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2014-11-24 11:08: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南方路机
字体大小:

\

V7干式制砂设备

南方路机引进国际顶级的干式制砂技术,以低成本将破碎过程中的剩余碎石转变成优质的机制砂。整套生产线打破以往传统机制砂的粗放生产方式,完全可以实现粉尘零排放、低噪音、轻微振动,该装备可以应用于矿山破碎、尾矿再处理、建设工程、建筑垃圾再生破碎处理等项目,特别针对我国机制砂设备技术落后,污染严重等问题,重点突破立轴破碎、空气筛分、离线清灰脉冲除尘、制砂工艺过程智能控制等关键技术,使我国的机制砂成套技术装备向着绿色化、和谐化、智能化、服务化方向发展,进入国际高端装备制造行列。

设备亮点:南方路机干式制砂设备,由新开发的立轴冲击式破碎机(已获)和空气筛组成的封闭回路(已获),使以往难以生产的0.6-0.15mm范围内的粒度得到大幅度增产,粒度与颗粒形状皆可与天然砂相媲美,并且通过加湿机,使产品保持一定的含水率,不会产生扬尘与离析的问题,实现细度模数可调、石粉含量可控、机制砂的清洁生产。

QZF1400型轻物质分选设备 + QWFL100型轻物质分离装备

随着我国城镇化水平的快速提高,建筑废弃物减量、再利用、资源化等骨料再生技术已成为社会亟需研究和解决的重要课题。建筑垃圾中轻物质材料(木头,纸片,塑料等)的分离,是影响建筑垃圾骨料再生质量的关键技术环节。负压吸附式轻物质分离设备,采用负压吸附的原理,是国际上最先进的轻物质分离技术,相比以往的人工分拣及水选,工作效率高,分离精度好,环保性好,不污染环境。整个生产处理过程为干式分离,不会产生新的二次污染,大大提高了工作环境的舒适度。该装备可以较大的提升建筑垃圾再生骨料生产线建设的整体性能和附加值,使我国的建筑垃圾处理成套技术向着绿色化、和谐化、智能化发展。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QZF1400型轻物质分选设备:南方路机正压吸附式轻物质分离装备,通过风吹正压和抽吸吸附两种气流作用,在将轻物质从骨料中分离之后,又使轻物质进一步分离成中重、较轻物质两类,可满足高端要求的复杂的轻物质分离。整体设备集装箱式结构、便于运输和移动。全包封及过滤除尘设计,有效抑制粉尘及噪音排放,满足建筑垃圾处理恶劣的工作环境需求。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QWFL100型轻物质分离装备:南方路机负压吸附式轻物质分离装备,整体结构紧凑、处理量大,可固定安装于物料分离筛分机的上方,满足不同种类轻物质分离需求。同时该装备自带有清扫装置,可以对输送带上粘接的材料进行自动清理,满足各种建筑垃圾恶劣的工作环境需求。

\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处理线效果图

建筑垃圾处理线(模型)

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处理线以节能减排减容为导向、旨在实现资源的循环再利用。它的原材料主要就是建筑垃圾,成品主要为再生微粉,再生细骨料和再生粗骨料等,利用再生骨料生产再生混凝土、再生干粉砂浆、再生砌块以及再生水稳碎石等,可以有效合理的将建筑垃圾制成多种建材产品,根据设备配置不同,建筑垃圾利用率可以达到90%-100%,实现变废为宝以及优质降本增效的多重效益。

设备亮点:南方路机建筑垃圾处理线采用 进口先进技术的垃圾分类回收装置,EH1500正压轻质物分离器以及SWT负压轻质物分离器;集磁选、剥离筛分、风选、人工捡拾以及轻物质分离于一体,可综合处理建筑垃圾资源,环保节能的基础上创造极其可观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

破碎整形制砂生产线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南方路机破碎整形制砂处理线集破碎、整形、制砂与自动布料、车辆智能化管理于一体。从矿山的绿色开采、原材料的破碎筛分、骨料的整形制砂,再到成品骨料的集中仓储物流,最后应用于南方路机商混、干混、沥青等专业搅拌领域,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实现企业的统筹规划和集约化管理,提升企业专业品质,铸造社会形象。

南方路机全新的砂石骨料处理概念与独特的砂石骨料处理工艺,同时完美融合了成品骨料的自动布料与车辆的智能化管理,可以充分实现对矿山资源的采集、处理、运输,到最后的应用,不仅提高了经济效益,兼顾了环境保护,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形成一个良性循环的砂石骨料绿色发展模式。

