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大汉建机第四届“大汉杯”营销精英赛颁奖仪式成功举办

2015-01-20 09:12:20
字体大小:

2014年已经过去,第四届“大汉杯”营销精英赛正式结束。1月16日,在大汉建机生产基地五楼会议室,精英赛颁奖仪式隆重召开。

李总主持了本次颁奖仪式。在各个奖项颁出之前,李总为大汉的业务精英们进行了销售技巧培训。并组织各销售公司经理以及各地业务人员对14年的营销案例、营销方式进行总结探讨,也为15年的营销方向进行了深入讨论。

\

李总主持会议

\

各位销售公司经理畅谈2014年收获与经验

\

业务精英们分享2014年市场案例与经验

\

各个奖项顺利颁发给精英个人与团队

本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会后安排了总裁特别晚宴,康总出席并讲话,鼓励全体营销将士们齐心协力,抓住春节前的宝贵时间狠抓催收工作,并提前做好15年工作规划,实现更大的目标与跨越。(本文来自大汉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大汉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20091220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大汉建机承办中国重机结构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

大汉建机承办中国重机结构专业委员会2014年学术年会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物流工程分会起重机结构专业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暨2014年学术年会于2014年10月31日—11月3日在山东济南市属章丘市举行,出席会议的理事和理事代表、特邀嘉宾、论文作者共48人,协办单位的科技人员8人列席了会议。

[详情]

大汉建机中原再会展—河南地区品牌推广会胜利召开

大汉建机中原再会展—河南地区品牌推广会胜利召开

4月27日,大汉建机(集团)六大销售公司再战中原,河南作为大汉建机重点区域市场,公司寄予了重大期望。通过牛志勇经理团队的辛勤前期准备,还有其他销售团队的密切配合,成功邀请700余位诚挚客户到场,实现现场订货430余台。

[详情]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为大汉建机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授牌

2014年5月10日,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孙涛老师,MBA中心办公室主任孙艳洁带队山东大学师生一行100余人到大汉建机公司参观交流。 此次活动有两个主题:一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为公司专业学位研究生工作站授牌,建立大学生学习实践基地;二公司就企业概况、战略设计。

[详情]

大汉建机2014年品牌推广会——沈阳站圆满召开

大汉建机2014年品牌推广会——沈阳站圆满召开

初春的沈阳樱花烂漫,晴朗的天空蔚蓝如洗,沁人心扉。大汉建机2014年辽宁品牌推广会正是在这美丽的沈阳 碧桂园·玛丽蒂姆大酒店胜利召开。 大汉建机2014年品牌推广会 公司领导与辽宁市场团队合影 本次品牌推广会对于辽宁市场的快速打开创造了条件。

[详情]

大汉建机参加章丘市元宵节灯会

大汉建机参加章丘市元宵节灯会

花灯吐艳映新春,良宵美景迎佳节。马年正月十三至正月十六,大汉建机参加由章丘市组织的元宵节灯会,并组织了新春招聘。通过本次活动,大汉建机向家乡人民展现了一个充满活力而快速发展的大汉。

[详情]

大汉建机第一届“经营战略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大汉建机第一届“经营战略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圆满闭幕

2013年11月16日,大汉建机首届“经营战略与合作发展”高峰论坛在济南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虽然此时济南深秋寒意渐浓,但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大汉建机核心服务商以及重要战略合作伙伴们让整个论坛火热而激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