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雪域高原上的一抹中联蓝

2015-01-28 14:30:51
字体大小:

近日,四川某水泥公司采购的中联重科一套HZSK180设备急需拆装,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公司川藏片区售后服务人员不畏恶劣环境,通力协作,积极为客户服务,获得客户好评。

\

雪域高原上的一抹中联蓝

2014年,随着我国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深入实施,中联重科的搅拌站由于性能优越被许多西部企业采购。本次在藏区服务的HZS180是西藏地区第一个快搬式搅拌站,是中联重科综合国内外多种机型的优点和先进技术,结合多年生产混凝土搅拌设备的经验开发的系列混凝土搅拌站,配有公司自行研制的计算机管理系统和自动控制系统,操作简单、方便。在搅拌站工作时,只需操作少量按钮后,整个工作过程就全部转交计算机控制。搅拌性能优良、计量精确稳定、可靠性高、保养维修方便、高环保性能、模块化程度高,十分适应各种工况施工条件。

该水泥公司之所以选择中联重科HZSK180可移动式搅拌站,就是看中基础成本低,砼站容易拆迁转移,但是其安装技术难度比普通砼站要求高很多,需要服务人员对土建施工与机械设备安装有充分的知识积累。该工地位于西藏的西南部日喀则,海拔4100米,当片区接到客户的要求后,片区领导马上安排项目经理潘科带领工作人员赶往客户工地。他们一行四人到工地稍作休息,随即开始了搅拌站的拆装工作。高原缺氧下高强度的工作是一般人所难以承受的,为了防止高原作业给队员们身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项目经理潘科特意准备了医用氧气以备不时之需。恶劣条件下的中联人没有一丝怯意,加班加点奋战在安装一线,客户被中联人深深感动,他说:“我买的是中联的设备,接收到的却不仅仅是中联的设备,更多的是中联人的至诚服务!”经过一个多月的奋战,搅拌站顺利安装调试完毕,随着搅拌机出砼门开启,混凝土出来了,客户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并给潘科与调试工程师各送上一面锦旗。

截止2014年底,中联重科已在日喀则地区建立了4个HZSK180搅拌站,并正在进一步开拓市场。随着中联搅拌站的顺利投产使用,将为日喀则的社会经济发展浇筑一片新的基石,做出一份贡献。(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1/20150128143051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助力农业部全国油菜机械化演示会

中联重科助力农业部全国油菜机械化演示会

5月15日,农业部“全国油菜生产机械化现场演示会”在美丽的浏阳市古港镇梅田村举行。中联重科携谷王油菜收割机、谷王烘干机、耕王拖拉机等油菜生产全程机械化产品现场演示了油菜收割、烘干、机耕开沟等环节,凭借高效的作业表现受到与会领导和现场观众的高度赞扬和肯定。

[详情]

强强联合 SK润滑油联手中联重科推出专用液压油新品

强强联合 SK润滑油联手中联重科推出专用液压油新品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5月15日,由SK润滑油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SK—中联重科专用液压油新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

[详情]

中联重科全新干混砂浆生产线MTA3000获客户好评

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系统解决方案成套设备正式展出,这标志着中联重科融合德国M-TEC先进技术的MTA3000干混砂浆生产线(简称MTA3000)正式面世。近日,该产品成功销售给河南客户,其优异性能获得好评。

[详情]

中联重科依法依规23年实现企业蜕变

研发101米世界最长碳纤维臂架泵车,研发113米全球最高的登高平台消防车,研发全球最大水平臂上回转自升塔式起重机……在世界工程机械领域,中联重科不仅打造了诸多印记着世界纪录或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产品,而且已成为一个集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

[详情]

中联重科逆境再起航

■科技支撑中国品牌 中联重科,一家传承有中国应用型科研院所工程师基因的工程机械“大咖”企业。创立至今,近23年,身家从起步时借款50万元,增至现总资产近900亿元,增长约180万倍。 不夸张地说,这是我国大型科研院所转制最为成功的典型个案,甚至没有之一。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PQ45——“水稻机收之王”

近日,在第八届中国(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中联重科“谷王”PQ45水稻联合收割机荣获“参展产品金奖”,其产品性能获得业界专家认可。

[详情]

大国工匠龙卫国:让“中联制造”走向世界

大国工匠龙卫国:让“中联制造”走向世界

五月是劳动人民的盛大节日,充满了劳动者的光荣。“五一”国际劳动节前夕,湖南省表彰了一批省劳动模范和省先进工作者。来自中联重科,被誉为“中国汽车起重机调试第一人”的龙卫国荣获“2015年湖南省劳动模范”的称号。

[详情]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设备获客户青睐

4月28日,中联重科干混砂浆SE设备在长沙楷林国际项目中大展身手,博得客户好评!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SE设备的此次现场施工,迎来了中国建材院、湖南省散装水泥办公室、湖南省预拌砂浆协会、湖南省机制砂协会等专业机构行业专家及数十位客户的现场观摩。

[详情]

中联重科QAY800V743起重机首发

4月24日,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工程起重机分公司QAY800V743型全地面起重机在泉塘工业园举行首发仪式,中联重科起重机公司的经典巨作将与兰州某公司携手合作,开始全新的吊装之路。起重机公司副总经理刘忠礼、营销副总经理杨艾华、大吨位汽车起重机公司副经理宋勇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发车仪式。

[详情]

海外本土经营的坚定步伐——独家解析中联重科在白俄罗斯投资背后的故事

海外本土经营的坚定步伐——独家解析中联重科在白俄罗斯投资背后的故事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当地时间5月12日上午,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的共同见证下,中联重科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中白工业园内的海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