设备亮点:破碎整形制砂生产线三位一体,集合了破碎、整形、制砂;封闭式的厂房设计,低噪音、轻振动,设备全环保无粉尘污染;可与搅拌设备配套使用,实现集约化管理。

\

HZS150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     

南方路机自主研发的国内首套3方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

设备亮点:YHZS150移动式混凝土搅拌站,兼顾“环保”与“可移动”。结构优化设计,配备南方路机产品“3方双螺带主机”,是国内生产效率最高的移动站;主体全包封,内置“脉冲除尘器”,有效降低粉尘排放,绿色环保;移动转场方便快捷,免基础设计,节省安装时间,提高客户效益。

3方立轴行星搅拌机

南方路机3方立轴行星搅拌机新型技术解决高品质预制件混凝土的能耗和产能效率问题.应用“高效能拌锅”的新延伸技术, 利用这种技术可以满足不同的混凝土质量特性、先进的新型配合比和非传统的骨料搅拌要求。

设备亮点: 新设计的逆流行星式(公转+双向自转)双向搅拌拌缸,具有更加复杂的搅拌轨迹.能为预制件行业生产出高品质的水泥混凝土;独创的一体式双向旋转立式行星轮减速机机构,低噪音,高扭矩,性能优越可靠,传递效率高,带挠性液偶传动保护;各两组逆流和顺流带耐磨防护套的搅拌臂,搅拌桨叶为双向双曲面设计;液压泵站油缸驱动双阀口卸料,无阻力设计的弹性密封卸料门,运行平稳,带手动泵开门功能。

\

YCRP40系列湿混凝土回收设备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南方路机YCRP40系列湿混凝土回收设备是环保型商品混凝土搅拌站的最佳拍档。

设备亮点:YCRP40系列湿混凝土回收设备拥有新型耐磨湿混回收主机、大容积弧形洗车槽、聚氨酯旋流分离系统、搅拌集装箱、泥浆压滤、超节能智能控制系统等十几项国家技术。越来越多的创新融入到YCRP40之中,使之更加友好、可靠、易用。

新型全环保混凝土生产线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新型全环保混凝土搅拌设备整体解决方案,集环保、节能、安全、智能于一体。

设备亮点:后场全自动上料系统,降低骨料上料成本,减轻噪声和粉尘;粉罐置顶,占地面积小,利于多向出车;气槽输送粉料,输送能力强,计量精度高,节能且免维护;空压机打灰系统,降低能耗,避免了汽车发动机和车载空压机的噪声污染;粉罐智能上料系统,避免粉料上错罐,罐内超压自动关闭送灰管道;闸板式卸料门,杜绝混凝土飞溅、滴漏,缩短混凝土卸料时间,提高生产效率。

车间式FBC1200型干混砂浆(特种)生产线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南方路机新型车间式干混砂浆(特种)生产线,适用于生产各种特种砂浆,具有高效节能、稳定、环保、人性化设计等优点,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灵活柔性的布置、精确的计量、高效能的搅拌深受欢迎,广泛应用于市场,主要典型知名客户有东方雨虹、立邦涂料等。

设备亮点:高效节能的变频搅拌技术,比常规主机节能20%;精确的外加剂微计量新技术,具有抗振、抗风、抗静电干扰能力强;独特的外加剂气力输送技术,物料零残余;新一代叶轮式包装机,更可靠,更环保,更绿色经济。自动送袋、自动套袋机械手,全自动控制,更节省人工。设备结构高度低,模块化设计,安装快捷,故障率小,易维护。布局投资小,收益高,拓展方便,适合建于一般厂房内。

FJD6000型干混搅拌主机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具有南方路机自主知识产权的铧犁式搅拌机,搅拌性能卓越,搅拌效率是普通搅拌机的数倍,在短时间内搅匀添加剂含量万分比级别的干混砂浆,经过多家国际高端客户的严格使用检验。

设备亮点:桶体采用优质合金超级耐磨钢板,具有耐磨性能好,寿命长,尤其是物料磨擦阻力小等特性。桶体成型后用激光跟踪仪测量其圆柱度及垂直度等关键指标,保证桶体加工质量。轴头密封采用微油润滑密封,应用工业润滑泵自润滑系统,可靠性高。搅拌桨叶采用特殊工艺设计的Ni-Cr耐磨合金,寿命长,易维护。高速飞刀采用特殊工艺设计的WC-Co硬质合金,寿命长,易维护。大角度卸料门机构具有多重密封保护装置,选用特制型气缸,承载能力更强。配置机械自锁机构,运行可靠不漏料。大角度开门卸料,卸料残留率极低,同时带有自清洁系统,确保不粘料,不夹门。卸料门铰轴连接全部采用耐磨损设计。

300吨冷再生搅拌主机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300吨冷再生搅拌主机新型技术,解决连续冷拌再生的环保和质量问题.应用“高效低能耗拌锅”的新延伸技术,适应所有搅拌配合比经验数据,使高速公路、市政道路废旧路面材料循环利用率比以往大幅度提高, 连续式沥青再生技术沥青旧料添加比例增高,为路面沥青再生提供最佳的技术解决方案。

