最新热门
最新推荐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