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四川峨眉山区

2015-06-25 12:34: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山推服务巡检小组到达四川,汇合成都办事处、四川山推等走访人员,开过简单的动员会后,根据提前安排好的走访路线,全面展开了四川地区的客户走访活动。

\

蜀道难行世人皆知,但是难不住山推服务小组的步伐,翻山越岭三个多小时,走访小组来到位于峨眉山区的一处工地,该用户拥有山推SD32和SD22推土机各一台。

\

两台推土机主要从事平整场地的工作,使用时间均在3000小时左右,用户告知“这两台设备于2014年初购买,之前未使用过推土机,购买后四川山推负责对驾驶员、维修人员跟踪培训两个多月,直到可以熟练的操作和保养设备”。山推服务人员对设备的机油、空滤、底盘件等进行仔细检查,发现齿块和托带轮磨损到一定程度了,需要更换,用户知道情况后马上开始订货进行更换,在与用户的进一步沟通中,了解到设备使用情况一直很好,对山推服务很满意,负责设备管理的赵经理对山推服务人员说了这么一句话:“对山推推土机我要说出乎我们的预料,没想到国产工程机械设备质量能这么好!”对赵经理的好评山推走访人员表示,山推产品还要不断的改进和完善,希望能继续为他们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临行时赵经理一再嘱咐小组一行下山开车一定要慢行,注意安全。

\

山推“客户关爱行”走进四川峨眉山区(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25123449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活动圆满结束

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活动圆满结束

近日,山推2015“客户关爱行”大型客户服务巡检活动圆满结束。作为2015年“新科技、新能量、新价值”科技新品体验活动之一的全年服务主题活动,此次阶段性走访,由山推服务、生产、研发及代理公司人员组成9个服务小组,奔赴山东、贵州、内蒙古、甘肃。

[详情]

山推楚天入选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

在2015年由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实施的“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建设工程”申报工作中,山推楚天公司前期通过认真筹备、积极争取,现经评审已确定入选湖北省第二批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并将获得政府相应的财政资金支持。

[详情]

山推国之重器的担当

山推国之重器的担当

“一带一路”作为国家未来几年重要的发展战略,将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带来巨大的发展机遇,山推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的民族品牌,将继续致力于新科技、新产品的开发与应用,全心全意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详情]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近日,山推产品SD22PLUS(CE)系列产品喜获CE机械指令证书及噪声证书。该系列产品证书的获得,将为山推推土机在欧盟地区系列化准入销售提供技术保障。 山推SD22PLUS(CE)系列推土机通过欧盟认证 为了使山推推土机产品出口系列化。

[详情]

山推多项成果获中国机械工业“双代会”大奖

近日,由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中国机冶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中国机械工业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三方联合主办的全国机械工业第三十四次质量信得过班组和质量管理小组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山推的QC活动开展和班组建设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取得多项荣誉。

[详情]

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7月28日下午,山推举办“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秀文以《践行三严三实 破解改革难题 以严实精神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题,为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副职以上中层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而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理论价值。

[详情]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7月份,全国30多家代理公司道机部长齐聚济宁,进行专业培训交流及产品现场体验。 山推开展道路机械产品“体验式培训” 在行业低迷,代理渠道、区域、机构整合调整的新形势下,为推进道机产品在市场的分量,山推国内营销积极筹划,从筑路施工工艺工法。

[详情]

山推“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典型做法在全省推广

山推“厚道鲁商”倡树行动典型做法在全省推广

近期,由省委宣传部主办、中国山东网承办并运营的厚道鲁商网站记者一行,就公司践行“厚道鲁商”倡树行动进行专题采访,公司董事长张秀文在采访中,将山推把“仁义、诚信。

[详情]

山推工会为生产一线员工送清凉

山推工会为生产一线员工送清凉

入伏以来,全国出现大范围、持续性高温天气,多地开启“烧烤模式”,济宁气象台多次发布高温预警信号。为确保暑期安全生产,做好防暑降温工作,7月28日上午,山推工会深入一线,为广大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饮品和药品。

[详情]

山推道路压实能手SR14D-3双钢轮压路机——优质压实

山推道路压实能手SR14D-3双钢轮压路机——优质压实

山推道路压实能手SR14D-3双钢轮压路机——优质压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