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海伦哲高空作业车产业确定未来十年发展战略目标

2015-01-05 17:16:27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海伦哲向何处去”战略讨论会,公司中层以上管理干部、技术专家就企业发展战略目标展开了深入翔实的讨论。

会上,董事长丁剑平先生对海伦哲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充分肯定了海伦哲十年里取得的成绩。

海伦哲成立伊始——2005年底,销售收入约5000万元人民币,在国内高空作业车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五位。

2014年底,海伦哲年销售收入拟超3亿元人民币,稳居国内行业第一。

这一组组数字无一不印证了海伦哲第一个十年里飞速发展的步伐,那么在下一个十年,海伦哲能否延续辉煌,再创佳绩?海伦哲未来的十年之路又该驶向何方?这些问题在引领我们海伦哲人沉思的同时也为我们指引着前进方向。

讨论会采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的头脑风暴方式,最终“2019年海伦哲高空作业车市场占有率迈进世界前五”、“2024年海伦哲高空作业车市场占有率勇争世界第一”被郑重确定为海伦哲未来五年、十年发展战略目标;2015年更是被确定为海伦哲迈向国际化发展的国际元年。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提出了6项强力的战略措施以保障该战略目标的实现。

目标已然明确、措施强劲有力,相信我们海伦哲人未来的十年之路定会一步一个脚印,继续按照“求实、求变、求快、求强”的企业精神,坚持“诚实、信任和互相尊重”,“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实现我们的战略目标再谱华章。(本文来自海伦哲)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05171627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伦哲于上海举办机构交流会

海伦哲于上海举办机构交流会

2015年5月8日,海伦哲在上海金茂大厦举办了机构交流会,总计30余位来自各机构的分析师或研究员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交流会上,公司董事长丁剑平先生首先简要介绍了海伦哲自上市以后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公司目前的战略规划、企业文化和主要产品等。

[详情]

聚焦:海伦哲上市四年依靠创新实现巨变

2011年4月7日,徐州海伦哲专用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在创业板成功上市,这是我国高空作业车行业的首家上市公司。 而在1999年,海伦哲的母公司———江苏省机电研究所决定专心研制高空作业车时,她还是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

[详情]

徐州海伦哲:扬帆起航 勇攀世界之巅

2014年已悄然接近尾声,古人云:“十二月运行,周而复始”,天地万物按照“生成大年”周而复始永恒循环。这过程看似漫长又单调,但对每个充满期待的梦想来说,注定充满着光明与传奇。

[详情]

海伦哲带电清洁110KV变电站,“专业”就是这么任性

海伦哲带电清洁110KV变电站,“专业”就是这么任性

2014年12月5日,海伦哲最新研制的水冲洗车组(超纯水处理车、水冲洗车)顺利完成凯里110kV大坡变电站带电水冲洗任务。 本次作业在工作现场将普通水管接入超纯水处理车制出符合标准的超纯水,精确检验纯水电导率后,利用水冲洗车进行冲洗工作。

[详情]

海伦哲获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称号

海伦哲公司自主研发的车载式配电网旁路带电作业成套设备, 在申报2014年江苏省产业转型升级专项——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项目后,目前已经通过认定,荣获“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称号! 该套设备是为满足电力客户需求而研发的。

[详情]

海伦哲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14年9月29日下午,我公司召开了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 部分股东及股东代表、公司董监高和鉴证律师参加了会议,本次现场会议经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 2。

[详情]

海伦哲前三季度业绩大增2倍以上

海伦哲9月28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前三季度营业收入32000 - 38000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22%-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0 - 410 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255%-283%。

[详情]

海伦哲:股涨9.95%报8.07元 封上涨停板

9月9日,海伦哲开盘报8.07元,截止09:25分,该股涨9.95%报8.07元,封上涨停板。 最近一个月内,海伦哲共计登上龙虎榜0次,表明海伦哲股性不活跃。

[详情]

海伦哲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重大资产重组预案相关议案

2014年9月3日上午,我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公司董事、监事及部分高管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经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上市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 2。

[详情]

海伦哲科研团队学习成长周末论坛开讲

自2011年起,公司科研部自发组织成立了科研团队学习成长计划(周末论坛),该周末论坛在周六的早上九点钟开始,所以我们称之为“九点道”。“九点道”主要进行工作上的收获、心得和成长体会的分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