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恒天九五衡阳纺机2015年一季度产销出现回升势头

2015-04-27 10:33: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天九五
字体大小:

衡阳纺机为改变近几年来经济运行下行压力,从2015年新年开始,公司经营层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主动作为,积极进取,采取更有力的举措,深挖潜力、降本增效,努力创新技术和工艺,用更优的产品、更佳的服务、更有竞争力的价格,赢得更多客户和市场,今年一季度以络筒机为代表,纺机专件锭子等其他部分产品,产销出现回升势头。

\

今年三月,山东鲁泰纺织集团派领导和技术人员到企业进行了参观和技术考察,衡阳纺机进行了热情接待。图为公司向客户介绍所生产的产品和新产品开发情况

首先抓产品创新。从2013年开始,衡阳纺机提出了当前的首要任务是要把产品创新作为第一要务。到2014年重点突破了缠纱套锭子、平锭底锭子、加油周期超过一年的锭子、免加油的上罗拉轴承、12万转/分的气流纺转杯轴承、SKF—3108络筒机等产品。其中自主开发的SKF—3108络筒机,和国外进口机器相比,不仅在价格上占绝对优势,也赶上并超过了德国先进技术水平。

其次抓工艺改进。加大工艺改进力度,实施弹性管工艺、锭杆加工工艺改进;提高产品成品和零件清洁度,改善产品装配质量,改造锭子成套试车设备,提高产品出厂质量及稳定性;加快推进锭杆淬火设备的改造,适时推广夹持淬火工艺和设备。

\

图为正在安装的络筒机

在抓好新产品开发的同时积极抓质量提升,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与提高。公司强调;工作不能“等、靠、要”,当务之急是恢复客户的信心,必须面对现实,做好质量工作,关键要强化员工的质量意识,提高工作责任心,将问题关在“笼子”里,切实保证出厂的产品质量。要强化,细化质量考核方式,加大奖惩力度,考核不仅要落到部门,更要落实到个人,要对部门责任人加大质量责任考核力度。

提高用户满意度。络筒机售后服务采取汽车行业4S店模式,在江浙等主要地域设立长驻维修站,凡用户提出要求,服务人员均保证24小时内赶到厂家。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不懈努力,终于取得成果,今年一季度刚开始,衡阳纺机生产的络筒机在国内市场出现热销。纺机专件也吸引了国内一些大的纺织龙头企业关注。今年三月,某大型纺织集团派人员到企业进行了参观和技术考察,对衡阳纺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种种迹象说明;衡阳纺机今年生产经营终于出现了回升的势头。

目前,企业外部形势也出现了反弹的趋势,在一定程度缓解了企业的压力。但资金困难仍然是困扰企业发展的一项难题。(本文来自恒天九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恒天九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27103300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天九五入选长沙市最新拟上市企业名单

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资本市场的若干意见》(长政发【2010】23号),经各相关部门联合审核,市人民政府批准,确定了恒天九五在内的187家拟上市及挂牌企业。

[详情]

恒天九五入选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

根据国家工信部最新公布的2014年度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名单,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进入名单,湖南省国家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实现零的突破。 工业品牌培育旨在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和品牌管理能力,提升品牌竞争力和价值,同时以品牌培育试点企业为骨干,带动广大企业开展品牌培育工作。

[详情]

恒天九五——科技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恒天九五——科技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近日,恒天九五重工有限公司承担的2013年度长沙市科技计划重点项目:《纯电动多功能旋挖钻机关键技术研究与开发》,以“优”等通过验收。 恒天九五——科技项目成功通过验收 据悉,该项目验收准备的时间非常紧迫。

[详情]

恒天九五旋挖租赁施工首战告捷

恒天九五旋挖租赁施工首战告捷

新常态下,新作为。恒天九五重工在稳保发展的前提下,开拓新思路,此次,将矛头瞄准了行业发展的新方向,设备租赁。利用现有的产品资源优势,除了销售新机外,还将公司的二手工程机械,以不同以往的方式重新送上施工岗位。

[详情]

恒天九五开启旋挖租赁新篇章

恒天九五开启旋挖租赁新篇章

“变则通,通则存,存则强”——100多年前,清末维新领袖唐才常的这句至理名言, 作为企业在当前经济“新常态”形势下的生存、发展之道而最为合适不过了。

[详情]

湖南省邮政局、湖南省集邮协会授予恒天九五衡阳纺机公司省级“集邮者之家”的称号

 湖南省邮政局、湖南省集邮协会授予恒天九五衡阳纺机公司省级“集邮者之家”的称号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3月19日,在衡阳纺机公司工会会议室,省集邮协会主任戴泽雨一行在市集邮公司经理李冬生等人的陪同下,在该公司部分集邮爱好者的热烈掌声中为该公司进行了授牌仪式,授予衡阳纺机公司省级“集邮者之家”称号。

[详情]

恒天九五出席优质工程机械和建筑材料产品供需对接会并成功签约

恒天九五出席优质工程机械和建筑材料产品供需对接会并成功签约

2014年12月18日上午,长沙市优质工程机械和建筑材料产品供需对接会于高新区国际技术交流中心会议室召开,副市长何寄华在会上发表讲话,强调对接会的重要性。应对当前严峻经济形势,全力帮助本地生产企业开拓市场,为本地优质产品和市内重点建设项目对接搭建合作平台。

[详情]

恒天九五的九字方针

在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许多企业都推出并展示了自己的最新产品,来自恒天九五的表现格外引人注目。其最新开发的JVR160Z旋挖钻机、便携式全液压岩芯钻机、利于底层建筑施工的PT3006-2塔式起重机、动力强劲的JV70-7、JV215履带式液压挖掘机及水平定向钻机等新品琳琅满目,精彩纷呈。

[详情]

恒天九五——“小巨人”的创新之道

恒天九五——“小巨人”的创新之道

在城市建设、道路桥梁等各种桩基础施工中,旋挖钻机以效率高、污染少、功能多,在国内外灌注桩施工中得到广泛应用,在很多亚欧国家甚至已成为大直径钻孔灌注桩施工的主力机型。恒天九五重工生产的旋挖钻机,如今已成为国产旋挖钻机的一个重要品牌,其中JVR300Z自制底盘旋挖钻机便是恒天九五整机产品的代表作。

[详情]

厚德创恒业 精品立九五――恒天九五上海宝马展完美收官

厚德创恒业 精品立九五――恒天九五上海宝马展完美收官

2014年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2014)于11月25日至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这是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权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