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离合器部工位器具有了“身份证”

2015-01-05 14:22:54
字体大小:

日前,中国重汽桥箱公司离合器部完成工位器具铆接铭牌工作。

根据该公司制造部针对工位器具扫码项目的要求,需对所有工位器具铆接铭牌,实现系统管理。离合器部现有需铆接铭牌的工位器具10个品种、近500个。离合器部维员工利用业余时间进行铭牌的铆接工作,目前此项工作已经完成。

至此,离合器部工位器具统一佩戴上了“身份证”。(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05142254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广州站现场签单317台

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广州站现场签单317台

5月15日,“质领先锋 驭动未来” ——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办。当地物流协会、物流企业负责人、经销商、服务商、系统大客户、终端用户及媒体记者400余人共襄盛会,深入了解并近距离感受中国重汽HOWO-T系列产品的品质与魅力。

[详情]

中国重汽T5G飞机加油车交付拉萨贡嘎国际机场

中国重汽T5G飞机加油车交付拉萨贡嘎国际机场

近日,由中国重汽与上海承飞航空特种设备有限公司共同研制的T5G飞机加油车顺利交付拉萨贡嘎国际机场。 中国重汽T5G飞机加油车交付拉萨贡嘎国际机场 上海承飞航空特种设备有限公司是从事航空加油设备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专业企业,其飞机加油车产品在国内市场占有率极高。

[详情]

中国重汽获章丘市300台纯电动公交车订单

近日,在章丘市公交公司举行的招标会上,中国重汽豪沃客车公司获得300台6.6米纯电动公交订单。 本次章丘公交共计采购300台公交车,经过现场评标、综合评标等一系列角逐之后,中国重汽豪沃客车投标的6.6米级纯电动公交客车得到了专家评委组的一致认可,成功中标。

[详情]

中国重汽26台豪瀚公路车产品入驻滨州地区

5月7日,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北分部携滨州三维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在滨北物流大县无棣召开中国重汽豪瀚公路车产品发布会,现场获得订单26台。 会上,4台豪瀚J7B 6×2牵引车及1台J5G8X4载货车的外观、配置深受物流客户喜爱。

[详情]

“重汽杯”济南市第九届“读书人”摄影比赛颁奖活动在济举行

“重汽杯”济南市第九届“读书人”摄影比赛颁奖活动在济举行

5月9日,“重汽杯”济南市第九届“读书人”摄影比赛颁奖活动在济南市图书馆新馆举行,颁奖仪式后举办了摄影讲座。同时,“重汽杯”济南市第九届“读书人”摄影展也隆重推出。

[详情]

中央党校地厅级班调研组到中国重汽调研

5月11日,中央党校地厅级班调研组一行5人在济南市委组织部有关领导陪同下到中国重汽进行访问、调研。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工会主席陈珩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济南动力部曼发动机生产线、济南商用车公司展厅和整车总装配线。

[详情]

福建省审计厅对中国重汽海西公司一期建设项目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近日,福建省审计厅人员在三明市发改局、永安市发改局、埔岭汽车工业园管委会的相关领导陪同下,对海西公司一期建设项目工作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 本次审计调查,重点对项目的审批文件、项目建设管理文件。

[详情]

1550辆非洲市场大单再入中国重汽囊中

近日,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非洲部传来佳讯,再次夺得1550辆牵引车大单,包括与之配套的1550辆挂车。 多年来,中国重汽非洲部团队深耕市场,扎实推进,创造并筑牢了中国重卡品牌非洲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地位。

[详情]

中国重汽曼系列产品走进伊通、榆树、四平

4月下旬,中国重汽销售部长春分公司分别在伊通地区、榆树地区、四平地区举办曼技术产品推介会,三地大型物流业主、忠诚用户、标杆客户等悉数到会,现场购买10台T系列产品。

[详情]

中国重汽10台SITRAK交付杭州用户

近日,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杭州分公司携手宁波中重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杭州萧山瓜沥镇召开SITRAK交车仪式,此次共交付10台SITRAK,130多名新老客户共同出席了交车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