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宇通重工非公路矿用自卸车顺利通过国家型式性能试验

2015-06-24 10:54: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宇通重工自卸车
字体大小:

宇通重工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再传喜讯,2015年6月19日顺利通过国家型式性能试验。

\

YTKZ108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具备批量生产条件,是宇通重工2015年的一项重要工作,顺利通过国家型式试验,是产品批量走向市场的前提和必要条件。通过公司各相关部门的精心策划和安排,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专家组于16日至19日对我公司YTKZ108非公路矿用自卸车进行了型式性能试验。

在试验过程中,矿用机械事业部技术部、总装一车间和质量保证部的相关人员,全程跟踪并积极配合专家组,对公司YTKZ108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的主要技术参数、基本性能、安全环保项、专用装置功能、整机稳定性、整机安全性能等主要设计参数进行了全面测试,确保了公司内、外试验工况的圆满完成。

\

\

经过四天的试验测试,专家组做出了以下评价:YTKZ108非公路矿用自卸车造型美观大方,针对港口环保要求,开发加装了篷布密封系统,避免出现车辆运输过程中出现撒料和扬尘的情况,很好的解决了环保问题。采用遥控和翘板开关双重操作,提高车辆的使用效率。加快施工进度,减少驾驶员的劳动强度。有效防止车辆在运输各类沙石、煤等颗粒物料时的抛洒或扬尘对环境造成的污染。是一款经济实用、运输效率高,性价比较高的好车,且YTKZ108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的主要技术参数和性能指标满足设计要求,符合国家型式试验各项要求,因而准予通过。

宇通重工相信:YTKZ108非公路矿用自卸车的成功下线并投入国内外港口市场,必将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本文来自宇通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24105415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连云港港口集团领导莅临宇通重工参观考察

连云港港口集团领导莅临宇通重工参观考察

6月19日连云港港口集团领导及技术人员一行莅临宇通重工参观考察。来宾受到了矿用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技术部部长潘勋、矿用机械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宝柱的热情接待。 客户此次来访的目的一方面是考察宇通重工与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宇通重工港口专用自卸车研发试验进度。

[详情]

宇通重工基础施工设备扬威西部

宇通重工基础施工设备扬威西部

6月8日中午,在西安长安区航天城地铁站附近某大型住宅楼施工区域,多台宇通重工YTQZ系列液压履带式打桩机和YTQH系列强夯机正在紧张施工,宇通重工基础施工设备在这个工地的占有率超过50%。而在此前,榆林市清水工业园地基处理工地,就曾有40多台宇通重工强夯机集体奋战,创造了基础施工领域的一个记录。

[详情]

宇通重工员工登舰海军第十九批护航舰队

宇通重工员工登舰海军第十九批护航舰队

近日,由北海舰队临沂舰、潍坊舰和微山湖舰组成的海军第十九批护航舰队抵达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开始对土耳其进行为期5天的友好访问。5月28日,宇通重工土耳其国家经理作为驻土中资企业代表,受邀与驻土耳其大使、商务参赞等共同参加了由舰队举办的招待会,并登舰参观。

[详情]

河南赛之友篮球联盟“宇通重工杯”联赛精彩开赛

河南赛之友篮球联盟“宇通重工杯”联赛精彩开赛

6月13日上午,河南赛之友篮球联盟“宇通重工杯”篮球联赛开幕仪式在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新工业园区聚才广场隆重举行。省直工委、省直篮球协会主席张盛福、省总工会、省直篮球协会副主席杨君、省体育局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书记刘保祥、郑州宇通重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

[详情]

宇通重工三台设备顺利通过秘鲁客户验收

宇通重工三台设备顺利通过秘鲁客户验收

6月12日,秘鲁客户在宇通重工国际事业部美二区大区经理冯占永的陪同下,验收了采购宇通重工的966H装载机、洒水车和折臂吊设备。三台设备顺利通过验收,将于6月18日发往秘鲁,同时客户又签订了一台966H的采购合同。

[详情]

湖南铁兵建设集团订购宇通重工5台YT3621成功发车

湖南铁兵建设集团订购宇通重工5台YT3621成功发车

6月9日,湖南铁兵建设集团订购的宇通重工五台YT3621矿用自卸车蓄势待发,准备远赴新疆交付客户。晚上7:30伴着初夏清凉的晚风,五台YT3621矿用自卸车缓缓驶出宇通公司厂区,浩浩荡荡奔赴西北新疆五彩湾矿区。

[详情]

170项检测全部达标,宇通旋挖顺利通过国家电网评审组验收

170项检测全部达标,宇通旋挖顺利通过国家电网评审组验收

6月3日,由国家电网天津电力公司,天津送变电工程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专家组成的国家电网评审组到宇通重工,对2台YTR系列国家电网专用旋挖钻机进行设备出厂验收。经过专家评审组多达170项指标的严格审核与测试,宇通重工2台YTR系列旋挖钻机顺利通过验收。

[详情]

宇通重工环保科技成功入选PPP管理中心“合作伙伴库”

为安全、高效、规范推进河南省PPP项目建设,给省内各级政府PPP管理部门、实施机构、金融机构等单位搭建公开信息交流、合作平台,由河南省财政厅PPP管理中心牵头,建立河南省PPP管理中心“合作伙伴库”,并于6月3日最新公示PPP项目“合作伙伴库”名单。

[详情]

宇通重工国际事业部电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宇通重工国际事业部电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2015年6月8日上午,“宇通重工国际事业部电商平台上线启动仪式”在办公楼508会议室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助理、国际事业部总经理王翔,公司总经理助理张胜、战略与市场部部长梁军,和国际事业部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详情]

宇通环卫助力“殷都”城市环境发展

宇通环卫助力“殷都”城市环境发展

5月7日晚,宇通重工环卫机械事业部的18辆天然气垃圾转运车和4辆压缩车一字排开,整装待发,他们将发往美丽的“七朝古都”安阳,为安阳的城市环境保洁提供有力的支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