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智慧创造价值 龙工推土机优质性能造福人类

2015-05-07 10:47: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龙工推土机
字体大小:

龙工,在短短的十多年时间里,从一个“跟随者”、“挑战者”成长为一名“领导者”、“引军人”;在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竞技台上龙骧虎步,不断跃居群雄。是什么激励着龙工人高昂的斗志?是什么支撑着这支队伍所向披靡的勇气和智慧?那就是龙工文化强大的魅力!

龙工创业之初制定的20字治企方针,是企业薪火长传的文化源泉。“靠人才、抓管理,上质量、创名牌,取信天下、跃居群雄”,既是创业者高瞻远瞩、运筹帷幄的经营理念,也是龙工人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钢铁誓言。昔日攻城拔寨的利器,今天仍然宝刀不老、熠熠生辉。而当年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谆谆教诲员工的殷切寄语——“产品畅销来源于质量,企业前途依靠于拼搏,人生价值着重于奉献”——已经成为全体龙工人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这种共识和自觉,就是龙工文化肥沃的土壤。龙工之树,正是扎根于这样广阔的肥田沃土,汲取着富含养分的源头活水,不断长出新根、吐出新芽、分出新枝……

回望走过的一段段历程,品味踩过的一个个脚印,倍添了龙工人搞好“传承 创新 提高”的勇气和决心用青春作笔、热血为墨,共同谱写龙工传奇新的华彩乐章;以智慧为经、勤奋为纬,合力夯筑“百年龙工”宏伟大厦如磐的基石!

龙工推土机 性能可靠

正是拥有这样强大的文化底蕴,龙工推土机深受欢迎,销售到了全国各地。通过走访了陕西延安新城建设、江苏徐矿集团、湖北用户大别山红色旅游通道项目、湖南长沙洋湖湿地公园项目等多地,实拍龙工推土机的工作状况,证实了龙工推土机的可靠性能,深得用户好评。

\

龙工LD160R推土机

\

龙工LD160S推土机

推土机(LD系列)LD160(标准型\Standard Bulldozer)

和油门操纵杆侧置,集中放在驾驶员的左侧位置,提高驾驶员的操作舒适度;

座椅,美观大方,可以很方便的进行前后上下调整,能更好的满足不同驾驶人员的需求,减少驾驶员的疲劳;

具有快速响应性能的潍柴WD10G178E25柴油机与品牌液力变矩器和动力换挡变速箱相接合,构成一个功能强大的传动系统,缩短工作循环周期,提高工作效率;

液力变距器使推土机输出的大小能力自动适应载荷变化,对发动机进行过载保护,超负荷运行时发动机不熄火.行星式动力换挡变速箱有三个前进档和三个倒挡,可以实现快速换挡和转向;

整机具有结构先进、布局合理、操纵省力、油耗低、使用维修保养方便、质量稳定可靠,工作效率高等优势。

\

龙工LD160推土机

推土机(LD系列)LD230(标准型\Standard)

采用潍柴12L四气门发动机,动力性能优越,油耗低;

发动机进气系统选配格栅加热功能,大大提升低温启动性能;

设置集中测压点,使检测、维修更方便;

六面体驾驶室,视野开阔,外观美观;

增加空档开和倒车报警,使驾驶更安全可靠.

\

龙工LD230C推土机

\

龙工LD160S推土机

\

龙工LD160推土机

企业的使命,就是企业存在的理由和价值。

龙工人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充分挖掘个人和团队的智慧,不断运用新科技、开发新产品、引进新观念、拓展新服务,通过优质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终端用户、代理商、运营企业的全体员工、供应商、投资者,乃至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和整个社会,创造财富,提升价值。

龙工人充分发挥集团组织机能的高效率、龙工产品机械性能的高效率及龙工服务机制效能的高效率,解放劳动力、提高生产力,造福人类,为建设环境友好型、资源节约型社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是龙工人的郑重承诺,也是企业全体员工的执着追求;因此也是龙工人始终如一的核心价值观。(本文来自龙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07104746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上海市就促中心、区人保局领导一行到龙工指导工作

上海市就促中心、区人保局领导一行到龙工指导工作

6月1日,上海市就业促进中心、松江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领导一行到龙工,就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及运行工作进行指导。 上海市就促中心、区人保局领导一行到龙工指导工作 人力资源总监万英群女士主持会议,会上陈超副总裁、黄有成总经理就龙工发展及鉴定所的建设情况分别做了汇报。

[详情]

南方特大暴雨,危难时刻总有龙工在身边!

南方特大暴雨,危难时刻总有龙工在身边!

5月18日以来,南方出现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江南、华南、贵州等地出现大到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贵州等省份遭受洪涝、风雹、山体滑坡、泥石流等灾害,造成35人死亡,13人失踪。

[详情]

崇德尚贤、龙工增辉--邱德波总裁、陈超副总裁荣膺松江区“拔尖人才”称号

崇德尚贤、龙工增辉--邱德波总裁、陈超副总裁荣膺松江区“拔尖人才”称号

崇德尚贤、龙工增辉--邱德波总裁、陈超副总裁荣膺松江区“拔尖人才”称号 在2015年5月6日召开的第二届领军人才、第四届拔尖人才命名表彰会上,51名新一届松江区高层次人才荣获表彰。

[详情]

龙工滑移装载机两度上央视为国人增彩争光

龙工滑移装载机造型美观、配色协调、做工精良受到了颇多赞誉;在舞台上虎虎生威、灵动自如令观众惊叫不已。龙工滑移装载机在20几个平方的舞台范围内表演回转跳跃、前两轮着地原地旋转等精彩动作。

[详情]

龙工装载机销售2015年首季继续领跑国内同行

继2014年装载机国内销售超过2万台,年度销量和国内市场占有率双双稳居行业第一以来,龙工人毫不懈怠,持续在产品创新、服务提升上狠下功夫,凭借“优秀的产品品质、完善的营销网络、高效的售后服务。

[详情]

龙工召开会议全面部署装载机回馈让利大行动

龙工召开会议全面部署装载机回馈让利大行动

4月16~19日,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先后在北京和上海召开了营销工作会议,部署装载机“感恩回馈、全面让利”大行动。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出席会议。

[详情]

龙工公布2014年全年业绩 深耕国际国内市场

2015年4月15日,中国最大的工程及物流机械制造商之一,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称“龙工”获“本公司”:包括附属公司,总称“集团”,港交所股份编号:3339)宣布截止2014年12月31日止年度已审计之全年业绩。

[详情]

河北钢铁集团与中国龙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3月27日,河北钢铁集团与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龙工)在上海举行战略联盟签字仪式。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拓展。同时也将成为集团推行产业链联合以来,与下游行业实施重大战略合作的又一重大举措。

[详情]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开创龙工发展新局面

深入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努力开创龙工发展新局面

3日18日和20日,龙工(上海)和(福建)基地的中层以上干部聚集一堂,认真听取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先生传达“全国两会”精神,部署今年和“二轮创业”第三个五年(2016~2020)的发展规划。

[详情]

全国人大代表李新炎:企业不能为出口而出口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龙工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李新炎表示,国内有些制造业企业仅仅是为了出口而出口,把国内低水平竞争的那一套也用在了国际市场上。如此一来,“中国制造”在国际市场上的低价竞争甚至比国内还惨烈,一些企业虽然抢占了市场,但几乎无利可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