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铣刨机:出色铣刨 驰骋高速

2015-05-12 15:31:2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铣刨机
字体大小:

目前,中交西筑引进的路泰克铣刨机将出色完成连霍高速改扩建工程任务,即将奔赴新的施工工地。

路泰克铣刨机是中交西筑与美国路泰克公司强强联合后推向市场的第一款产品,先后参与了220国道改扩建、日东高速改扩建、连霍高速的兰考段、三门峡段和咸阳段施工等多个工程项目,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产品按照最高标准生产,注重简洁性,高效性,多样性、可及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其技术优势如下:

470kW强大功率,可保证设备在开始施工时就快速达到理想的施工效果,并及时完成预期的工程任务;

铣刨室后挡板可液压垂直提升打开,方便操作手更换刀头和日常保养,消除安全隐患;

配备双喷洒洒水系统,在传统喷洒系统的基础上增加前端喷洒装置,后喷洒用于冷却铣刨齿,以保证最大使用寿命,前喷洒主要用于降低扬尘和冷却刀头,更好的完成铣刨任务;

前支腿顶部转向机构方便用户维护保养,液压线路的走向更明确,同时也为一级皮带保养和更换提供了更大的空间;

配备林肯集中润滑系统,可以对设备59个多点进行自动润滑,且出油量大小可调节,集中润滑控制系统能更好的对各个部位进行全面的润滑。

2014年,路泰克铣刨机顺利完成了连霍高速兰考段等铣刨工程,得到业主单位的一致好评,无论是铣刨坑槽还是大面积面层铣刨,都能准确、便捷和高效的完成了铣刨任务;2015年还继续服务于连霍高速三门峡段改扩建工程;由于一直以来在各项工程中的出色表现和良好口碑,相信中交西筑的铣刨机还将继续驰骋在高速公路工程中,以良好的业绩服务于中国道路养护事业。

连霍高速三门峡段施工照片

\

\

\

总成图片

\

顶部转向系统

\

铣刨室双喷洒系统

\

垂直升降的后挡板

\(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12153121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筑公司SG系列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异军突起 打造行业新“蓝海”

西筑公司SG系列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异军突起 打造行业新“蓝海”

西筑公司SG系列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异军突起 打造行业新“蓝海” 日前,西筑公司推出了全新的搅拌设备系列——SG系列环保智能搅拌设备,是公司在产品创新、技术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思路的引领下,生产的目前搅拌设备行业中环保设计理念最新。

[详情]

西筑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暨动员会

西筑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暨动员会

5月29日下午,西筑公司于五楼多媒体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会暨动员大会,贯彻落实中央“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精神和国资委党委、中国交建党委有关要求,部署公司专题教育工作。

[详情]

西筑公司开展“安全月”消防演练活动

西筑公司开展“安全月”消防演练活动

火灾无情,防火先行。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来临之际,结合当前高温、多风、干燥的天气情况,为加强公司消防工作,防止火灾事故发生,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防消结合”的消防方针,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四个能力”。

[详情]

中交西筑:变革驱动未来

中交西筑:变革驱动未来

——对话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杨向阳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2014年,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体依旧处于下行态势的情况下,中交西筑却实现了业绩的逆势增长,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为筑路机械市场增添了信心。

[详情]

中交西筑SG系列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异军突起,打造行业新“蓝海”

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中交西筑推出了全新的环保智能搅拌设备,这是目前搅拌设备行业中环保设计最全、智能化程度最高的新一代搅拌设备。该产品在行业中一经亮相,就引起了各地用户的高度关注,设备采购订单也纷至沓来,成为中交西筑又一新的“蓝海”市场。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JD2000型搅拌设备南部非洲再显神威

中交西筑公司JD2000型搅拌设备南部非洲再显神威

在南部非洲的莱索托,有一条长46公里的三林怕史公路正在紧张的修筑中。中交西筑公司研制的JD2000型搅拌设备就巍然屹立在这片广阔的非洲大地上,截至目前已实现10万吨料无故障的稳定运行,得到了用户高度评价,再一次用行动证明了中交西筑在行业中的领导者地位。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三台摊铺机助力陕西渭玉高速

中交西筑公司三台摊铺机助力陕西渭玉高速

五月中的陕西渭南,“不风不雨正晴和,翠竹亭亭好节柯”。西筑公司龙腾一号和两台LTU950摊铺机一起,顶着艳阳,正投入紧张的渭玉高速公路施工中。

[详情]

中交西筑摊铺机再度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中交西筑摊铺机再度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

2015年4月10日,“2015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产品服务双优秀 客户送锦旗致谢

中交西筑公司:产品服务双优秀 客户送锦旗致谢

近日,中交西筑公司收到来自云南用户送来的致谢锦旗,称赞公司JD3000搅拌设备质量优秀、服务队伍过硬,赞扬公司市场部售后服务工作人员“工作热情精准,服务优质高效”。 使大家深受鼓舞,相互传颂。

[详情]

创新驱动助推西筑产品倍受市场青睐

创新驱动助推西筑产品倍受市场青睐

在国内外工程机械行业宏观经济增速放缓的大背景下,在筑养路机械行业的深度调整期,在沥青拌合站产业的激烈博弈期,时值阳春三月,随着天气的转暖,西筑公司迎来了新一轮“来访高峰期”,吸引了海内外的大批贵宾前来参观考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