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户心声】华菱星马——我们明智的选择

2015-01-28 13:50:01
字体大小:

我是西宁南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车辆管理部经理李军,今天被有幸邀请参加“2014年华菱星马汽车全国巡展——西宁站会议”,我深感荣幸与自豪。

\

西宁南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车辆管理部经理李军

我公司从2005年开始进入西宁市场,成立商品混凝搅拌站10年来,为西宁市近百万项工程完成了混凝土的浇筑任务,其中不乏市里和省里的重点工程。

随着市场的发展和公司的壮大,2012年我公司决定采购一批新的搅拌车,对于选择什么牌子的搅拌车,我们很纠结。当时很多公司向我们推荐自己的产品,于是我们决定去南方沿海发达地区考察。在当地我们发现到处都华菱星马搅拌车,通过了解,知道华菱星马是专业一体化做搅拌车的上市国有企业,同时,我们还了解到华菱星马产品在实用性、售后服务等方面在南方市场的口碑都非常好,于是我们决定批量采购华菱星马搅拌车。

2012年我们购买了6台华菱8×4底盘搅拌车,2013年我们又购置了12台华菱8×4底盘搅拌车。经过实际使用后,发现华菱星马搅拌车质量稳定,性能可靠,出勤率高,具有了省油、舒适、安全等很多优点,因为华菱搅拌车的出色表现,也使得我们的混凝土产品赢得了市场,提高了我公司的信誉度和美誉度。

今年年初,我们准备再次采购华菱搅拌车的时候,华菱星马西宁地区销售经理夏本军给我们大力推荐了华菱星马自己研发的汉马发动机和华菱变速箱。凭着我们对华菱星马产品信任,我们采购了4台装配汉马发动机和华菱变速箱的搅拌车。目前该批次车辆使用了近一年,感觉汉马发动机动力强劲,制动效果明显好于其他车型。另外,汉马动力还带有缸内制动设置,车辆行驶安全性大大增强,百公里油耗有明显降低。
各位朋友,通过我公司对华菱星马搅拌车的使用,感觉到品牌不是吹出来的,而是客户用出来的,俗话说,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华菱星马搅拌车为我们行业创造了价值,为我们创造了更多的利润。作为用户,在此对华菱星马公司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产品,表示感谢。我相信,汉马动力一定会改变未来重型卡车的发展趋势,引领行业发展潮流,我也坚信华菱星马的品牌会越来越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28135001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客户访谈:从容是逆市穿行的利器

华菱星马客户访谈:从容是逆市穿行的利器

荏苒而逝的韬光之中,是追随时代变革者的疾行脚步。 在见证着中国梦的酝酿与绽放之中,急行而上的中国建设步伐,最终在最近几年被迫放弃了对速度的追逐迷恋,走向了宏观经济的逐步理性循环。 身处风暴眼中的能源大省山西,自然不能独善其身。

[详情]

华菱星马吊臂式背罐车开发成功

华菱星马吊臂式背罐车开发成功

近日,华菱星马技术中心成功开发吊臂式背罐车,并实现了销售。该车型增加了液压伸缩吊臂机构,扩大了产品的用途,填补了国内产品空白,不仅可用于运输移动砂浆罐、还增加起吊运输水泥罐功能,即兼具了吊车的部分功能,可起吊5吨重的货物。

[详情]

华菱汽车被认定为安徽省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近日,根据《关于印发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皖经信科技〔2014〕130号)要求,2014年安徽省经信委与省财政厅联合开展了安徽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认定工作,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在此次审核中脱颖而出,成为安徽省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

[详情]

华菱星马2014新产品全国巡展石家庄站圆满结束

华菱星马2014新产品全国巡展石家庄站圆满结束

12月11日,华菱星马2014新产品全国巡展车队来到河北石家庄,并在当日下午举行用户座谈会,向当地用户推介巡展新产品。400多位当地专用车和物流车代表齐聚石家庄众诚假日酒店,参加了座谈会。

[详情]

“华菱星马汽车汉马新车型推介会暨随州专用车深度合作推广会”隆重召开

“华菱星马汽车汉马新车型推介会暨随州专用车深度合作推广会”隆重召开

近年来,专用汽车市场的深入发展快速,产品品种日趋丰富,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尤其是随着产业政策逐步落实和行业标准法规政策不断完善,公路建设、城市发展、能源消耗结构变化、重点工程建设加快,专用车市场有了更大的市场需求及发展空间。

[详情]

福马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近日,安徽省经信委公布了2014年度第23批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安徽福马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功晋升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详情]

华菱开拓海外出口60多国家和地区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65届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以下简称汉诺威车展)上,华菱携5辆展车、两台发动机、两台变速箱和两根车桥参展,这也是华菱第四次登陆汉诺威车展。 2006年,华菱作为首次亮相汉诺威车展这一国际顶级商用车展的中国卡车企业引起关注。

[详情]

中央第三巡查督导组肯定华菱星马教育实践活动

9月16号下午,中央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陆浩在市领导张晓麟的陪同下,来到华菱星马汉马动力生产基地参观,重了解企业在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中的开展情况。 参观过程中,集团董事长刘汉如陪同参观并向陆浩一行人简单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

[详情]

华菱星马新产品全国巡展抵达佛山受用户青睐

9月12日,汉马、星凯马系列新产品全国巡展来到了广东经济重镇——佛山,300多名来自佛山周边地区的用户齐聚,共同感受汉马、星凯马系列新产品的先进技术工艺。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作了总结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薛永昌致欢迎词,会议由集团营销分公司华菱营销部副总经理方毅主持。

[详情]

华菱星马新产品全国巡展广州站备受瞩目

9月6日下午,华菱星马新产品在广州璀璨绽放,以“科技、创新、品牌之旅”为主题的巡展活动移师广州白云国际酒店,召开“2014华菱星马汉马。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