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宝马格国际品质铸就路面设备新血统——德国宝马格全球巡演(中国)陕西站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隆重举办

2015-04-29 08:51: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宝马格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独家报道】2015年4月28日,德国宝马格全球巡展(中国)陕西暨新产品技术交流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召开,旨在通过举办此次全球巡展,让用户能够近距离接触宝马格产品,能够听到更多关于用户的意见和声音,从而不断对自己的产品技术进行改进升级,为中国用户提供更满意的服务和更全面的施工解决方案。当天宝马格中国区总经理罗群、陕西北天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三力、陕西北天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路面设备总经理甘超,以及来自陕西境内等地各路桥、公路、交通、养护单位的领导、嘉宾和专家等15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大家欢聚一堂,共谋发展!

\

宝马格中国区总经理罗群致辞

作为国际领先企业法国法亚集团下属的路面机械部门的主要成员之一,宝马格如今已经拥有着日益丰富的产品线,产品系列涉及到压实、土方、铣刨和再生等多个领域。公司自2002年正式在中国建立工厂以来,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自己的核心价值,在这十几年间取得了重大发展和突破,同时在中国市场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用户热爱和支持。“宝马格在中国销售的大部分产品均是为中国用户量身定做,为中国用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产品是公司矢志不渝的理念,最大化的满足和超越中国客户的个性需求是我们的发展目标。”宝马格中国区总经理罗群在讲话中强调,“今后宝马格将继续通过不懈的努力将产品、技术创新深入中国公路建养领域,为用户提供适合实际施工和环境要求的设备解决方案、优质的售后服务,传递价值理念。”

\

陕西北天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三力发表讲话

正是源于宝马格对于产品质量的把控以及对技术创新的孜孜追求,国内越来越多的客户企业也更愿意选择宝马格的产品,愿意携手宝马格共谋发展。作为西北地区实力雄厚的代理商,同时也是陕西地区唯一德国宝马格公司授权的全省总代理,陕西北天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自成立起始终致力于高端工程及建筑机械产品的代理营销,在当地乃至国内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口碑及认知度。“我们当初选择和宝马格合作,看中的不仅仅是宝马格产品的质量和技术,其公司整个集设备销售、服务、客户和运营培训于一体的整体解决方案更是让我们‘一见钟情’。”陕西北天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三力在讲话中谈到,“合作共赢是时代的选择,携手宝马格不仅仅是出自能够创造出前所未有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的考虑,在最大程度上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创造出最大的价值才是我们共同追求的目标。我们也希望在今后的合作当中能够通过优势互补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全面整合正能效应、区域效应、人才效应,从而为企业为社会赢得更多回报,为陕西的路桥事业在以后的施工中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

陕西北天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路面事业部总经理甘超致辞

2015年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经济战略的全面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作为中国重要的地缘布局,具备着广阔的资源开放空间和基础设施建设潜力。这一战略的实现将联动亚欧涵盖30亿人口的巨大市场,东边牵着亚太经济圈,西边系着发达的欧洲经济圈,市场规模和潜力独一无二。而陕西先天具备着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重要战略地位的作用,其地区优势将全面突起。此外据记者了解,2015年陕西省计划投入500亿元用于交通建设,其中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将突破5000公里,基本实现县县通高速的目标,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继续位居西部前列。高速公路在建项目14个,建设规模将保持在1000公里以上,并将建成延安至延川、西咸北环线、汉中至陕川界等项目。干线公路建设规模保持在2000公里以上,进一步提升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

\

会议现场

“这一切利好对于在路面行业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的宝马格而言,无疑意味着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陕西北天越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路面事业部总经理甘超在向参会嘉宾介绍西北地区路面市场前景的时候说到,“而我们陕西北天越机械的愿景不仅是成为最专业的路面设备代理商,也希望成为优秀的设备租赁合作商、配件供应商、工程合作商和二手设备置换商。所以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我们将继续携手宝马格,致力于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设备品质去赢得市场、赢得用户,最终在用户和厂家之间搭起一条最重要、最活跃、最持久的纽带。”

\

宝马格中国区服务部经理金锴介绍宝马格设备

随后宝马格中国区服务部经理金锴先生则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宝马格设备的优势。“如今的宝马格摊铺机专为道路施工而创新设计,其最佳的施工效果是源自于对每个细节的一丝不苟。宝马格创新设计的熨平板快速拼装装头可以快速完成拼装,减少用户重复作业和对于其他辅助设备的需求;创新设计的熨平板电加热系统可以在最短时间内完成加热,更对于加热条的导热有着良好的效果。”金锴说道,“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价值,宝马格节能系统可以智能控制发动机和液压系统的能量分配,从而达到降低油耗的目的。”会议现场,用户无不对宝马格产品出色的创新设计和质量把控表示惊叹。此外金锴还介绍了宝马格性能卓越的压路机、铣刨设备以及冷再生等产品。

