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江麓塔机:荣膺“2014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5-01-28 10:30:11
字体大小:

近日,从中国路面机械网等主流权威媒体获悉,江麓公司及其塔机产品荣膺“2014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江麓塔机市场美誉度和品牌影响力再度提升。

\

江麓塔机:荣膺“2014中国塔式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4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是依据网络电商2014年全年内所有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在线询价次数而生成的品牌关注度指数,基础统计数据客观、公正,榜单忠实地反映出用户对品牌及产品的偏好,能够快速、敏锐地反映企业品牌和产品在用户群体中的影响力和覆盖程度,更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对销售进行预测,并指示市场发展方向。

2014年,在中国经济发展速度放缓、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延续低迷、竞争更加激烈的大环境下,江麓公司积极分析和应对市场形势,努力寻找发展机遇,力求规避市场风险,打造特色产品与服务,使公司长期在市场占有一席之地。通过创新商务模式、狠抓产品质量、加大科研技改投入,打造个性化产品、严抓成本控制等具体措施,努力将“江麓塔机”打造成市场上最安全、最可靠的塔机,市场竞争力逐步提高。(本文来自江麓)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28103011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麓公司劳动模范赵辉:不负青春好年华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这句话正好印证了江麓公司劳动模范赵辉的人生信条。 赵辉,是江麓公司车体事业部焊接工段焊装钳工班班长,公司“岗位明星”、大战一百天劳动竞赛“每周之星”、2014年公司劳动模范。

[详情]

一天三层 飞向蓝天速度——江麓塔机助建湖南天空城市

一天三层 飞向蓝天速度——江麓塔机助建湖南天空城市

或许您还记得前几天在网上非常火的一则新闻,中国远大可建公司在短短19天的时间内,建成了一栋57层高的楼。据施工方介绍,这栋名为“小天城”的高楼于2月17日封顶,楼高200多米,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包括3.6公里的步行街。

[详情]

构建“铁三角”,江麓集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

江麓公司党委深刻认识到新常态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要求,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围绕干部选拔任用、加强支部考核和强化廉政建设这三个重点,构建强有力的“铁三角”。

[详情]

江麓公司组织3月份两级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3月10日,江麓公司两级党委中心组在会展中心206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学习研讨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尹家绪发表在3月2日出版的《中国兵工报》上的署名文章《春天的召唤》。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刚利主持。

[详情]

风劲正是扬帆时——记江麓公司关键技能带头人、高级技师、劳动模范王雄

王雄,江麓公司关键技能带头人、电切削高级技师、劳动模范,多次荣获公司“岗位明星”、“质量标兵”、“安全标兵”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详情]

走到时间前面的劳动模范——记江麓公司技能带头人童伟

童伟,一位进公司二十年的技校生,平凡的历程,岁月的磨砺,让他更加坚韧和成熟,成为了江麓公司精密机加事业部钳工关键技能带头人、公司劳动模范。精密机加事业部2014年全年完成工时最多的人,达26233小时,产品良品率大于99%,一年完成几年的工作量,是一位真正走到时间前面的劳动模范。

[详情]

江麓人上演自己的羊年“春晚” 展时代风采

载歌载舞贺新春,欢歌笑语迎新年。2月13日晚上,江麓集团上演了一台喜庆热闹的羊年迎春文艺晚会。 晚会开始前,江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刚利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词,并率领班子成员向企业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家属和现场观众拜年。

[详情]

江麓公司落实“两个责任”,实施“三个紧盯”见成效

江麓公司在认真落实“两个责任”的过程中,舞好“监督棒”,紧盯“人财物”,取得纪检监督好效果。 一是执纪监督紧盯“财”。

[详情]

江麓公司品牌价值评估5亿元

近日,由国家质检总局组织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开展的2014年企业品牌价值评估,江麓公司品牌首次参评,总值5亿元。 此次品牌价值评估工作,,覆盖农业、制造业、服务业三大产业领域中的主要行业,参评的企业品牌259个、产品品牌71个。

[详情]

只要有水就能腾起浪花——记江麓公司全国技术能手卜伟伟

每次经过江麓公司精密机加数控铣工班,情不自禁地对兵器行业的技术能手卜伟伟产生由衷敬意。 后生可畏。卜伟伟,2008年毕业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校期间,年青的卜伟伟代表学校参加了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第三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