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力支持“海上丝绸之路”港口大发展

2015-05-19 13:40: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随着”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逐步开启,“海上丝绸之路”将促进沿海经济再发展,伴随着利好政策的不断发酵,再加上长江经济带的发展,未来十年中国港口发展的蓝图逐渐清晰。

\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力支持“海上丝绸之路”港口大发展

随着第二批自贸区总体方案的公布再次引起市场对福建自贸区、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等区域发展的 格外关注。与此同时,海关总署发布丝绸之路经济带和东北地区海关于5月1日启动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的公告。这两个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改革板块,与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和广东地区海关构成“3+2”的全国区域通关一体化格局。

按照《推动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规划,天津、厦门等16个港口城市被定义为“一带一路”海上战略支点,这将为上述港口城市迎来前所未有的重大机遇。

港口建设迎来大发展时期

目前来看,“一带一路”港口投资热情高涨。根据各地“一带一路”投资项目统计,未来计划开工的港口水利项目投资总额将到达1765.92亿元,占“一带一路”计划总投资额的16.95%,仅次于铁路建设投资。16个战略支点相关投资计划至少278亿元,其中最多的是青岛港。从三大港口群划分看,环渤海港口群的投资热情最高,计划投资规模达到139亿元;其后依次是珠三角港口群和长三角港口群。

据交通部消息,一季度,水运建设完成投资244亿元,增长14.8%。此外,一季度规模以上港口完成货物吞吐量27.1亿吨,同比增长2.2%,增速较去年同期放缓3.5个百分点。受“一带一路”战略以及‘东盟自贸区“推进等影响,东盟、中东、非洲航线分别增长18.9%、24.3%和40.1%。

以现有经济规模预计,若中国贸易占全球贸易比重提升1个百分点,将给港口经济带来接近3万亿的贸易增量,而“一带一路”16个战略支点有望首先获益。尤其随着包含京津冀、长江经济带、广东地区、东北区域、丝绸之路经济带的“3+2”覆盖全国海关的区域通关一体化格局的正式形成,其必将成为“一带一路”战略实现的“催化剂”。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力支持港口建设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市场始终秉承“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致力于以品质可靠的产品赢得用户的心,这也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始终保持竞争优势的原因所在。在中国,沃尔沃建筑设备投入大量资金,并将其一贯坚持的严谨、务实而人性化的理念充分融入于产品设计和生产流程管理,使得沃尔沃的产品无论在质量、安全、性能、价格以及售后服务上,都获得业界同行和客户的首肯与青睐。

为了全力支持中国港口的建设,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对丹东、大连、曹妃甸、天津、烟台、日照、连云港、防城港等港口城市,开展“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项目,让用户近距离体会和感受沃尔沃建筑设备卓越的品质给全国的港口建设所带来的更加高效和可靠的施工体验。

一直以来,沃尔沃设备就以优越的性能、先进的技术享誉全球,同时,沃尔沃建筑设备认为服务在机器交付后并未结束,因此在产品使用周期内,坚持始终如一地为客户提供各项优质服务和配套解决方案,这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对后市场服务和用户的重要承诺,相信沃尔沃建筑设备出色的设备品质会为中国的港口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

欢迎访问“众质成诚,一带一路——沃尔沃建筑设备共筑中国梦”活动官网,了解更多信息。网址://www.lmjx.net/zt/2015/volvo11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191340008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建筑设备进驻老挝泰国合作发电厂

沃尔沃建筑设备进驻老挝泰国合作发电厂

老挝,一个世界上曾经的最不发达国家,遍布着丛林和山地。然而进入21世纪以来,老挝已是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GDP(按购买力平价)常年保持8%以上的增长。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风车王国的抗洪勇士

沃尔沃建筑设备:风车王国的抗洪勇士

有“欧洲的后花园”之美誉的荷兰,是郁金香的海洋、风车的国度,也是孕育出伦勃朗与梵高的艺术圣土。然而,这片迷人的土地同时是世界海拔最低的国家之一,长期遭受着洪水的威胁。1995年,莱茵河在荷兰境内发生巨大洪水,造成四人丧生,大量房屋和农田被淹没,25万人被迫撤离,财产损失巨大。

[详情]

随行的关爱——沃尔沃移动式服务站

随行的关爱——沃尔沃移动式服务站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那里去。”对于长期从事工程建设的人来说,这句话令人百感交集。西部大开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铁路大提速,再到今天的“一带一路”建设,工程永远都是在那些人烟罕至。

[详情]

沃尔沃A40D铰卡:上海滩垃圾运载的“天皇巨星”

沃尔沃A40D铰卡:上海滩垃圾运载的“天皇巨星”

说起上海,多数人会想到高楼林立的外滩、车水马龙的街道、华灯璀璨的夜景。在这座现代化的大都市里,2300万常住居民在忙碌地生活。然而,这样的繁荣背后,一个潜在的问题逐渐浮现出来——庞大的人口生产出数量惊人的生活垃圾,给城市废物处理带来不小的挑战。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沃+”移动平台数字化创新获殊荣

沃尔沃建筑设备“沃+”移动平台数字化创新获殊荣

在上周结束的第八届工程机械CIO暨产业营销高峰论坛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凭借近年来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创新投入,荣获组委会评选的“电商应用先锋奖”。本次获奖标志着行业各方对于沃尔沃建筑设备力主创新,开拓服务新模式的认可,也代表着沃尔沃建筑设备紧贴用户需求转变、扎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详情]

防“酒驾”,出奇招——沃尔沃建筑设备安全驾驶新篇章

防“酒驾”,出奇招——沃尔沃建筑设备安全驾驶新篇章

瑞典小城埃斯基尔斯蒂那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籍籍无名,但对于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客户而言却再熟悉不过,每年有超过25000人回到这里的沃尔沃客户中心体验试驾优质的沃尔沃设备,包括挖掘机、铰卡、装载机等各种类别与型号。

[详情]

深化全面投入 奏响塞外新曲——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新疆建设

深化全面投入 奏响塞外新曲——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新疆建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曾以“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贸易站而扬名海外。这里物产丰美,矿藏丰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展开,新疆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新机遇;而对于早已在新疆立足多年的沃尔沃建筑设备而言。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新疆煤矿 稳定高效满载成功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新疆煤矿 稳定高效满载成功

新疆是中国毗邻国家最多、边境线最长、面积最大的省区,也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在东西文化的碰撞下,新疆成为一个极富神秘色彩和异域风情的地方。就连大自然也给予了这片雄浑的土地丰沃的宝藏,新疆不仅风光秀美,还拥有雪山、草原、沙漠、盆地等多样的地形,为矿产开采、农业发展和实业经济打下坚实的基础。

[详情]

用“星”品质 服务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星沃共拓“一带一路”

用“星”品质 服务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星沃共拓“一带一路”

——专访星沃机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魏生洪 新疆,中国西部腹地最大的行政区,丝绸之路上的桥头堡。它毗邻8个国家,拥有15个国家口岸,12个省级口岸,具有突出的地缘优势,丰富的能源储备和稳定的投资增速让新疆在西北五省中保持了明显发展活力。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高层声音 : “环保可不是营销噱头!”

沃尔沃建筑设备高层声音 : “环保可不是营销噱头!”

2014年初,一条行业新闻曾引起全球瞩目:沃尔沃建筑设备位于布拉奥斯的工厂率先实现了“碳中和”——这也就意味着曾经的高污产业,建筑设备制造业正式打开了“清洁制造”的大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