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组图]西筑50年发展历程之四:崛起—征程未来  史不绝书(1999年——2009年)

//www.lmjx.net 2010-1-14 11:43:44 中国路面机械网 

    1999年西筑成功进行股份制改造,并随中国路桥国际建设股份公司在上海上市。2007年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向西筑公司注资,西筑成为中交股份二级子公司,正式更名为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

    上世纪九十年代末,我国高速公路建设进入高潮,西筑人以与世界公路技术发展同步的豪情,再次走出国门,通过引进、消化,吸收世界最先进的路面机械装备技术,开发研制出一系列具有当代国际先进水平筑养路机械设备,为我国的交通建设的大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现代企业制度的建立,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日益精进的西筑以企业改制为契机,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励精图治,奋发图强,通过制度创新、技术创新,不断深化企业改革,使企业迅速崛起成为国内最大的路面机械专业制造企业。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形势下,西筑以技术的不断创新和突破,加快建立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来保证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保证西筑品牌技术优势。为此,西筑坚持开发高端品质产品,实行产品多元化发展方针,用高品质赢得市场,赢得客户。

    近十年来,技术研发队伍不断增强,目前仅研究生就达45人,高级工程技术专业人才33人,每年研发出的高品质、高质量的新产品达5-8种之多。到2008年底,西筑已获得国家各类专利19项。目前,西筑的主要产品已形成沥青搅拌、摊铺设备、养护设备、高铁设备四大系列,50多个品种。从而使西筑时刻以高水平的专业素质,保持着行业的领先优势。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