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同为高空作业撑起“安全屏障”——吉尼作为金牌赞助商亮相IPAF亚洲会议

2015-06-05 17:50: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字体大小:

(5月26日,香港)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作为金牌赞助商亮相IPAF亚洲会议。IPAF,即国际高空作业平台联盟,成立于1983年,多年来这家非盈利性组织一直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高空作业平台安全和高效的发展理念,旨在为制造商、经销商、用户、租赁商和培训机构等创造沟通交流、互利共赢的平台。

近150人出席了该盛会,行业领导者们相互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探讨目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会上,香港职业安全卫生协会副主席Alan Chan先生表示2013年起协会就开始向施工单位发放补助要求使用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来进行高空作业从而提升施工安全。那么作为专门设计用于高空安全作业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究竟有多安全从而能够获得官方的支持呢?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和总经理Mike Davis先生在会上向与会者一一介绍了令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日益安全的重要因素。

\

特雷克斯高空作业平台事业部亚太区副总裁和总经理Mike Davis先生

首先,政府和行业给出了相关安全标准,确保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这类机械是能有效降低安全隐患的。在此之上,越来越安全的高空作业平台则源自不断倾听客户需求及大量的数据分析。“在过去50年里,我们不断地与客户沟通,通过收集分析数据,反复地测试,从而设计研发出新一代的设备。” Mike Davis先生如是说道,“吉尼始终坚持选用最坚固安全的结构材料,通过独特的调平系统确保设备的稳定性从而让我们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变得越来越安全。” 并且每一台设备都被安装上吉尼安全系统,例如紧急停止按钮、辅助降低系统以及倾斜、移动警报声等,不断提醒作业者时刻留意自身安全。此外针对不同的工况还可选配不同的安全配件,全新上市的吉尼安全防坠落配件系统(Fall Arrest Bar)正是通过了解到实际施工中作业人员有时要离开平台在高空作业而设计研发的,用来加强对人员安全的保护。

\

吉尼安全防坠落配件系统(Fall Arrest Bar)

与此同时,提升作业人员安全意识也是降低事故率重要的一环。Mike Davis先生表示在不断带来更安全的产品同时,团队的每一个也在努力将吉尼的“安全基因”传递给每一个高空作业者,不遗余力地通过各类平台对市场进行安全教育,并保证每一个吉尼的驾驶者都经过培训并获得吉尼颁发的符合ANSI和CSA要求的《操作员培训证书》。

吉尼在全球收获一致好评和赞誉的同时,也将安全的解决方案带到了中国,成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1998年,吉尼在中国上海成立办事处并于2011年在中国常州建厂并投产全系列产品,近20年来的积极耕耘,让吉尼出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施工建设应用上用以保障作业人员的安全。然而相比欧美等成熟市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的市场规模依然有限,中国高空坠落事故仍频发,因此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的普及迫在眉睫,需要各方共同努力为高空作业撑起“安全屏障”。

\

一同为高空作业撑起“安全屏障”——吉尼作为金牌赞助商亮相IPAF亚洲会议(本文来自吉尼)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05175056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3D投影酷炫实力演绎 SHOW出吉尼伸缩式叉装机

3D投影酷炫实力演绎 SHOW出吉尼伸缩式叉装机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在美国2015年租赁展(2015 Rental Show)期间,在美国新奥尔良州的国家二战博物馆30多米高的外墙上,通过专业而令人称绝的3D投影映射演绎了一场视觉盛宴,现场蓝光闪烁,十分耀眼。

[详情]

车展的“幕后新英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车展的“幕后新英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

以“创新·升级”为主题的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车展)于4月29日圆满落幕。本次车展首次在刚刚落成的国家会展中心举行,规模更大。尽管少了车模助阵,各家的展台凭借创新的造型、高科技感的装饰,仍旧吸引了众多粉丝们的眼球。

[详情]

吉尼首次作客中国二手拍卖会 高保值率获业内热捧

吉尼首次作客中国二手拍卖会 高保值率获业内热捧

(2015年3月26日,北京)全球知名的工业设备拍卖行利氏兄弟在北京如期举办二手工程机械无底价拍卖会。拍卖现场,首次“作客”的吉尼高空作业平台成为竞拍的焦点之一, 现场展出9台吉尼高空作业平台经过多位轮番叫价,全部拍出。

[详情]

吉尼:只为安全带您到达更高处

吉尼:只为安全带您到达更高处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近半个世纪以来,以安全为先不断创新,将旗下的最高的高空作业平台从5米提升到54.9米,每一次的提升都秉承了吉尼“带您到达更高处”的品牌标语。

[详情]

吉尼“全能干将”——Genie® SX™-150强力问世

吉尼“全能干将”——Genie® SX™-150强力问世

近日,Genie® SX™-150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强力问世,成为吉尼家族的新一名“大将”。 这款自行式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拥有稳定的生产力、极强的可靠性和操作性,将为用户带来最大化的生产力。

[详情]

吉尼新工厂亮相美国俄克拉荷马市

吉尼新工厂亮相美国俄克拉荷马市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在美国特雷克斯集团工厂总部俄克拉荷马市建立了一个专为生产伸缩式叉装车和其他的系列产品的工厂,占地约为6.5万平方米。俄克拉荷马市位于美国的中部,是降低供应商和成品运输成本的首选地点。工厂的建立可保证设备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满足客户需求。

[详情]

吉尼荣登2014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

吉尼荣登2014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榜首

中国路面机械网联合旗下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隆重发布了《2014年中国高空作业平台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吉尼凭借“带您达到更高处”的品牌理念,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年度最受关注的高空作业平台品牌。

[详情]

更轻更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Genie® Z™-33/18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全新上市

更轻更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Genie® Z™-33/18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全新上市

2015年伊始,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吉尼将推出首款轻型、高效的电动曲臂型高空作业平台Genie® Z™-33/18。

[详情]

业界领先超凡载重力——Genie® S™-60 X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业界领先超凡载重力——Genie® S™-60 X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

全球高空作业平台——顶级品牌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高空作业平台。全新升级的Genie® S™-60X直臂型高空作业平台,将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操作体验并凭借行业领先的超凡载重力。

[详情]

吉尼作为金牌赞助商出席亚洲国际租赁峰会

吉尼作为金牌赞助商出席亚洲国际租赁峰会

亚洲国际租赁峰会(IRC)于11月24日在中国上海希尔顿逸林酒店举办。此次论坛由英国KHL集团组织,邀请了国际知名的行业专家出席,旨在讨论中国以及整个亚洲发展迅猛的设备租赁行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