\

用户观看设备

\

宝马格中国区服务部经理金锴正在向用户介绍宝马格设备

\

用户正在试驾体验宝马格压路机

最后与会嘉宾共同来到户外场地,通过观看现场产品性能演示、客户试驾等多个环节,全面感受到了宝马格产品独有的魅力,其先进的设计理念和施工工艺更是赢得了现场嘉宾们的高度认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4/201504290851587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新型4.5-11吨铰接式胶轮压路机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新型4.5-11吨铰接式胶轮压路机

工程机械制造商宝马格将会携带最新设计的一代4.5-11吨参加四月巴黎Intermat 2015. 新型号BW 11 RH-5结合了传统的压实和现代的静液压驱动,适用于土方和沥青压实,压实稳定土层和面层碎石。

[详情]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摊铺机部门重新规划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摊铺机部门重新规划

随着因之前收购Terex集团摊铺机而扩大的产品范围,宝马格公司根据全球战略重新规划了其摊铺机部门。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摊铺机部门重新规划 宝马格应对不同市场客户的要求,将摊铺机部门划分为三个区域,欧洲,中东和非洲是一个区域,北美和拉丁美洲是第二个区域。

[详情]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将推出新型铰接式双钢轮压路机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将推出新型铰接式双钢轮压路机

在四月巴黎的Intermat 2015法国工程机械展上(展位号:5a D 137),宝马格将发布第五代铰接式双钢轮压路机的新机型BW 191和BW 206。 BW 191和BW 206将双钢轮压路机备范围扩大到16吨。

[详情]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发布新型冲击夯,夯板和多功能压路机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发布新型冲击夯,夯板和多功能压路机

在四月巴黎的Intermat 2015法国工程机械展上,宝马格将展示很多新型的轻型设备,其中一些是首次亮相. 除了BPR 40/60 D双向振动夯板外,包括装备了测量装置Economizer的多功能压路机和汽油冲击夯BT 60 G,BT 65 G,将成为我们的展位上的亮点。

[详情]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新一代铣刨机BM 2000/75首次亮相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新一代铣刨机BM 2000/75首次亮相

在四月巴黎的Intermat 2015法国工程机械展上,宝马格将再次展示其创新技术。 宝马格在Intermat 2015:新一代铣刨机BM 2000/75首次亮相 在5a D 137展位, 可以确信的是。

[详情]

首届宝马格河南机手培训会成功举行

首届宝马格河南机手培训会成功举行

2015年1月22日,寒冷的冬日里,来自河南各地的宝马格压路机操作手欢聚一堂,参加宝马格河南省分销商-河南德源举办的首届机手培训会。 首届宝马格河南机手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是宝马格公司与河南德源公路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邀请了河南省内公路,市政等各界近70名机手参加。

[详情]

宝马格压路机、摊铺机等设备欣赏

宝马格压路机、摊铺机等设备欣赏

【中国路面机械网】宝马格是世界领先的压路机制造商,其设备品质不仅在行业用户中拥有非常好的口碑,同时也是行业企业所追赶的目标。借2014年上海宝马展之机,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拍了很多张宝马格产品的照片,供大家欣赏。

[详情]

宝马格13米的机械式熨平板摊铺机闪耀宝马展

宝马格13米的机械式熨平板摊铺机闪耀宝马展

宝马格13米的机械式熨平板摊铺机操作员工作起来非常舒适,熨平板上的通道是隔振的。熨平板底板尺寸大,又宽又长,所以摊铺表面平整度非常高。灵活性高:液压调整拱度-2 % to +3 %,使用成本低:标配快速拼装接头,能很快拼装到最大摊铺宽度,推铺预压实度高:熨平板重量重,振动和夯锤设计先进。

[详情]

宝马格10米沥青摊铺机 充分考虑用户的长期使用价值

宝马格10米沥青摊铺机 充分考虑用户的长期使用价值

全新的宝马格BF800C是针对高等级公路沥青摊铺的需求而设计的,最大摊铺宽度可达10米,拥有强有力的行走驱动系统。BF 800型的动力来自于一台135千瓦输出的“道依茨”柴油发动机。

[详情]

宝马格第二代“沥青压实专家”系统Asphalt Manager 2

宝马格第二代“沥青压实专家”系统Asphalt Manager 2

在应用于双钢轮压路机的第一代“沥青压实专家”系统成功基础上,宝马格推出了其第二代产品 - “沥青压实专家”系统2代。第二代“沥青压实专家”系统为在道路,以及桥梁等其它对振动敏感的工况下施工提供了更多的使用灵活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