设备亮点: 双卧轴强制连续流动搅拌臂模式拌缸,最佳搅拌剪切效应交叉比及符合规范标准的缸体尺寸, 这种技术可以实现不同非传统混凝土所需的质量特性,它包括连续的冷拌、温拌、热拌;独创的双出轴直角行星轮减速机机构,传递效率高,双电机V型皮带高速端同步驱动,具有挠性传动保护、结构紧凑、传动平稳及易于维护等优势;连续截面模式放料口,无残余卸料、放料迅速.出料口配备带有检测位置的移动阀门,方便调试生产;零部件的使用寿命大大延长,减少维护时间和生产成本;可灵活方便添加乳化沥青、泡沫沥青、水、水泥等功能接口。

GLB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RLB2000厂拌热再生设备

南方路机自主研发的新一代节能环保型沥青搅拌设备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设备亮点:成品料仓底置式GLB4000型沥青拌合楼配套RLB型高位厂拌热再生设备,基于南方路机专业搅拌技术平台,在欧洲顾问指导下自主研发的新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采用高度集成式模块化设计,振动电机驱动式筛分模块,新型搅拌主机,高效的静音低压雾化燃烧器,高精度瞬间稳秤模块式称量系统及可视化动态智能控制系统;搭载成熟的泡沫沥青温拌技术,真正意义上实现节能减排。

南方路机RLB系列高位滚筒再生设备,其高效的燃烧效率,全面的过程控制,以及稳定的工作性能,同时配套由真正意义客户需求应运而生的再生剂添加装置、引风机隔音保护、再生溜道系统柴油喷洒等装置,更为贴近客户,推动了所在地区的循环经济和低碳减排。

YLLB100移动连续式沥青搅拌设备+泡沫沥青生产设备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南方路机高性价比与高品质结合的沥青搅拌设备,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

设备亮点:连续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配合泡沫沥青温拌技术,有效降低成品料温度和烟尘发散量。同等生产能力的搅拌设备,连续式搅拌设备的投资成本、设备操作及维修费、动力消耗大为下降;设备简化、快速拆装,降低了设备的运输、安装费。设备本身超强的沥青回收料再生技术,所拌制的各种沥青混合料性能不低于传统的间歇式拌合工艺。

J-1175E油电两用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Terex®NFLG J-1175E型油电两用履带移动颚式破碎站,是特雷克斯南方路机根据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及环境因素的影响推出的又一款新产品,产量高,性能好。仍采用Terex® Jaques JW42 型单肘板颚式破碎主机和重型振动篦条给料机,柴油发动机驱动履带行走及设备伸展折叠,设备就位后外接电源,电力驱动主机破碎以及提供其他操作的所有动力需求。在各类工况的应用中,J-1175E都能提供最佳的产量,实现盈利和效率最大化。

C-1540E油电两用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Terex®NFLG C-1540E型油电两用履带移动圆锥式破碎站,电力驱动破碎作业,节省能耗成本,减少了液压系统的维护成本。采用Terex®1000型圆锥破碎主机,电动机直接驱动,安装有过载保护系统并通过液压调节排料口大小。柴油发动机驱动履带行走及设备伸展折叠,设备工地就位后直接外接电源,电力驱动主机破碎以及提供其他操作的所有动力需求。

694+E型油电两用履带移动倾斜式筛分设备

\

上海宝马展南方路机参展设备详细介绍

Terex®NFLG 694+E是行业内领先的履带移动式筛分设备,具有产能高,安装快捷,维修简易等特点。为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以及环境因素的影响,帮助用户实现利润和效率最大化,特雷克斯南方路机推出最新产品694+E,混合动力,节省能耗。694+E仍选择采用符合Tier3(排量标准)的世界知名品牌水冷发动机,此外再配备2套37kw的电机驱动系统,外接电源后电机为设备提供运行动力。此创新将694+E定位于一个新的级别,确保最佳能源供给,可根据每个用户的具体需求应用于许多现有项目以及新项目中。

运营成本优势:J1175E+C1540E+694E联机外接电源工作时,每小时电耗不到280元,相比履带移动、柴油发动机驱动工作的同类型设备,每小时动力成本可节约400元。按一年3000个工作小时计算,每年可为用户节约120万元。此外,由于设备工作时外接电源驱动,发动机及液压系统的工作小时数大幅下降,相应节约柴油发动机、液压系统的例行维护保养费用。                                                                                             

