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称号

2015-06-03 13:37: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基机械
字体大小:

继2014年12月,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德基机械”)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的称号后,公司又于2015年2月被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与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审定委员会授予“河北省中小企业名牌产品”的荣誉称号。

德基机械致力于以民族产品代替进口产品的理念,不断进行自主创新,目前拥有自主知识产权60余项;德基机械将产品质量作为企业的生命,建立并落实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公司的产品质量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公司力推先进的管理模式“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为企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提供了持续动力。

作为全国知名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研发与生产厂家,德基机械始终秉承“推动技术创新;创造名优品牌,投入环保再生;为国家的基础建设和循环经济作出贡献”的企业使命,响应国家“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转变,实现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实现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决心以创建国家级名牌产品为目标,不断总结创新,再创新辉煌。(本文来自德基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德基机械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03133728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整体式再生设备亮相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德基机械整体式再生设备亮相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

2015年5月18日至5月21日,2015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经洽会(简称“经洽会”)在廊坊市隆重举行。本届经洽会以“协同发展、绿色崛起”为主题,总体定位于“立足环渤海、突出京津冀、面向海内外”,突出国际化。

[详情]

德基科技香港成功上市 多项第一领跑行业

德基科技香港成功上市 多项第一领跑行业

中国领先的中大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制造商和服务供货商——德基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于2015年5月27日在香港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份代号1301,每股发售价为港币2.28元。上市首日,股价上涨14.9%,收于2.62港元,显示出市场对德基科技发展前景的强劲信心。

[详情]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技术研讨会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技术研讨会

2015年5月22日,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德基机械”)在合肥天鹅湖酒店举办了合肥地区客户技术研讨会。一方面是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另一方面是通过介绍最新的路面施工技术和再生环保设备,以此帮助客户节约施工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详情]

德基机械:2015年我们继续努力!

德基机械:2015年我们继续努力!

2015年可谓是工程机械行业的转型年,机遇和挑战并存。两会结束后,全国多个基建项目获批复,总金额超过1100亿元人民币,其中一半为公路基建项目,而今年的基础设施投资将达到10万亿元,只算新增基建投资也会达到2万亿元人民币。国家对于基础建设的投资力度越来越大,意味着工程机械行业的转机正随之到来。

[详情]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

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荣获“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

德基机械一直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经多年的发展,德基机械已形成系列化产品,具备了完善的产品生产线,早在2009年,德基机械的产品就获得了欧盟CE认证,俄罗斯PCT认证,这标志着德基机械产品质量已达到欧洲和世界先进水平,得到了国际认可。

[详情]

德基机械建服务理论体系 促地方经济

德基机械建服务理论体系 促地方经济

阳春三月,工程机械仍处于逆势前行的过程中,行业复苏态势不明显,每一个工程机械制造商仍持观望态度。在过去的2014年,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向行业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稳定的销售业绩,不断创新的科技产品,让德基团队发展呈现勃勃生机。

[详情]

廊坊市各级领导到德基机械参观指导

廊坊市各级领导到德基机械参观指导

2015年3月11日,廊坊市副市长王曦、市政府副秘书长冯学军、市工信局副局长杨德山、贡金城,永清县县长张兵、副县长韩启以及永清工业园区相关领导到德基机械进行调研指导工作。德基机械总经理助理兼综合管理部经理郭广忠,总工程师赵雄志进行了接待工作。

[详情]

德基机械新春致辞

德基机械新春致辞

立春时节,岁近乙未,在这马羊更替,万象更新之际,德基机械向广大用户以及社会各界支持德基机械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最美好的祝福。 德基机械新春致辞 回顾2014,德基机械建设的“河北省绿色沥青路面智能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评为省级工程中心。

[详情]

开启2015优质服务 德基机械工程服务培训顺利进行

开启2015优质服务 德基机械工程服务培训顺利进行

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德基机械在2015年的第一个月,顺利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工程服务培训,此次培训意在提高服务工程师的执行力和工作效率,发挥工程师的能动性、参与性。 德基机械董事长蔡鸿能先生、董事兼总经理蔡群力女士、董事兼常务副总经理刘敬之、总工程师赵雄志以及多位服务工程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详情]

2014宝马展,德基机械携新品树绿色风向标

2014宝马展,德基机械携新品树绿色风向标

2014年11月26日下午,德基机械在上海宝马展E7馆内举行新品发布会,“树民族品牌,铸世界品质”是德基机械一直秉承的责任和目标,本次新闻发布会以整体式沥青混合料再生搅拌设备作为本次展会的主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