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一拖首批入驻中白工业园 赵剡水接受证书

2015-05-20 17:05: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一拖洛阳
字体大小:

5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中白工业园入园仪式。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中国一拖、中联重科、中兴通讯、新筑股份、华为公司、招商局集团、白俄纳米果胶等7家企业被授予首批入园企业。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接受了由工业园管委会颁发的入园证书。

由于中白工业园的高端定位,对入驻企业的要求也非常之高。从首批入驻的6家中资企业来看,全部为知名企业。“6家企业在各自领域内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很大的品牌影响力。中国一拖是国机集团下属的装备制造企业,是中国最早、最大也是综合实力最强的拖拉机制造厂,被放在排名第一的位置,这既反映了国机集团对中国一拖的重视,也说明了国家对中国一拖的期望。”陪同赵剡水董事长参加入园仪式的中国一拖副董事长吴宗彦介绍。

据悉,除上述7家首批入园企业外,中国福马、中信建设、华能永诚、烽火通信、吉利集团、聚鑫科技、金川集团、三环集团、运银实业、人福医药、中国十五冶、亿赞普科技、北京易华录、白俄金属合成公司共14家意向入园企业向管委会递交了入园意向协议文本。

“中国一拖在拖拉机行业本身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效应,这次成功入园对于中国一拖的品牌影响力又是一个提升,中国一拖的品牌效应将向东欧乃至整个欧洲扩展。”吴宗彦表示。

实际上,早在今年“两会”期间,赵剡水董事长就提到了中国一拖借助“一带一路”全面实施开放合作的战略构想。他说:“‘一带一路’是国家战略,这给中国企业特别是装备制造企业提供了很好的机会。特别是国机集团作为中白工业园项目的最大股东,为中国一拖将来和明斯克拖拉机厂合作,以及开发原独联体市场、中亚市场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机会。”(本文来自中国一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一拖洛阳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5/20150520170503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一拖借力“一带一路”旗舰项目抢滩海外

5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中白工业园入园仪式。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中国一拖集团董事长赵剡水等6家中资企业负责人接受了由工业园管委会颁发的入园证书,6家中资企业正式成为中白工业园的首批入园企业。

[详情]

聚焦:中国一拖挺进“一带一路”旗舰项目

5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中白工业园入园仪式。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中国一拖集团董事长赵剡水等6家中资企业负责人接受了由工业园管委会颁发的入园证书,6家中资企业正式成为中白工业园的首批入园企业。

[详情]

中国一拖借助农机资源进军烟草机械市场

日前,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以烟草重大科技专项的形式,借助中国一拖集团强大的农机研发和生产能力,打造中国烟草机械主要的研发、生产基地。这标志着中国一拖集团吹响进军烟草机械市场的号角。 根据协议安排,中国一拖集团将组建河南省烟草农业机械研发中心。

[详情]

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愉快的春节假期结束了,随着厂门口鞭炮声的响起,预示着新一年的工作即将开始,2015年2月25日,羊年上班第一天,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按照惯例举行了升旗仪式,随后进行安全生产宣誓活动,最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共分6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技术联队获得冠军,销售联队获得亚军。

[详情]

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新春联欢会

2015年2月11日下午,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新春联欢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本次联欢会由综合事务部承办。 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到场观看,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笑声不断、亮点不断,将搬运机械员工的开心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详情]

中国一拖武装部荣获河南洛阳市级先进表彰

近日,洛阳市委、市政府、洛阳军分区对在2014年度武装工作中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的16个先进人民武装部、46个各类先进集体和70名各类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中国一拖武装部获“先进人民武装部”。

[详情]

一拖(洛阳)YD160F-5森林伐木推土机下线

一拖(洛阳)YD160F-5森林伐木推土机下线

近日,洛阳公司自主研发的 YD160F-5森林伐木型履带推土机成功下线,这是继YD230F问世后的又一款伐木推土机。YD160F-5森林伐木履带推土机是在成熟产品YD160-5的基础上,针对森林作业工况进行的专门设计。

[详情]

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开展全员新产品培训活动

12月1日,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全员动力换挡拖拉机相关知识培训。“在东方红动力换挡拖拉机即将全面推向市场的大背景下,对全体员工开展培训,不仅要求业务人员懂动力换挡拖拉机,内部科室人员也要懂,为明年的销售做好准备。”产品策划科高级工程师王健告诉笔者。

[详情]

中国一拖动力换挡机型维修团队初具规模

在后补贴时代,服务是产品能否赢得用户的重要因素。尤其是新产品,其服务保障能力对于能否获得市场认可、进而打开局面至关重要。因而,动力换挡机型维修人才的培养、维修团队的建设至关重要。

[详情]

一拖大功率柴油机标准综合体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中国一拖“大功率柴油机标准综合体”项目通过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评审验收。此次项目评审验收会由省质监局主持召开。会上,来自河南科技大学、全国矿山机械标准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等单位专家组成的验收组认真听取了中国一拖科技发展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