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我国铁路发展战略暨桥隧施工技术报告会”在徐州召开

//www.lmjx.net 2010-9-16 8:50:06 中国路面机械网 
    近些年来,随着我国铁路投资与建设的快速增长,使桥隧施工也随之愈来愈受到人们的瞩目。无论生产方式、发展规模以及备受关注的桥隧施工设备,都成为行业内的热门话题。

    作为我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徐工集团,于今年4月投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徐工铁路装备有限公司。徐工铁装公司自成立起便时刻关注着行业内的风云变幻,将提升国家铁路建设事业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使命与责任。

    为了把脉市场,更好的为行业服务,9月7日,由徐工集团主办,中华铁道网,《路讯》杂志社协办的 “我国铁路发展战略暨桥隧施工技术报告会”,在徐州市徐工集团总部隆重召开。报告会邀请了在我国桥隧行业享誉盛名的中国工程院王梦恕院士、王景全院士,中国科学院孙钧院士,铁道部原总工程师、中华铁道网专家联席委员会名誉主席华茂崑先生。专家领导莅临徐工集团受到了热烈的欢迎。

    9月7日上午,众位专家不顾车马劳顿,在徐工集团李锁云总经理,工程机械研究院杨立夫院长,徐工铁路装备有限公司林智总经理,中华铁道网CEO、《路讯》杂志社社长于丁等一行人的陪同下,顶着徐州的绵绵细雨分别参观了徐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徐工液压件厂与徐工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在厂区及生产车间,李锁云总经理以及徐工的技术人员亲自为专家介绍了生产与设备技术等情况。 

来源:中华铁道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