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小型压实机械的多面手——记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

2015-01-20 15:25:18
字体大小:

近年来,小型养护机械受人关注,其中小型压路机市场需求亦呈现扩大化趋势。国机洛建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关注市场变化,集中力量于目标区域和目标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产品。

\

小型压实机械的多面手——记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

在我们建设美丽中国、梦想中国,在城镇化建设的进程中,小型压路机不仅在市政养护、管道沟槽工程中大显身手,而且在园林,小区道路建设中也大放异彩。国机洛建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依托公司几十年来的技术沉淀,在升级系列产品的同时,积极调整产品结构,以市场需求、客户需求为导向,几款颇有代表意义的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新品,应运而生; LDD203H\LDS203H和JCC303\LSS203系列产品,其卓越的性能和高性价比,为市场带来了一道靓丽风景。

\

小型压实机械的多面手——记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

LDD203H和LDS203H,是国内小吨位、极具代表性的全液压双钢轮振动压路机。研发团队力求人性化设计,经过两年不断的实验和改进,在2014年推向了市场,具有价格低,性价比高的特点,操作简便可靠,造型紧凑明快,代表了小吨位压路机的发展方向。该系列产品动力强劲,用户上手非常快;采用常柴发动机,双驱、单驱两种不同配置,质量稳定可靠;流线形设计,结构简单合理,其优异的压实、压边性能,能满足多种施工环境,在市政养护、管道沟槽、园林小区建设中,都可以见到它的身影,堪称用户施工的好助手、多面手。

机械驱动的JCC303、LSS203,适用于各种道路养护,在体育场馆、公路的路肩、人行道、花园草坪、排水管道、沟槽压实作业中大显身手;近几年来,这两种型号的产品,以亲民的价格、高品质的作业性能,用户良好的口碑,获得了“无冕之王”的称号,销量每年都在300台以上,几乎占到了国内同类产品市场的半壁江山,同时也有大量产品远销海外,在各个领域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美丽中国,无悔洛建!(本文来自国机洛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20152518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环球沃影 ——韩国地下采石场里的“铁金刚”

环球沃影 ——韩国地下采石场里的“铁金刚”

在距韩国首都首尔2个多小时车程的堤川市乡间,坐落着盛产石灰岩的Jangchimi采石场。Daesung矿业开发公司(MDI)在这里经营着繁忙的业务,他们通过深度挖掘,开采出了可以用于去除钢铁中杂质的优质石灰岩,而一般的石灰岩只能做白色颜料或产品填料(例如牙膏或油漆)。

[详情]

山东地震救援演练:英达“修路王”显身手

山东地震救援演练:英达“修路王”显身手

5月8日,山东省省政府在昌邑市举行组织开展了大型地震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以迎接第七个全国防灾减灾日的到来。当天,山东全省各地共有2000多名应急救援人员以及10余类救援车辆参加了演练。

[详情]

山推新款SG21-3定制平地机下线

近日,山推两台海外客户定制平地机SG21-3成功下线,在整机可靠性和操纵舒适性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进一步丰富了平地机产品线,提高了山推平地机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 山推道路机械研究院在接到客户意向需求后,快速反应,在现有SG21-3平地机基础上进行设计开发。

[详情]

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广州站现场签单317台

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广州站现场签单317台

5月15日,“质领先锋 驭动未来” ——中国重汽豪沃T系列产品品鉴会在美丽的羊城广州隆重举办。当地物流协会、物流企业负责人、经销商、服务商、系统大客户、终端用户及媒体记者400余人共襄盛会,深入了解并近距离感受中国重汽HOWO-T系列产品的品质与魅力。

[详情]

打造体验式推广新平台 陕汽客户运营高级特训基地登陆新乡

打造体验式推广新平台 陕汽客户运营高级特训基地登陆新乡

5月13日,陕汽客户运营高级特训基地在河南新乡隆重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市场总监兼市场部经理刘鑫、陕汽郑州办事处主任段卫军,以及新乡区域大客户、卡车司机,共同参加了本次特训活动。

[详情]

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

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

5月14日,北京筑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采用中国南车旋挖钻机高台取土配合全回转全套管钻机钻进工法在琨御府房产项目中完成第18根孔径1.2米、深度62米的全套管灌注桩。该桩是目前国内采用全回转钻机在卵砾石复杂地层施工的最深全套管灌注桩。

[详情]

三一重工:跳入泥潭的服务工程师周景

三一重工:跳入泥潭的服务工程师周景

三月的湖南,寒冷还未退去,连续几天的绵绵细雨却让气温又下降了。一天下午,服务工程师周景突然接到客户龙先生的召请电话,龙先生很是着急,说挖机不慎陷入了泥潭中导致漏油且无法启动。简单询问了客户故障后,周景立刻携带工具赶往施工地点。

[详情]

运筹帷幄,宇通重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委内瑞拉污水处理项目是宇通客车在委内瑞拉客车工厂配套的污水处理站。主要处理厂区的生活污水和涂装车间产生的污水,由宇通环保科技负责设备采购、运输、安装和调试工作。 合同要求项目于2015年12月完工,由于工期较短,施工地点又在国外,中间存在诸多不利因素。

[详情]

上柴股份领导访问国机重工洛阳公司

上柴股份领导访问国机重工洛阳公司

上海柴油机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建康一行3人来国机重工洛阳公司业务走访。 上柴股份领导访问国机重工洛阳公司 上柴股份作为我国动力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与洛建合作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主要为公司百年经典压路机系列、平地机系列、轮胎压路机系列、垃圾压实机系列等产品配套发动机。

[详情]

情定徐工·相约百年——徐工集团为5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情定徐工·相约百年——徐工集团为57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

5月16日上午,徐工集团总部,蓝天、红毯、婚纱、鲜花、彩球,婚礼现场处处弥漫着甜美、温馨、幸福的味道,徐工集团“情定徐工·相约百年”集体婚礼在此如期举行。来自徐工集团各个工作岗位的57对新人,在公司领导、亲人、同事等700余人的见证下,许下了相伴一生的诺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