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东临工CE产品在土耳其上市

2015-05-11 17:52: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装载机
字体大小:

2015年5月6日,土耳其安卡拉国际机械展会(KOMATEC)在安卡拉市隆重开幕。山东临工携两台LG958L装载机高调亮相展会,其高端大气的外形、独具匠心的设计、臻于至善的制造成为展会上客户和竞争对手瞩目的焦点,这标志着山东临工产品正式登陆土耳其市场。

\

山东临工CE产品在土耳其上市

LG958L装载机是山东临工为土耳其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5吨机型,该产品经过山东临工研发团队的不懈努力,在安全和噪音控制等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完全符合CE标准。另外,该产品在设计过程中应用了大量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使其具有高可靠性,操作舒适,动力强劲,作业效率高等特点。

对于新产品发布,山东临工驻土耳其经销商的董事长Mahir先生表示:“大量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将会陆续在土耳其开工,其中包括2013年土耳其政府宣布的高速路扩建工程,这一工程将会使目前土耳其全国7500公里的高速路增加3倍的里程。这些工程将会需求大量土方设备,凭借着LG958L产品所具备的的优良特点和我们经销商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我们有信心可以为这些项目和客户提供更加优良的工程设备解决方案。”

Mahir先生还表示,在KOMATEC展会结束后,作为此次上市活动的一部分,他们还将在土耳其全国范围内开展LG958L免费试驾巡演活动,让全国各类工况的40多个客户体会山东临工产品的可靠性和高效率。

近年来,山东临工全力开拓海外市场并成为国际市场上领先的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土耳其是山东临工在海外开拓的第18个新市场,山东临工将用优质的产品、及时高效的服务为土耳其客户提供最佳的工程解决方案。(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11175207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府节能办领导到山东临工再制造公司考察调研

省人大财经委、省政府节能办领导到山东临工再制造公司考察调研

近日,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宋文瑄、省政府节能办副主任赵旭东一行在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福田及山东临工副总经理姚金军陪同下,到山东临工再制造公司对《山东省循环经济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详情]

山东临工“泰国好司机”主题路演暨学员招募活动成功举办

山东临工“泰国好司机”主题路演暨学员招募活动成功举办

5月23日,一场以山东临工“泰国好司机”为主题的路演活动在泰国中部城市素攀武里成功举办,此次路演同时也是“泰国好司机”的学员招募活动。

[详情]

山东临工苏丹喀土穆形象店隆重开业

山东临工苏丹喀土穆形象店隆重开业

5月14日,山东临工与当地经销商Al-Sawaity Al-Rasheedi在苏丹喀土穆隆重举办形象店开业暨产品推介会。该形象店占地2000平方米,坐落于喀土穆东部主干道工程机械销售集中区的Madini大街,集整机销售、配件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

[详情]

中国好司机举行首个港口主题训练营

中国好司机举行首个港口主题训练营

5月21~23日,2015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城市训练营在广西防城港举行,这是中国好司机活动三年来首次以港口为主题,来自防城港及周边地区的500多名工程机械操作手在考取职业资格证书的同时,展开了一场知识、技能与安全规范相结合的综合技能竞赛,最终来自港口一线的广西豪运物流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

[详情]

山东临工产品推介会在越南海阳隆重举行

山东临工产品推介会在越南海阳隆重举行

2015年5月17日,以“山东临工在越南”为主题的产品推介会海阳站圆满结束。越南中国商会、中国工商银行驻越南代表处、潍柴发动机、玉柴发动机等中资企业代表,以及来自越南海阳、老街、广宁等省市的客户共计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详情]

山东临工举办泰国好司机媒体体验活动

山东临工举办泰国好司机媒体体验活动

继4月28日的泰国好司机启动仪式发布会后, 5月13日在泰国曼谷临工中心迎来山东临工泰国好司机的又一盛况--泰国好司机媒体体验日活动。泰国陆军中校、劳工部部长荣爱荣女士及泰国20多家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次体验日活动。

[详情]

托举足球梦想 山东临工鼎力支持中国足球

托举足球梦想 山东临工鼎力支持中国足球

5月6日,2015年亚冠联赛小组赛全部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分别获得所在小组第一的名次,成功晋级淘汰赛。在中超联赛正在成长为亚洲第一联赛的时期,中超球队在亚冠联赛赛场奉献出越来越多精彩的表现,而中国企业对于亚冠联赛的赞助也受到广泛关注。

[详情]

山东临工·亚冠闪耀越南

山东临工·亚冠闪耀越南

2015年5月6日,亚冠联赛C组越南平阳VS柏太阳神在越南平阳市体育场热力开赛,山东临工作为亚冠赛事唯一的工程机械品牌赞助商借机本次亚冠赛事,以”托举足球梦想”为主题在越南平阳体育场外隆重举办赛事互动活动,全力展示出山东临工的品牌和产品形象,将足球的激情与梦想,一同闪耀越南。

[详情]

山东临工邱峰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山东临工邱峰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

“现在高新技术发展迅速,落地应用也日益迫切,无论软件或硬件,三天不学习就OUT了。”靠着勇于钻研的劲头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山东临工设备动力部电工班班长邱峰对技术的钻研到了痴迷的程度。从初出茅庐的电工成长为公认的技术大拿,对于岗位的坚守,让邱峰成为山东临工技术工人的楷模。

[详情]

山东临工顺利通过OD/VPS专家团队审核

山东临工顺利通过OD/VPS专家团队审核

4月6日至9日,由VCE多位专家组成的OD/VPS审核团队对山东临工公司绩效(KPI)及LPS涉及的22个模块进行了全面审查。审核中,各事业部绩效优良,6大原则模块得分均衡,尤其是领导作用、5S、标准作业以及员工改善活动表现突出,取得了2.3分的好成绩,顺利通过了审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