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中国路面机械网首页
筑路机械分会
筑养路机械
English

沪昆客专云南段TJ2标开工呈井喷之势

//www.lmjx.net 2011-1-6 11:04:18 中国路面机械网 
    在扎实的前期准备工作推动下,沪昆铁路客运专线云南段TJ2标工程日前达到开工临界点,在岁末年初的短短10天时间内,50多公里的施工线上有5座桥梁、2座隧道和1条路基项目相继开工建设,有序而密集的开工在现阶段呈现出井喷态势。

    沪昆客专云南段TJ2标有特大桥14座、大桥24座、中桥3座、小桥2座、涵洞45座、隧道8座,标段全长54.6公里,合同工期59.5个月。

    为确保优质高效建设好沪昆铁路客运专线工程,承担该标段施工的中国铁建中铁二十局集团一公司自9月份进场以来,按照高铁施工的技术、管理要求,精心组织工程所需的人员、设备进场,高标准、高起点推动以标准化建设为主要内容的项目各项管理工作,举行技术、安全、质量及信息化管理、标准化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学习等集群式培训,组织主题鲜明的大型临时建设施工劳动竞赛等。

    该标段近期的开工项目以特大桥、大长隧为代表,其中有3项是重难点工程,1项为全线控制性工程。据项目副经理石鸿江介绍,TJ2标施工线长,征地拆迁、三线改造和保障工作难度非常大。在“快”字当头的管理思路引导下,项目从安全、质量、工期出发,对具备开工条件的工程定时、定点、定任务,抢抓开工机遇。对工作开展难度大、暂时不具备施工条件的,坚持“高标准,讲科学,不懈怠”,定制时间表和工作计划,组织人力物力分项攻坚,向科学管理要进度效益。

    据悉,从现在起到2月底,该标段列入开工计划的分项工程还有19个。


来源:中国路面机械网

新闻投稿: 中国路面机械网是工程机械行业主流、权威的传播媒体。中国路面机械网的新闻资讯是百度、谷歌、新浪、搜狐等媒体的新闻源提供者,中国路面机械网所刊登的新闻将同步显示在以上媒体的新闻搜索中。

    
讨论区
查看
查看本文评论
我来评两句

专题栏目

更多
中国路面机械网新闻资讯,专业、权威、及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