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引领行业创新,实现新跨越——壳牌携手厦工签署新一轮战略协议

2015-05-08 17:55:3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
字体大小:

2015年5月8日(厦门),壳牌(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壳牌)与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在厦门举行了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高层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振明、总裁白飞平、副总裁洪家庆、副总裁俞久仁、壳牌大陆及香港地区润滑油业务总经理沈坚、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陈斌等出席仪式。

\

壳牌与厦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前排左:厦工总裁白飞平 前排右:壳牌大陆及香港地区润滑油业务总经理沈坚)

此次战略合作确定未来3年双方在工程机械高端润滑油的合作将从挖掘机事业部拓展到其它厦工产品;此外,壳牌致力于协助厦工进一步拓展售后市场,开发售后专用油,联合开展市场活动,开发售后新的利润增长点,以应对国内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低迷情况。

\

壳牌与厦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左:厦工总裁白飞平 右:壳牌大陆及香港地区润滑油业务总经理沈坚)

2013年壳牌和厦工初次携手,目前壳牌是厦工挖掘机油唯一供应商,为之提供全方位的润滑产品;2014年双方开始进行建立润滑油标准的联合实验,致力于开发更适合厦工设备的油品;与此同时,双方也共同推出了厦工专用润滑油,并联合展开如“移动实验车”等一系列针对厦工挖掘机售后市场宣传推广项目。另外,厦工工程机械设备目前被指定为中国极地考察的专用工程机械设备,而要完成极地环境作业,设备对于润滑要求极为复杂和严格,壳牌成为厦工的合作伙伴后,不断迎接极地作业的润滑挑战,为厦工提供专业的润滑解决方案。在过去两年的合作中,壳牌的世界级领先技术和国际品质经受了严苛的考验,并为厦工和客户带来了可观的价值回报;随着双方合作越来越紧密,在产品、技术、售后合作需求上都步入了一个新阶段,因此双方都希望将合作推向纵深。

据壳牌工业润滑油总经理陈斌介绍,在新一轮的战略合作中,双方的合作将从挖掘机领域扩大到厦工全系列机型的高端产品;另一方面,壳牌会继续与厦工进行关于油品标准的联合实验,计划将于2015年底建立厦工设备的各项润滑标准,双方合作的厦工售后专用油研发也有望逐步拓展到除挖掘机以外的其它产品线,以提升厦工不同机器设备的各类性能指标,更好地满足终端用户的个性需求。

“过去两年来,壳牌的专业产品和服务得到了厦工以及经销商的一致认可,双方的理念更加切合、合作更加默契,我们期待今后双方擦出更多更美好的火花,助力厦工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厦工在行业内的竞争实力,为我们的客户带来直接的效益和价值”,厦工总裁白飞平在签约仪式上表示。

业内人士指出,润滑油被喻为工程机械的血液,是工程机械行业内节能增效的有力保障,虽然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市场低迷,销售不景气,但壳牌与厦工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展现了双方为突破市场发展困境做出的准备和共赢的信念。

签约仪式上,壳牌工业润滑油销售总经理陈斌表示:“壳牌将不断为厦工极致性能表现提供更适合更优良的润滑解决方案,为厦工持续注入活力,共同携手拓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对此,厦工总裁白飞平补充道:“壳牌是润滑油领域的国际领导品牌,连续7年全球润滑油销量第一,厦工非常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向更深更广的方向稳步推进,携手突破工程机械行业面临的困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08175535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工:对接开拓“蓝海” 升级共铸“神器”

2014年12月,厦门市和中航工业集团签署重组海翼集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在厦门市打造中航工业机电系统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形成工程机械、航空维修、特种车及车船载系统等产业的聚集发展。 协议签署后,双方有什么动作?进展如何?这些问题备受关注。 新起点开启新征程。

[详情]

厦工服务工程师:主动作为 超越用户期待

厦工服务工程师:主动作为 超越用户期待

近日,接到用户告急的求助电话后,厦工装载机事业部立即派出技术高手陈永寿、陈荣千里奔赴内蒙古锡林格勒,并且在最短的时间内帮助用户解决燃眉之急,获得用户的高度称赞。 从温暖舒适的海滨城市厦门到冰雪消融、春寒料峭的内蒙古锡林格勒,陈永寿。

[详情]

厦工联手壳牌(中国)开创“互惠共赢”新里程

厦工联手壳牌(中国)开创“互惠共赢”新里程

血液是人体的一种重要组织,“健康、长寿”离不开新鲜干净的血液滋润,我们的血液一旦混入杂质或发生质变,就会引发各种各样的疾病,甚至会危及生命。工程机械中的润滑油就好比机体的血液,其选用正确与否将直接影响机器本身的使用性能,进而决定机器的使用寿命。

[详情]

青春同舟行 共圆厦工梦

知识竞赛现场,选手展开大比拼。 火红青春,激昂五月。5月4日,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团委“五四青年系列活动”在载歌载舞的联谊晚会中落下帷幕。

[详情]

厦工知识竞赛:机械智能化 人也更“智慧”

厦工知识竞赛:机械智能化 人也更“智慧”

才子佳人,缘聚厦工。 紧张刺激的知识问答、精彩欢乐的联谊晚会……作为拥有大批青年员工的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着力企业文化建设。

[详情]

中国挖掘机到底哪家强?5月1日19点30分央视二套告诉你!

中国挖掘机到底哪家强?5月1日19点30分央视二套告诉你!

中国挖掘机到底哪家强?5月1日19点30分央视二套告诉你! 中国挖掘机到底哪家强? 请您准时锁定5月1日19点30分央视二套财经频道! “中国大能手•大型职业技能竞技明星真人秀”第二集《金刚机械王》将魅力播出。

[详情]

厦工装载机展倒立神技 30米勇闯玻璃门洞

厦工装载机展倒立神技 30米勇闯玻璃门洞

一般人可以倒立,但倒立后的行走却很困难,何况是装载机这样的大型土石方施工机械。 但厦工装载机做到了,不仅倒立,而且可以直线行驶至少30米,然后安全通过长10米、宽度仅为3米的玻璃隧道。

[详情]

厦工抓钢机“心灵手巧”秀绝技 囊中取物易如反掌

厦工抓钢机“心灵手巧”秀绝技 囊中取物易如反掌

试想下,如果有一个巨大的抓斗悬在自己脑袋顶上,然后摘掉自己脑袋顶上的礼帽,再轻轻地放回您的脑袋,这时候您的肾上腺激素是不是瞬间急剧飙升!那种感觉绝对惊险刺激! 试想下,如果在炎炎夏日里,用巨大的抓斗“咔嚓”一声打开诱人的西瓜,然后一伙人狼吞虎咽地分而食之。

[详情]

您一定没有见过的机械舞蹈秀!中国大能手 金刚机械王 厦工带您见证神奇!

您一定没有见过的机械舞蹈秀!中国大能手 金刚机械王 厦工带您见证神奇!

不一样的挑战,非一般的精彩! 中国大能手,金刚机械王,等你来挑战! 4月16日至19日,由中央电视台二套财经频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协办,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详情]

二刻拍案惊奇!厦工挖掘机玩转乾坤大挪移 登台夺球大比拼

二刻拍案惊奇!厦工挖掘机玩转乾坤大挪移 登台夺球大比拼

望着鱼缸中活灵活现、悠然嬉戏的金鱼小可爱们,您一定想象不到再过不久四台重达22吨重的挖掘机将从四个方向齐头并进,然后跨过这些可爱的小金鱼们,再各自登上一座高达1.2米的平台,抢夺挂在正中央9米高四方柱上的气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