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电视台头条新闻报道:安徽合力“一带一路”铺展走出国门新蓝图

2015-04-23 10:19: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
字体大小:

安徽电视台在4月15日晚《安徽新闻联播》中头条报道:“一带一路”战略布局为全省装备制造走出去拓展了巨大的发展空间,眼下安徽正在把握住这一重大战略机遇,以龙头企业、重点产业为牵引,鼓励企业苦练内功深挖潜能,参与国际产能分工,为全省装备走出国门谋求更大发展铺展了新的蓝图。

\

安徽电视台头条新闻报道:安徽合力“一带一路”铺展走出国门新蓝图

记者:合力叉车把合肥作为“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的机遇转化成倒逼企业自主创新的动力。现在企业正在通过液压系统的复合传感技术对传统动力叉车进行清洁化改造,让燃油动力叉车变得更节能。同时针对东南亚、中亚等国家油气资源相对丰富的特点,企业正在为开发天然气、液化石油气为主要原料的叉车产品做技术储备。

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安国:“一带一路”这个市场是开放的,但是这种机会会不会变成企业的这样一种实实在在的订单和收益?只有做好这样一个准备,把这种倒逼的机制变成一种创新的原动力,才能把握这样一种机会。

\

安徽电视台头条新闻报道:安徽合力“一带一路”铺展走出国门新蓝图

记者:高端装备制造是安徽重点发展的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面对“一带一路”带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眼下安徽正在大力推进机器人、数控机床、船用柴油机等重点产业发展。同时,针对制造业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广泛开展集成电路、物联网等技术在装备制造产业的应用,提升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去年以来,全省高端装备制造产业产值已经突破2000亿元。(本文来自安徽合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23101929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合力蚌埠液力召开2015年青工技能竞赛启动会

5月27日上午,安徽合力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召开2015年青工技能竞赛启动会。蚌埠液力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指导教师、参赛选手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教育培训部门负责人就2015年青工技能竞赛方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阐述了青工竞赛的相关奖励办法,并对参加此次竞赛的选手提出了具体要求。

[详情]

合力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合力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

按照安徽省委、省国资委部署,5月20日下午,合力公司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安徽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方无,省国资委组宣处调研员王安龙莅临大会。会议由集团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安国主持。

[详情]

合力员工奋不顾身 紧要关头救人又救火

“五•一”小长假后,合力公司电动事业部的孙行在事业部内着实“火”了一把。上班期间,他总是“莫名其妙”的咳出许多灰黑色浓痰,在同事的追问下,他才说出实情,原来是因他在5月2日中午救人救火时吸入大量烟雾所致。

[详情]

原机械部老领导一行到安徽合力参观指导

原机械部老领导一行到安徽合力参观指导

5月11日,原国家机械部及合力老领导一行10余人到安徽合力参观指导,集团公司总经理杨安国等对老领导一行给予热情的接待。 在研发大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上。

[详情]

《安徽叉车报》再获殊荣

5月7日下午,《安徽叉车报》编辑部收到了由2015企事业内刊高峰论坛组委会邮寄来的红通通的获奖证书。经过由资深新闻人、著名专家、知名教授组成的评审组层层评比,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安徽叉车报》在上百家企事业单位内刊中脱颖而出。

[详情]

中安在线报道:安徽省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 张德进

中安在线报道:安徽省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 张德进

张德进在任安徽叉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期间,把叉车集团发展发展成为我国规模最大、产业链最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最好的工业车辆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主要经济指标连续24年保持全国同行业第一,2011年位居世界工业车辆行业第八位,主导产品合力叉车出口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详情]

合力喜获安徽省2014年度“A级纳税人信用等级”称号

日前,安徽省国税局、地税局分别通过其官网公布了全省2014年度A级纳税人名单,安徽合力再次通过“A级纳税人信用等级”评价。 长期以来,公司始终坚持“依法纳税、诚信纳税、及时纳税”,贯彻执行国家、地方税收法律、法规。

[详情]

合力喜获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

五一前夕,在安徽省庆祝“五一”暨欢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上,安徽省副省长杨振超宣读表彰决定,通报表彰了2014年度安徽省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重大合理化建议项目和技术改进成果等。

[详情]

张德进董事长喜获“全国劳模” 载誉荣归

张德进董事长喜获“全国劳模” 载誉荣归

日前,安徽省庆祝“五一”暨欢迎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召开。光荣当选2015年全国劳动模范的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德进从北京载誉荣归,身披绶带、胸佩奖章,出席欢迎大会。会前,他与安徽省其他受表彰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一起受到省领导接见并合影留念。

[详情]

合力举行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合力举行首批职工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

日前,公司在合力工业园桥箱事业部职工之家,为首批获得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批准的桥箱和装备事业部“职工技能创新工作室”举行授牌仪式。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继香出席仪式,直属事业部相关领导,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及生产技术骨干代表参加。公司工会副主席赵汉城主持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