环保优势:由于工作时用电驱动,发动机不工作,没有发动机的废气排放。在中小采石场处于全国性关、停、并、转的大趋势下,客户对破碎筛分设备的移动频率需求增加及节能减排日趋严格的不可逆背景下,特雷克斯南方路机产品J1175E+C1540E+694E堪称顺应时代潮流、集快捷的移动性+低运营成本+高产能的完美解决方案。

高海拔优势:发动机驱动的同类设备在高海拔地区工作,发动机功率折损达30-35%,导致破碎效率大打折扣。而J1175E+C1540E+694E设备组合在设计时已充分考虑这一应用需求。由于工作时外接电源驱动,在高海拔地区,其破碎效率依旧保持显著优势。(本文来自南方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南方路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4/201411/20141124110809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专家组到南方路机调研

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专家组到南方路机调研

图为机械总院专家组参观南方路机展厅 图为专家组了解南方路机相关产品 日前,由福建省科技厅和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主办的2015年海峡技术转移专场——机械总院智能制造专题对接会在福州举行。

[详情]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视察南方路机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视察南方路机

为引导地方政府进一步加强质量工作,强化质量安全责任,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开展对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的质量工作考核。 2015年11月9日,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来到福建泉州进行考核,考核组一行七人由国家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带队。

[详情]

全能的服务,把设备装“活”起来——访南方路机制砂机安装工程师黄昇

全能的服务,把设备装“活”起来——访南方路机制砂机安装工程师黄昇

人的一生,注定要经历很多,有爽朗的笑声、有委屈的泪水、茫然的取舍、失败的警醒,每一段的历程与经历注定珍贵,路上不必雕琢,工作的美好源于拥有我心的无私,踏实做事,简单做人。

[详情]

数字化生产系统 南方路机的智能化制造之路

数字化生产系统 南方路机的智能化制造之路

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行动计划,以智能制造为主攻方向,大力推进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深度融合,加快制造业转型升级。

[详情]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选择——遍布五大洲的南方路机设备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选择——遍布五大洲的南方路机设备

你在南方的艳阳天,制砂整形;我在北方的寒夜里,搅拌生产;你在亚洲的丘陵上,助力高铁;我在非洲的高原上,浇筑高楼;你在欧洲的草原上,筑桥铺路;我在南亚的群岛上,造港建坝。 翻开世界地图,南方路机的设备已经遍布了五大洲。

[详情]

干混砂浆发展正当时——南方路机用户广州石井力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干混砂浆发展正当时——南方路机用户广州石井力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

广州石井力展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石井),是广州石井水泥公司旗下子公司(广州石井水泥公司是专业从事水泥生产的企业),2007年投资兴建了广州市第一条干混砂浆生产线,设备采用南方路机FBJ2000型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运行至今已有八年,累积生产80万吨干混砂浆。

[详情]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工艺与应用技术研讨会山东临沂站纪实

南方路机沥青厂拌热再生工艺与应用技术研讨会山东临沂站纪实

随着我国公路建设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沥青路面进入维修期或大修期,在路面维修养护过程中,产生了大量废旧沥青混合料。通过沥青料的再生利用,既节省了大量的施工原材料成本,也避免了材料的浪费和环境污染,具有非常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意义。废旧沥青混合料的再生利用这一课题随之获得越来越多的沥青料生产企业的关注。

[详情]

沥青厂拌热再生工艺与应用技术研讨会山东临沂站纪实

沥青厂拌热再生工艺与应用技术研讨会山东临沂站纪实

随着我国公路建设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沥青路面进入维修期或大修期,在路面维修养护过程中,产生了大量废旧沥青混合料。通过沥青料的再生利用,既节省了大量的施工原材料成本,也避免了材料的浪费和环境污染,具有非常重要的经济和社会意义。废旧沥青混合料的再生利用这一课题随之获得越来越多的沥青料生产企业的关注。

[详情]

沥青骨料除粉神器——南方路机NAS除粉设备

沥青骨料除粉神器——南方路机NAS除粉设备

我们都知道,骨料是混凝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粗细骨料的总体积约占混凝土体积的70%-80%。因此骨料的性能对所配制混凝土的性能影响很大。那如果沥青骨料含粉量大,会造成哪些方面的影响呢? 生产影响 骨料含粉量大,储存运输时易产生扬尘污染,导致生产时除尘面积增大。

[详情]

新常态下智能化的洗砂机——南方路机FW200B型洗砂机

新常态下智能化的洗砂机——南方路机FW200B型洗砂机

随着天然砂资源的不断枯竭,高品质的机制砂必然会代替天然砂,成为市场的首选材料,而作为湿法制砂配套的洗砂机,则更突显其重要性。清华大学教授、混凝土行业的泰山北斗廉慧珍老师最近指出,中国的混凝土行业要想走向新常态,上游的砂石骨料也必须改变老观念,骨料要严格做好粒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