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柳工向四川灾区捐赠200多万元救灾物资

//www.lmjx.net 2008-5-15 9:37:29 中国路面机械网 

        5月13日下午6时,柳工向四川成都市接收捐赠工作站捐赠2台挖掘机和2台装载机,价值200多万元。


  据了解,4台捐赠机械,其中1台装载机和1台挖掘机发往都江堰,另外两台将发往彭州,投入当地的救灾抢险工作。


  据当地民政部门的介绍,都江堰市和彭州市是此次地震受灾较重的地区,两地区死伤人数众多,房屋倒塌严重,成都到彭州、都江堰的高速公司一度中断。


  灾情发生后,柳工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向四川及周边8个省、市的柳工经销商发出号召,希望各经销商、办事处,在积极组织自救的同时,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积极组织现有的资源(包括装载机、挖掘机等柳工的工程机械)协助当地政府开展救灾抢险。与此同时,柳工全体员工自发向灾区捐赠工作正在进行中。


  据成都市接收捐赠工作站赵林江站长介绍,到目前为止,柳工捐赠的物资是他们收到的最大一笔捐赠。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讨论区
查看
现在有 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