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压路机助力渭玉高速公路建设

2015-06-15 15:17: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双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

徐工压路机助力渭玉高速公路建设

5月26日,在秦岭深处的石鼓山隧道处,徐工压路机机组XD121E、XS223J、XS263J、XS202、XP303承担着渭玉高速公路稳定土和沥青路面的压实工作。渭玉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637”高速公路网规划工程,也是西安大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隧道穿越秦岭北麓低山区和黄土丘陵地区,中途穿越3条地质断裂带,最大埋深245m,以Ⅲ、IV级围岩为主,围岩破碎,地下水丰富,施工难度很大。徐工压路机迎难而上,面对着复杂的地质面貌,仍然强势体现出压实效果好、效率高、节能环保等产品优势,有力保证了施工安全、质量、进度等指标均衡推进,为渭玉高速公路快速通车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了用户的称深度赞。图为徐工XD121E压路机在石鼓山隧道处的施工场景 。(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道路机械分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15151706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机械:拟向徐州徐工投资公司增资3亿元

【公告简述】 2015年6月15日公告,徐工机械公司于2015年6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临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徐州徐工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拟向全资子公司徐州徐工投资有限公司增资30000万元,占注册资本增加额的100%。

[详情]

徐工综合养护车成功销往内蒙

徐工综合养护车成功销往内蒙

徐工综合养护车成功销往内蒙 2015 年,养护机械销售实现新突破,沥青路面养护车再一次实现了跨地区销售,截止目前,已有两台养护车陆续发往内蒙古赤峰市和通辽市,为徐工沥青路面养护车走向全国市场开辟了道路;同时,沥青撒布车成功出口乌干达,继续在国际市场上一展风采 ; 稀浆封层车。

[详情]

徐工成套筑路设备助力赞比亚公路建设

赞比亚曼萨——卢温古205 公里道路升级项目目前正在火热施工中,建成后将对赞比亚北部经济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在工地现场,徐工 XS223J 压路机吸引大批当地群众围观,而在不远处,GR180平地机。

[详情]

徐工以高端品质全方位服务成就桥检车大客户

李总和王总是广东做机械设备租赁的生意的搭档,2013年起,在徐工随车团队的努力帮助下最终成为徐工桥梁检测车的大客户。 2013年桥梁检测车租赁市场正处于增长的初级阶段,徐工随车团队为他们分析市场、规划布局,为其量身定做大客户发展计划。逐步增长的市场需求以及徐工产品的品质说服了他们。

[详情]

上海外经集团与徐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拓海外市场

近日,上海外经集团董事长张林发等领导会见由徐工集团副总裁孙建忠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各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并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享海外市场信息资源,相互促进海外市场的开拓。

[详情]

在徐工,领略“步履救援专家”的生命舞步——记徐工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通过技术验收

在徐工,领略“步履救援专家”的生命舞步——记徐工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课题通过技术验收

挖掘、起重、破碎、钻孔、涉水、爬坡……多功能灾害救援装备无所不能,再次以品质和实力诠释了徐工“钢铁蜘蛛侠”科幻机器人般的独特魅力,让现场验收专家组不禁连连称赞。

[详情]

徐工集团应邀参加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

徐工集团应邀参加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

2015年6月3日,BICES 2015新闻发布会在俄罗斯国际建筑工程机械及工程技术展览会(CTT 2015) 莫斯科CRUCOS展览中心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详情]

建工集团与徐工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拓海外市场

上海建工旗下外经集团与徐工集团近日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各项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双方将共享海外市场信息资源,相互促进海外市场的开拓,项目合作类型包括但不限于带融资的海外国家政府机械设备采购类项目及带融资的海外国家政府基础设施及工业类项目。

[详情]

互联网+工程机械 徐工炫动工业4.0时代新“魔方”

互联网+工程机械 徐工炫动工业4.0时代新“魔方”

“互联网+”这一行业热词在今年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中的首次现身,并第一次纳入国家经济的顶层设计,对于整个中国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意义重大。随后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中国制造2025”,明确中国制造2025的核心是创新驱动发展,主线是工业化和信息化两化融合。

[详情]

巴西制造基地投产一周年:徐工深耕巴西市场

巴西制造基地投产一周年:徐工深耕巴西市场

徐工巴西制造基地于6月6日迎来竣工投产一周年。该基地占地面积100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投资5亿美元,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备件为一体。自2000年徐工产品登陆巴西市场到徐工巴西制造基地投产一周年,徐工用15年的时间“精耕细作”,实现了技术当地化、营销服务当地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