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汽港口牵引车市场再添新军 恭贺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2015-03-13 10:27: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3月12日,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汽专营店开业典礼在浙江宁波市北仑区隆重举行。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浙江宁波工作委员会书记、宁波安徽商会会长、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汤长伟,宁波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德水,陕重汽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宁波广发银行支行行长潘行长,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浙江宁波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宁波嘉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恒丰慎捷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圣军,宁波安徽商会创会会长、宁波凯丽安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健,舟山安徽商会会长、宁波直众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振铎,宁波安徽商会执行会长、宁波南北物流董事长张晓辉以及委改企业的代表、金融机构以及宁波地区各运输公司的老板、重卡用户和媒体朋友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

庆典现场

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宁波飞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汽4S店的子公司,公司坐落于北仑集运基地,是专门致力于宁波港口车市场销售服务的一家公司,愿为宁波集装箱运输提供一流的装备和服务。

\

现场签单

会上,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佘之林致欢迎辞,同时宣布了新M3000产品相关的让利政策。陕汽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宣读了陕重汽副总经理兼销售公司总经理周银朝的贺词,周总在致辞中对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汽专营店的开业表示祝贺,并感谢宁波市政府、行业协会、物流公司、宁波中港以及所有的客户朋友对陕汽重卡的厚爱,陕汽承诺将为宁波中港及广大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支持,并与各位伙伴合作共赢、跨越巅峰,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祝愿宁波中港做强做大。

随后,宁波办事处主任熊伟介绍了陕汽重卡企业发展优势,重点介绍了陕汽新M3000港口车、X3000国四产品的优势以及市场推广情况。浙江地区牵引车销售顾问王凯对陕汽2015款牵引车全系列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德龙X3000产品的省油、皮轻、耐用、轻松、安全、智能6大突破进行了讲解,并对宁波地区港口牵引车德龙新M3000各个参数和竞品的对比优势进行了重点的讲解,通过讲解,用户对新M3000港口车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现场一对一的用户提问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用户代表、共青团安徽省委驻浙江宁波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宁波嘉达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宁波恒丰慎捷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圣军对中港汽车的开业表示了恭贺,并对购买陕汽重卡多年的感受与大家做了分享,其公司自身拥有陕汽车辆60余量,并在发言中表态以后购车还将继续选择陕汽重卡,并呼吁现场用户朋友一定要给予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绝对的支持,以后买车只买陕汽。

活动结束后,现场用户对陕汽新M3000港口车进行充分了解后现场签约30余台,数十名意向用户表示将在后期签订订单。

宁波中港是陕汽重卡在宁波市场的重要窗口,也是陕汽重卡品牌的一面旗帜。陕汽重卡将为宁波中港及广大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和支持,携手宁波中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共赢发展,突破市场,跨越巅峰,在转型发展中书写重卡行业新的篇章。(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3/20150313102721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特技极致体验河南完美收官 德龙X3000“中原行动”再征巅峰

陕汽特技极致体验河南完美收官 德龙X3000“中原行动”再征巅峰

5月25日,陕汽重卡2015河南“中原行动”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活动在河南商丘激情上演,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国卡车特技极限体验营河南站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自5月10日起,活动先后在安阳、新乡、温县、三门峡、南阳、驻马店、周口。

[详情]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悦享天津 57辆订单助京津首站全面开启

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悦享天津 57辆订单助京津首站全面开启

5月27日,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篷车互动路演京津区域首站,在天津市蓟县隆重举行,客户们冒雨前来参加活动,现场来宾人数一度突破600人,最终现场签单57辆,这也标志着陕汽重卡360°全体验行大型互动推广活动在京津地区正式拉开序幕。

[详情]

解放军卡车炮训练 陕汽军车展雄风

解放军卡车炮训练 陕汽军车展雄风

解放军卡车炮训练 陕汽军车展雄风 5月21日,陆军第16集团军某炮兵团组织某型车载火炮操作训练,锤炼官兵过硬军事技能,激励官兵争当有本事的新一代革命军人。卡车炮将火炮机动性发挥到极致,在反炮兵雷达已经普及的现代化战争中有很强的生存能力,从部署打击到撤离几乎是瞬间完成,打了就跑让对方难以反制。

[详情]

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 280辆订单山西完美收官

陕汽重卡大篷车互动路演 280辆订单山西完美收官

为更好地践行体验式推广,关注区域客户实际需求,提升客户运营体验,经过认真调研和系统策划,5月中下旬,陕汽太原办事处携手“黄金搭档”潍柴动力。

[详情]

陕汽“黄金搭档”辽宁渠道群英会 战狼联盟正式启动

陕汽“黄金搭档”辽宁渠道群英会 战狼联盟正式启动

时值初夏,陕汽沈阳办事处积极响应公司举措,联合潍柴动力沈阳办事处、法士特沈阳分公司、汉德车桥等“黄金搭档”成员,召集辽宁地区渠道经销商、服务商,于5月26日,在沈阳市召开陕汽重卡辽宁地区渠道群英会暨“战狼”联盟启动仪式,旨在整合渠道资源。

[详情]

管理提升 抢抓机遇 陕汽重卡广东、海南地区二季度渠道动员暨产品培训会召开

管理提升 抢抓机遇 陕汽重卡广东、海南地区二季度渠道动员暨产品培训会召开

5月25日,广东、海南地区二季度渠道动员暨产品培训会在广州市莲花山顺利召开,陕汽广州办事处、载货车项目组、黄换绿项目组、潍柴办事处、法士特办事处主任及渠道经销商5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详情]

陕汽控股富平汽车配套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陕汽控股富平汽车配套产业园项目成功签约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将汽车产业打造成我省支柱产业的战略部署,实现陕汽本地化配套水平的提升,近日,陕汽控股总经理袁宏明、副总经理王小峰、支保京出席了富平汽车配套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详情]

陕汽重卡2015渠道新加盟及新入职销售人员培训会盛大起航

陕汽重卡2015渠道新加盟及新入职销售人员培训会盛大起航

为全面提升2015年新增渠道业务水平及综合技能,同时充分满足现有渠道新入职人员培训需求,抓住市场有利的发展机遇,掀起新一轮的市场推广狂潮。5月26日—28日,陕汽重卡2015渠道新加盟及新入职销售人员培训会在西安盛大起航。来自全国各地的50家陕汽重卡新加盟经销商参加了此次培训。

[详情]

上海渣土车客户领袖陕汽体验行 现场认购50台

上海渣土车客户领袖陕汽体验行 现场认购50台

5月26日,上海地区渣土车客户领袖一行20余人来到陕汽商用车产业园,上演了一场特殊的“订货会”。在零距离了解陕汽重卡的生产过程,体验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卓越性能,并对陕汽47年的风雨历程进行观摩后,客户领袖要求立即签单,现场斩获50台陕汽新型环保渣土车。

[详情]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俊臣到陕汽调研

5月15日,由国家工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俊臣,国家工商总局法规司司长姜天波等组成的调研组,在陕西省工商局局长王吉德的陪同下调研陕汽。陕汽控股总经理袁宏明,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同亚莉,总法律顾问蒋红梅等在第二会议室与调研组举行了会谈。 袁宏明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