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中交一局南钦铁路二分部大罗隧道顺利贯通

//www.lmjx.net 2010-10-11 10:59:32 中国路面机械网 
    10月10日,经过近13个月夜以继日的奋战,中交一局南钦铁路二分部大罗隧道顺利贯通,这也是局南钦铁路NQ-2标六条隧道中首条顺利贯通的隧道。

    大罗隧道全长455米,双线设计,洞内采用有砟轨道结构,进口采用斜切洞门,出口采用台阶式洞门。底层岩性以页岩、泥岩夹灰岩为主,施工难度和安全风险都比较大。自开工以来南钦铁路二分部克服重重困难,以确保工期为核心,以“质量第一,安全生产”为目标,科学管理,精心施工,加强协调,减少干扰,想尽一切办法扩展工作面,在施工难度大,风险高的地段组织经验丰富的现场技术员建言献策并参与施工方案的制定,确保施工安全有序进行。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