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锦州市今年交通基建投资12元完成10项重点工程

2015-03-12 16:46: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5年是“十二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锦州建设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继往开来之年。市交通部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锦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建设辽西区域性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交通保障。

经过调查摸底、科学论证和与上级交通部门对接,今年锦州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将投资12.4亿元完成10项重点工程。

一是投资2.4亿元,完成机场1号路3.6公里路面续建工程和机场2号路6.3公里路基路面及1387米小凌河特大桥建设工程,并确保2015年9月底前竣工通车。

二是投资1.25亿元,完成义县外环路9.1公里续建工程和1568米大凌河特大桥新建工程。

三是投资4.2亿元,完成县以上公路大中修295.3公里。

四是投资1.25亿元,完成农村公路“一事一议”财政奖补村内道路路面400公里。

五是投资9024万元完成农村公路维修改造383公里(其中大修工程121公里、中修工程262公里)。

六是投资1000万元完成黑山客运站改扩建和25对农村候车亭建设工程。

七是投资2亿元,启动建设4.1公里滨海新区旅游路工程。

八是投资2000万元,完成义县24公里滨河路改扩建工程。

九是投资1400万元完成锦州汽车技工学校新校区9600平方米教学楼续建工程,确保2015年底前竣工并投入使用。

十是启动渤海物流园区二期增能扩建和滨海新区一级客运站建设工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3/20150312164631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玛纳斯县城市二水厂10000立方米蓄水池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4月15日,在玛纳斯县城城市二水厂,随着一阵鞭炮声响,该县城市二水厂10000立方米蓄水池工程正式破土动工建设。 玛纳斯县城市二水厂现有两座5千立方米蓄水池,日供水能力4万立方米,主要负责周边村镇及县城供水。

[详情]

卓资县旗下营和益火电项目4月开工 总投资100多亿元

该项目拟建设4×66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设施,总投资100多亿元。 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2×660MW空冷发电机组,预计投资57亿元,其中2015年计划投资15亿元,4月正式开工建设,上半年完成场平,年底土建完成,主厂房封顶。

[详情]

天津:借力一路一带建设 建物流平台

近期,天津市推出“现代物流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该“计划”指出,天津将打造我国北方国际物流新平台,将天津建成“一路一带”的北方桥头堡和京津冀城市群国际物流网络的战略核心。

[详情]

福建省规划到2018年建成所有乡镇污水处理

福建省近日发布《福建省乡镇污水处理技术指南》(以下简称《指南》),提出到2018年底,全省所有乡镇建成污水处理设施。 据了解,《指南》旨在通过指导乡镇选择适用的污水处理工艺,确定合理的污水处理规模。

[详情]

武汉经开区8项目将签约 投资额超80亿

新年伊始,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局势头迅猛。记者获悉,该区近日将有8个项目集中签约,多个工业项目进入试生产、投产阶段,一些社会事业项目也将与市民见面。 8个项目集中签约,意味着一批新生的产业力量将充实到今年的发展中。

[详情]

武陵区330处水利工程全部开工

记者日前从武陵区水利部门获悉,该区330处水利工程全部开工建设。截至目前,“四小”水利工程48处已全部完成;机埠维修已完成全年任务的90%,疏洗沟渠104公里,完成全年任务的71%,所有工程将于3月底前全部完成。 武陵区的水利秋冬修,计划投入资金1.2亿元。

[详情]

328省道淮安船闸桥改造工程开工

昨日,位于淮安市淮安区境内328省道淮安船闸桥改造工程S1标段(社会公用钢便桥)开工。该钢便桥全长334.5米,全宽7米,净宽6米,下部结构采用钢管桩基础,上部结构采用上承式贝雷结构、贝雷护栏。该工程由江苏捷达交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建成后可通行中型客车,预计今年3月15日即可建成通车。

[详情]

中铁一局渝黔铁路第九座隧道工程安全贯通

中铁一局渝黔铁路第九座隧道工程安全贯通

1月16日,由中国中铁一局集团承建的渝黔铁路文昌阁隧道工程安全贯通,标志着项目部第九座隧道工程安全零事故贯通。 中铁一局渝黔铁路第九座隧道工程安全贯通 渝黔铁路扩能改造站前八标工程,位于遵义市桐梓县至遵义市汇川区之间,标段分为三段,全长47.01公里。

[详情]

浙江:象山大目湾首座横跨内湾玉界桥合龙

新年伊始,象山大目湾新城玉界桥成功合龙,目前正在进行桥面栏杆等铺装作业。玉界桥全长325米,双向两车道,由二组桥梁组成,形状如“鲤鱼跃龙门”。其中“鲤鱼”部分已于去年5月建成通车,连通大目湾至松兰山景区隧道。

[详情]

港珠澳大桥第一高塔青州航道桥主塔封顶

昨日上午,随着港珠澳大桥青州航道桥163米高、相当于近50层楼高的主塔最后一斗混凝土浇筑完成,宣告港珠澳大桥第一高塔封顶目标顺利实现。青州航道桥主塔的成功封顶,标志着青州航道桥主体工程转入了斜拉桥主梁施工和斜拉索挂索施工的新阶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