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参观交流互助提高 大连叉车党建工作结硕果

2015-06-11 14:4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大连叉车
字体大小:

近日,由大连市甘井子区非公有制企业党工委牵头组织,大连市甘井子区交通局党委及周边企业代表等一行20余人来到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参观交流党建工作。大叉负责党建工作的相关领导陪同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作为党建工作省级示范点的公司党员活动室、公司文化展厅、党建工作宣传栏、党务公开栏等开展党建工作的主要载体和平台。

参观过程中,党委副书记刘治云代表孟祥亭书记陪同代表团的领导们全程讲解,对大连叉车作为党建工作省级示范点开展党建工作的思路与具体做法有了全面的了解,面对200多平米的大型党员活动室及精心的布置和完善的党建工作体系,代表团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之后,在公司会议室,代表们与公司负责党建工作的团队展开了更加深入的座谈会,刘副书记通过多媒体渠道更加详细地为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通过刘副书记的讲解,参观团了解到,近年来大连叉车在党建工作中,始终以“ 党建促经建,和谐共发展 ”为核心,坚持全面、扎实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工作中,大连叉车始终大力倡导党内“三个作用”的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二百多人的共产党员团队,始终发扬迎难而上的奉献精神,带头为公司攻克一个又一个技术、生产难关,在公司发展进程中起到了不可替代的榜样作用。日常工作中,公司要求党员佩戴党徽上岗,接受群众监督,公司领导层党员代表定期下基层与群众展开交流沟通,成为普通员工与公司领导层之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公司在日常工作中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党群互动活动,向下传递党的政策、活动与优良传统,并积极发展优秀同志成为党的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源源不断的为党输送新鲜血液。由于在党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公司近年来多次被评为“辽宁省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示范单位“、“ 甘井子区先进党委 ”、“区五个好党支部”、等多项荣誉。

代表们与公司党建工作团队共同探讨了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相关问题,交流了相关工作经验与心得,并就党建工作中优秀的案例展开了讨论。

参观交流后,代表们纷纷表示在大连叉车党建工作中看到了公司作为老国企的丰厚的文化底蕴,和公司转型后焕发出的蓬勃生机,对大连叉车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通过交流与互助学习,大连叉车党建工作也得到了更多的成功经验与优秀工作方法,相信会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企业的发展壮大保驾护航,夯实思想基础。(本文来自大连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大连叉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1144912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大连叉车盛装亮相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会

大连叉车盛装亮相广饶国际橡胶轮胎展会

2015第六届中国(广饶)国际橡胶轮胎暨汽车配件展览会于5月15日—17日在广饶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幕。各种工程车辆轮胎、汽车配件等参展商纷纷拿出主打产品,在展会上吸引观展者的眼球。

[详情]

大连叉车全体员工参加大连国际徒步大会

5月16日,第十三届大连徒步大会在星海广场盛大开幕。十三年来,这项活动就像是大连市民的一个盛大节日,引得全市人民及中外徒步爱好者纷纷参与。在13万人的徒步队伍中, “大连叉车”徒步军团格外引人注目,身着各色文化衫,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矫健的步伐。

[详情]

大连叉车厂刊荣获“大连市优秀企业报刊”奖

近日,在大连市企业家联合会与大连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大连市企业报刊评选”活动中,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厂刊《学习园地》在众多企业参选作品中获得三等奖。 作为员工日常学习、交流的重要渠道,《学习园地》月刊自二零零五年创办起至今已有十年时间,已发行至131期。

[详情]

大连叉车再获两项国家实用新型

大连叉车再获两项国家实用新型

近日,从国家知识产权局传来喜讯,在新一轮的国家申报活动中,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自主研发的“管件组焊用工装”与“轴衬压装装置”两项技术创新,分别获得国家实用新型证书。更加值得一提的是。

[详情]

大连叉车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年检

近日,北京华信技术检验有限公司的专家组对大连叉车公司2014年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监督审核。 按照 GB/T19001-2008 idt ISO9001:2008 标准的要求,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顺利通过审核。

[详情]

大连叉车员工荣获“最美一线产业工人”称号

8月28日,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寻找“最美一线产业工人”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总工会机关召开。

[详情]

大连叉车员工获最美一线产业工人

8月28日,大连市机械重工、电子信息工会寻找“最美一线产业工人”评选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市总工会机关召开。

[详情]

大连叉车携多款新产品参展德国CeMAT2014

大连叉车携多款新产品参展德国CeMAT2014

CeMAT 2014德国汉诺威国际物流展已于2014年5月19在德国Hannover举行,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最具影响力的物流盛会,汇聚了全球最顶尖、最广泛的物流技术装备企业,汇集当今物流领域前沿科技、创新思想及服务理念。

[详情]

大连叉车:堆垛未来 托起希望

大连叉车:堆垛未来 托起希望

作为“中国叉车摇篮”的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一直以中、大吨位为主导优势产品。其中,45吨正面吊运机引领行业市场,深受用户好评。 大连叉车:堆垛未来 托起希望 2002年,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的前身——大连叉车总厂。

[详情]

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一季度业绩形势喜人

2014年4月7日上午,大连叉车有限责任公司全体管理层利用清明节小长假召开一季度经营工作会议暨三月份营销工作例会,总结分析一季度生产运营状况,谋划探究二季度经营发展大计。 室外花开娇艳,室内春意盎然,会上公布的一季度公司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形势喜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