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图文]广深港客专ZH-2标首联现浇梁顺利浇注

//www.lmjx.net 2008-1-10 10:13:34 中国路面机械网 

        1月9日,中国铁建十七局广深港项目一分部承担的东引河特大桥,实现首联现浇梁浇注成功。
       该现浇梁,重900吨、宽13.4米、长32米,采用移动模架施工。自从上场,该分部就确立以高标准定位,高起点建设,高质量运作,高信誉取胜,以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为载体,清晰职责,责任到人,实行源头把关,过程控制。为工程施工有序推进提供了保障。施工中,他们实行24小时昼夜倒班工作,技术人员跟班监管,领导班子成员夜间巡逻,确保施工顺畅。首联现浇梁的成功浇注,充分展示了十七局集团在整个标段的施工能力,从而为广深港客专下一步施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