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用户王志峰——V8城镇先锋打开创业大门

2014-09-12 08:44: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江西省乐平市的涌山镇,位于南昌、景德镇、九江金三角区域内,紧靠中国瓷都景德镇。有利的地理位置加上丰富的煤矿资源,赋予了这个小镇蓬勃的发展生机。

在涌山镇土生土长的王志峰一直很看好家乡的发展,怀揣着几年积累下来的创业基金,他看准了城镇化建设春风下,商品混凝土行业将大有可为的契机。“我们这里原材料丰富,水泥和砂石购买方便、成本低廉,而且镇子上没有一套现代化的混凝土站,建房采用原始的人工搅拌方式生产混凝土,此时在镇上建立混凝土搅拌站绝对是最好的时机。”谈起创业,王志峰滔滔不绝,此前他已经做了充分的考察和调研,对自己的判断充满信心。

\

三一用户王志峰——V8城镇先锋打开创业大门

但理想和现实之间总是存在着落差,由于手头资金有限,搅拌站高昂的价格让这个踌躇满志的汉子犯了难,而且农村房屋建设的混凝土需求量远不如城市,一次性建立大方量搅拌站有些大材小用,投资风险也高。“要是能有一种价格便宜、针对农村市场的混凝土成套设备就好了。”王志峰经常对身边的朋友说。

2013年,一个做商品混凝土的朋友给他带来了好消息,三一重工推出了专门用于农村、城镇建设的混凝土成套设备——V8城镇先锋,与王志峰的想法不谋而合。“那位朋友是三一重工的大客户,买了很多设备,他告诉我三一的产品效率高,服务有保障,这也使得我对三一重工这个品牌情有独钟,V8城镇先锋的问世更是让我下定决心与三一合作。”由于看好V8城镇先锋在涌山镇的市场,朋友不仅为王志峰牵线搭桥,还参与入股,为其创业助一臂之力。

2013年8月,王志峰赴吉安V8样板站进行考察,看到V8城镇先锋不仅具有投资少、见效快的特点,而且相对小巧的机械设备在狭窄的道路上畅行无阻、施工灵活,简直就是为农村市场量身定做,他当即决定购买。10月,王志峰专门为自己的V8站成立了乐平市涌山锦溪商砼有限公司,并出任总经理,正式进军商品混凝土行业,实现了多年以来的创业梦想。

仅用了一个多月,王志峰的V8站便建好了,气派地矗立在涌山小镇上。由于是当地第一座、也是唯一一座混凝土搅拌站,锦溪商砼公司的客户一直络绎不绝,良好的市场加上V8城镇先锋高质高效的施工保障,让王志峰很快尝到了创业的甜头。“目前我们V8站的运转情况非常好,最多的时候一天能打200方混凝土,我想明年再添一套V8城镇先锋,保证能源源不断地提供商品混凝土。”

王志峰对V8的情感溢于言表:“是V8城镇先锋帮我打开了创业的大门,为我进入商混市场提供了机遇,相信这样一套好设备一定能够在中国农村遍地开花,带领农村的兄弟们共同致富。”他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王志峰将V8城镇先锋介绍给附近村镇的乡亲,并邀请他们前来自己的V8站参观学习,通过他的介绍,已经有好几位客户购买了V8城镇先锋,走上创业发家的道路。(本文来自三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4/201409/20140912084430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城镇先锋实现你“千万富翁”计划 好得不要不要的!

三一重工城镇先锋实现你“千万富翁”计划 好得不要不要的!

据爆料:近日,一位小康家庭的上海女网友,跟甘肃男友回农村,交通不方便一路颠簸,见到第一顿饭她后悔了,决定和男友分手并立即回上海… 看到这则消息,热心的小编不得不说,其实没有什么大不了,没钱。

[详情]

2015国内挖机销售前十出炉 三一独领风骚

2015国内挖机销售前十出炉 三一独领风骚

2015年国内挖掘机市场销售排名前十榜单已经出炉,去年排名前十的产品占挖机总销量的21.12%,显示出畅销产品极高的市场集中度。并且在畅销的前十大机型中,小挖占据7席,成为挖机市场上当之无愧的“销冠”。

[详情]

一部微电影,带你发现一款回乡创业神器

一部微电影,带你发现一款回乡创业神器

今年一开年,一部充满情怀的微电影——《两代人的创业梦想》在三一重工官方微信一经推出,就让工程机械行业的创业者们“燃”了一把。

[详情]

新时代、新三一,“三一节”全纪录

新时代、新三一,“三一节”全纪录

2月29日,一年一度的三一节表彰会在三一长沙产业园如期举行,三一人用自己的方式欢度了独属于三一人的节日。 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回顾了三一的历史,也展望了公司的未来,强调三一人必须坚持深度工作,对于品质必须决不妥协。

[详情]

三一转型:以海外市场、新业务为主要着力点

三一转型:以海外市场、新业务为主要着力点

2015年,在国内经济从高速增长换挡至中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工程机械行业经历了行业寒冬。面对行业下滑,行业巨头纷纷根据自身情况改变策略,积极转型。近日,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段大为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目前的下滑只是行业调整的“阵痛”,三一对此采取了积极的转型策略。

[详情]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成为三一众创加速空间唯一服务银行

在中信银行与三一集团战略合作的基础上,近日,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三一集团全资子公司三一众创加速空间再度联手,成为该孵化基地唯一指定合作银行。 众智新城项目是三一集团推动“中国制造2025”与对接“互联网+”的核心战略,分三期建设。

[详情]

服务全球,三一重工国际服务配件表彰大会召开

服务全球,三一重工国际服务配件表彰大会召开

伴随着三一设备销往全球,三一的服务工程师也走到了世界各个角落。2016年2月16日,三一重工2015年国际服务配件表彰大会(暨2016年国际服务配件激励合约签约仪式)在长沙召开。

[详情]

购机Tips:三一聚划算买重型叉车,送15万壕礼!

购机Tips:三一聚划算买重型叉车,送15万壕礼!

随着三一聚划算的开启,三一港机的优惠成为本轮活动的最闪亮的“狠角色”。此次三一港机推出的优惠:平衡重式叉车,不仅是公认的明星产品,而且还有各种壕礼相赠,为此次三一聚划算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15万的惊喜。

[详情]

三一机械的电商梦,传统企业转型潮即将来临?

三一机械的电商梦,传统企业转型潮即将来临?

三一是一家工程机械行业企业,近日在官网推出了一个名为“三一聚划算”的主题活动。虽然只是小小的一步,但是三一转型的态度以及作为行业的一个例子,影响是巨大的。面对如今的市场行业现状,传统企业被电商围困已经使其处于尴尬的边缘。到底怎么转型,如何转型都会使企业牵一发而动全身。

[详情]

向文波:城市规划建设意见为三一重工迎来新机遇

向文波:城市规划建设意见为三一重工迎来新机遇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的若干意见》引起了广泛关注,其中对于“力争用10年左右时间,使国内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达到30%”的目标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对此,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表示,《意见》的出台为三一重工迎来了新的历史机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