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四川成工工程机械公司:从成都走向世界

//www.lmjx.net 2010-2-1 9:32:00 中国路面机械网 
        寻寻觅觅,成功之道;一朝悟道,成功可求!成功并非天降,亦无捷径,但成功有法可依,有道可循。拿破仑·希尔说过,成功是值得追求的目标。追求,就是创造价值的过程。
  成工,六十年一路走来,累积的行业经验与前瞻科技的智慧,是这旅途中最亮丽的风景。
  成工,依靠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铸就“中国名牌”,依靠知名度和美誉度打造“中国驰名商标”。
  成工,她不单创造强悍的工程机械设备,更是为创造人类更美好的家园贡献力量。

  品质追求
  “成工”精益求精
  “成工”一个拥有60年工程机械制造经验的机械制造企业,她视产品品质为生命,时刻以为用户创造更高客户价值为己任,不断追求产品品质,精益求精,赋予了品牌更多内涵。
  四川成都成工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工”)是集工程机械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的大型企业,是中国西部最大的工程机械研发、生产基地。公司生产规模、技术装备、管理水经济效益等各项技术经济指标居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为四川省、成都市重点支柱企业,中国装载机行业8强企业。公司生产体系完备,生产系统独具实力,有七大专业制造厂,拥有各类主要机械加工设备1200台,拥有高精尖设备30多台,能够充分保证主机、部件制造和配套需要,形成年产装载机10000台的生产能力。
  成工公司还是具有完善的供货体系的供应商,结合工程机械供应厂分布情况,已与国际、国内300多家单位建立了合作供货关系,相关主零部件已基本形成两家以上供货格局。这些均是国内、国外行业质量水平较高、供货能力强、质量相对稳定并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能够在技术、质量改进方面给予公司有力的配合和支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风险同担、利益共享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04年“成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荣获“中国名牌”产品称号后,通过自身的发展以及质量、服务水平的提高,不断在国家和省、市的多项评比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公司装载机产品和成工售后服务连续6次、18年被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全国建设机械设备用户委员会评为“满意产品”和“售后服务满意单位”。2009年,“成工”商标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

  高速发展
  “成工”剑指全球
  成工公司副总经理邓登介绍,公司非常重视品牌创建和国内国际市场开拓,通过不断完善市场营销与服务模式,从加强产品形象宣传、扩大销售规模着手,使“成工”牌装载机在几年内成功地完成了产品开发与经营的战略性转变,每年均以超常规的速度递增。
  成工牌装载机销量的增长首先得益于由“直销制”到“代销制”销售模式的成功转变。这转变是一个艰苦蜕变的过程,也是一个飞跃创新的过程,成工借此成功实现的国内市场布局。目前“成工”装载机专业销售网点已辐射到全国所有市级城市,公司在全国具有签约代理商93家,网点数量400余个,建立起了遍布中国的集整机销售、销后服务、备件提供三位一体的营销渠道
  公司的装载机销售与服务是中国装载机行业销售服务发展演变的一个缩影,以“用户为关注焦点”是公司服务体系建设的中心,坚持推行“用真诚打动用户、保证用户放心使用成工产品”和“实施用户满意工程、打造成工服务品牌”的服务理念为基础,公司装载机销售服务在布局和管理上又一次实现了大的跨越式发展,目前成工拥有成熟的售后服务人员1500人;在全国建有9大配送中心,保证成工客户的需求,支持市场推广和客户的服务。自成工开展“顾客满意度”工程以来,通过提高服务的有效性、及时性和坚持点检、用户回访等工作,使顾客满意度连续三年保持在92%以上,也多次被全国建机委用户委员会评为“售后服务满意单位”。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