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贵州省贵都高速公路十三标T梁预制全部完成

//www.lmjx.net 2010-10-11 10:11:09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欢庆建国61周年华诞喜庆之际,中交一公局华祥公司贵都高速公路13标项目大沙坡及下各关梁场已相继完工,秦棋预制场于9月30号浇筑完成了全线最后一片T梁。

    深秋,贵阳的雨连续下了半月,气温下降,但困难阻拦不了热情工作的贵都高速公路十三标职工加快施工的步伐。为了顺利完成全部T梁预制这一工程节点,项目经理陈智发多次到现场了解情况,解决难点;项目主管高宇多次现场排查施工及雨中用电安全隐患;技术员及实验员合理的安排好各项施工细节,根据天气情况控制好拆模时间,使混凝土各项指标满足要求,保证每一榀T梁的质量。工人二十四小时轮流加班,天朦朦亮,五六个模板班工人喊着号子,整齐划一的抡着手中的大锤,拆卸T梁模板,吹响了一天工作的号角。工人们白天顶着雨披工作,夜晚挑灯夜战,整个工地一片忙碌的景象,保证每日四片梁板的进度要求。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国庆61周年华诞之际,该项目T梁全部预完成,向国庆献了礼。项目职工在乘胜追击,向贵都高速公路年底通车目标奔驰。

来源:中交一局 常魁星 蔡晓镇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