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镇江市科技局领导调研江苏华通动力

2015-06-24 15:38: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通动力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由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肖敬东率队,镇江市政协、宣传部、发改委等部门相关领导一行到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在华通动力执行副总裁徐良全等公司领导陪同下,肖敬东一行参观了产品研发部、电器实验室,随后深入车间,在路面机械厂,执行副总裁徐良全详细介绍了为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进行的智能化改造、新购置的自动化制造设备和公司各项科研成果。

\

\

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肖敬东一行参观华通动力路机厂车间

\

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新旧厂房

其中SPL60型沥青摊铺机、WTS95型稳定土摊铺机、SPSE90多功能摊铺机、HTH3400滑模式水泥混凝土摊铺机、ABH3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ABH45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ARC300E沥青混合料冷再生搅拌设备、WBS700E型稳定土厂拌设备等多款产品入选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江苏华通动力作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和全国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已获得国家授权260余项,其中发明51项,实用新型208项,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华通动力已完成新厂搬迁,年产摊铺机500台,平地机600台,路面养护机械300台,各类搅拌设备350台套,碎石同步封层车100台,产能超过20亿元。始终坚持着技术工艺自主创新,不断追求着产品研发自我超越,以科技创新为翼,江苏华通动力终将跻身世界级路面机械生产基地行列。(本文来自华通动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24153855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华通动力SPSE型摊铺机渐成市场宠儿

江苏华通动力SPSE型摊铺机渐成市场宠儿

近日,江苏华通动力公司SPSE90、SPSE75、SPSE60型液压延伸熨平板摊铺机被陆续装车发往吉林省、四川省、湖北省,效力当地的公路和市政建设,截止到2015年5月底,江苏华通动力已累计销售SPSE型摊铺机10余台,预计全年该系列摊铺机销量会在2014总销量30余台的基础上略有增长。

[详情]

镇江市市长朱晓明调研华通动力:点亮新“思”路

镇江市市长朱晓明调研华通动力:点亮新“思”路

5月28日,镇江市市长朱晓明一行到华通动力调研指导。 华通动力总裁黄文业,执行副总裁徐良全,营运副总裁陆怡频等公司领导陪同朱市长一行参观了路面机械车间,养护机械车间,装配车间和配件中心,详细介绍并展示了公司搬迁扩能项目落实情况,重点说明了公司生产管理信息化,产品研发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详情]

华通动力LJB2500型沥拌设备助力中水电服务埃塞俄比亚

华通动力LJB2500型沥拌设备助力中水电服务埃塞俄比亚

天气晴和,风轻云净,在江苏华通动力恢弘广阔的新厂区内,华通动力LJB25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整装待发,准备漂洋过海,启程为埃塞俄比亚的公路建设任务服务。 图片1 整装待发 2015年4月,江苏华通动力沥拌销售再传捷报。

[详情]

江苏华通动力HM2100A型铣刨机高速大修再传捷报

江苏华通动力HM2100A型铣刨机高速大修再传捷报

近日,江苏华通动力HM2100A型铣刨机从G3高速公路大修工程中(安徽定远段)又传捷报,再立勋功。该铣刨机不仅在铣刨面层时,铣刨深度可以达到15㎝,而且在铣刨稳定层时,一次铣刨深度可以达到20㎝。

[详情]

江苏华通动力以扩能赢市场

江苏华通动力以扩能赢市场

3月27日,在微雨后的清爽中,伴着热闹的锣鼓和漫天的礼花,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搬迁新址典礼顺利进行。新加坡科技工程特殊项目总裁、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萧志权,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总裁徐文山等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与供应商代表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详情]

华通动力乔迁新基地 开启腾飞新篇章

华通动力乔迁新基地 开启腾飞新篇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3月的镇江鲜花盛开,春意盎然,而此时的所有华通动力人脸上堆满了喜悦,激动不已,因为对于他们来说,2015年3月27日这一天意义重大。这一天,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在位于镇江市丹徒区长香东大道的新厂区隆重举行揭幕仪式及乔迁庆典,来自新加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特殊项目总裁。

[详情]

华通动力启动春季销售培训著名营销专家曾祥激情开讲

华通动力启动春季销售培训著名营销专家曾祥激情开讲

3月2日~3月3日,春风又绿江南岸,一年一度的开年培训班开班了-----江苏华通动力组织销售人员进行业务知识的系统培训。这次培训的目的是根据公司2015年的销售计划,促使销售人员尽快地进入角色,有利于销售人员更多更好地熟悉产品、开拓市场、沟通客户。

[详情]

镇江市委副书记李茂川赴华通动力调研搬迁扩能进程

镇江市委副书记李茂川赴华通动力调研搬迁扩能进程

暖春云暮,韶华倾负。近日,镇江市委副书记李茂川率镇江国有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周毅,总经理陈兵等相关领导,来到华通动力现场调研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搬迁扩能项目。华通动力执行副总裁黄文业,副总裁徐良全会同公司负责领导参与调研。

[详情]

华通动力携手中铁建 稳定土摊铺机远征赞比亚

华通动力携手中铁建 稳定土摊铺机远征赞比亚

杲杲冬日光,明暖风云平,映衬着华通动力厂区特有的一抹橙黄,WTS105型稳定土摊铺机正在吊装,准备漂洋过海,启程拥抱赞比亚的热带阳光。 华通动力WTS105型稳定土摊铺机 华通动力WTS105型稳定土摊铺机吊装发货现场 此前。

[详情]

华通动力开办筑养路机械设备冬季用户培训班

华通动力开办筑养路机械设备冬季用户培训班

12月14日,江苏华通动力重工有限公司“筑养路机械设备冬季用户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国50余家道路施工单位的98名筑养路机械设备操作人员开始了他们为期6天的培训学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