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河南安新高速公路19标路面平整度获53.7万元奖励

//www.lmjx.net 2010-10-11 10:09:42 中国路面机械网 
    河南省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安新高速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业主)于10月初对各标段路面平整度质量进行了检查,并进行了相应的奖罚,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安新高速公路19标项目部在此次检查中获得20万元奖励。这是业主对该项目工作的再一次肯定,也是全体项目部员工共同奋斗的成果。华祥公司在河南又有了一次佳绩,信誉也得到提升。

    之前,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安新高速公路19标项目部在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安新高速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9月初对安新高速公路路面各标段8月上中旬十日综合节点检查中,获业主奖励17.7万元。该项目部在9月初业主对SMA混合料拌合溢料问题检查中,采取的控制进料和火力方法,做到了不等料、少溢料,获得到

    业主奖励1万元。在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公司安新高速公路改建工程项目部结合各路面单位完成路面上面层试验段的实际先后顺序,进行的评比综合排名中,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安新高速公路19标项目部获第二名,获得奖励15万元。路桥华祥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安新高速公路19标项目部在8、9月的评比中共获得53.7万元奖金,项目职工将戒骄戒躁,更快更好的完成下步节点目标,确保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

来源:中交一局 常魁星 张凯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