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哲洙到达刚路机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

2015-05-14 15:17: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达刚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4月17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全哲洙一行来到达刚公司就民营企业“走出去”情况开展调研。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工商联第一副主席刘玉明陪同调研,达刚公司董事长孙建西女士率公司管理层出席接待。

\

全哲洙到达刚路机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

\

全哲洙到达刚路机调研民营企业“走出去”

在调研座谈会上,董事长孙建西女士简要汇报了达刚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公司公路施工与养护方面的施工工艺、技术、材料、设备及海外市场开拓等情况,并陪同全哲洙书记一行前往公司总装车间现场了解达刚公司的系列筑路及养护设备

在全哲洙书记总结讲话中,他肯定了达刚公司的发展及“走出去”所取得的成绩。讲话中指出,陕西省在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的过程中,像达刚公司这样的民营企业“走出去”大有可为。尤其是达刚公司作为筑养路机械领域的行业领军企业,更要以“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为契机,寻找发展新机遇。他同时也指出,民营企业“走出去”通常会面临政治、经济、社会、法律、技术、安全等方面的风险,要建立健全风险防控机制,趋利避害、量力而行,减少盲目性,努力提高走出去的成功率。最后他希望政府相关部门要及时了解企业“走出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出台相关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环境,支持、引导和服务民营企业积极稳妥“走出去”。(本文来自达刚路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达刚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141517002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道路养护“兵器谱”之龙凤环——达刚路机粉料撒布车

道路养护“兵器谱”之龙凤环——达刚路机粉料撒布车

西安达刚路面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达刚路机”)是一家专业从事公路筑养路机械设备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和海内外工程总包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详情]

道路养护利器之“流星锤”——达刚路机微表处/稀浆封层车

道路养护利器之“流星锤”——达刚路机微表处/稀浆封层车

何为利器?锋利的武器或精良的工具,达刚路机自主研发达刚微表处/稀浆封层车就是这么一款道路筑养护施工的利器,并荣获“2010中国工程机械TOP50应用贡献金奖”。

[详情]

达刚路机蝉联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达刚路机蝉联省级“高新技术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是国家引导政策,目的是引导企业调整产业结构,走自主创新、持续创新的发展道路,激发企业自主创新的热情,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达刚公司早在2008年就被认定为第一批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11年通过复审。

[详情]

达刚路机“寒冬送温暖、关怀服务行”活动启动

达刚路机“寒冬送温暖、关怀服务行”活动启动

2014年12月26日,达刚路机“寒冬送温暖、关怀服务行”启动仪式在西安国际公路养护技术培训中心隆重启动。 达刚路机“寒冬送温暖、关怀服务行”活动启动 近年来,工程施工市场竞争加剧导致用户对服务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

[详情]

达刚全系筑养护新品引爆宝马展现场签约热潮

达刚全系筑养护新品引爆宝马展现场签约热潮

11月25至28日,“bauma China 2014暨第七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球40多个国家的3000多家展商带来了国内外工程机械领域的最新发展动态与创新产品。

[详情]

达刚路机荣获感动三十年中国路机卓越品牌

2014年9月13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公路养护装备国家工程实验室、道路施工技术与装备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及《筑路机械与施工机械化》杂志主办的第一届“道路筑养装备与施工技术学术研讨会”在长安大学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

[详情]

达刚路机荣获“西安市中小企业20强”称号

2013年,全市中小企业不断加大结构调整力度,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努力提升发展效益,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一批成长性良好、核心竞争力强、行业引领作用明显的优秀企业。

[详情]

达刚路机荣获九项实用新型证书

达刚路机周一盘后公告称,公司近期取得9项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证书。    达刚路机表示,证书分别为多功能同步封层车、多功能同步封层车、强制搅拌的综合养护车、一种带吊装机构的同步封层车、公路养护设备、高功率路面就地冷再生机、安全型喷洒管组件、卷扬机上料机构。

[详情]

达刚路机:责任即是梦想 技术创造辉煌

达刚路机:责任即是梦想 技术创造辉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专访达刚路机董事长孙建西 2014年7月4日,这一天对于西安达刚路面机械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孙建西来说,有着非凡的意义。在当天,西安市国资委批复通过了一项协议。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入股达刚路机,共持有达刚路机29.95%的股份。

[详情]

达刚路机:强强联手 借力陕鼓集团谋转型

达刚路机4日晚间披露,陕鼓集团受让公司控股股东李太杰、孙建西夫妇持有公司29.95%股份的协议,获西安市国资委审批通过,至此,陕鼓集团正式成为达刚路机第一大股东,开创了陕西民营上市公司引进国资的先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