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坊:青银高速部分路面维修 预计8月底完工

2015-06-30 09:13: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日前从山东高速潍坊分公司获悉,6月24日起,青银高速峡山到昌乐辖段内主线路面病害维修工作正式展开,预计8月底完工。施工期间,潍坊辖段高速公路将出现交通拥堵甚至压车现象,过往车辆需注意行车安全。

此次维修主要针对三类路面病害:以前修补过的位置重新出现病害,表现为灌缝、修补处开裂及轻度沉陷;新出现的病害,表现为纵横向裂缝、网裂、唧浆、沉陷等;主线路段和匝道路面标线磨损严重。

施工路段将根据现场情况实行“一幅路面封闭施工,另一幅路面并道行驶,封闭路段内预留应急车道”或“半幅面封闭施工,半幅面路面并道行驶同行”的交通布控方式。交警、路政人员将在施工区域设置值班点,摆放施工安全标志,维持施工段交通秩序。(本文来自新华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6/20150630091334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东最大跨径斜拉桥江顺大桥建成试通车

广东最大跨径斜拉桥江顺大桥建成试通车

27日,连接江门蓬江区和佛山顺德区的重要桥梁—江顺大桥试通车。据了解,江顺大桥总投资约21.02亿元,索塔采用186米高的H形桥塔,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线路全长约3.86公里,其中桥长约2287米,主跨为700米,是目前广东最大跨径的斜拉桥。

[详情]

南宁:力争机场第二高速路年底通车

昨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南宁市委书记王小东深入南宁吴圩国际机场第二高速公路、广西高级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广西检验检疫局综合实验大楼和广西文化艺术中心等项目工地开展调研和服务活动,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树立大局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全力保障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服务国家和广西发展战略。

[详情]

世界海拔最高公路隧道——长拉山隧道顺利贯通

世界海拔最高公路隧道——长拉山隧道顺利贯通

经过中铁十四局集团等单位建设者3年多的艰苦努力,目前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公路隧道—长拉山隧道25日顺利贯通。 长拉山隧道全长2400米,位于青海省玉树州杂多县境内,海拔4500米,为青海省道309线多拉麻科至杂多段公路的关键控制性工程。

[详情]

广东揭博高速东岭隧道工程右线贯通 年底将通车

6月25日电,广东汕湛高速揭博项目东岭隧道右线顺利贯通。广东省交通集团称,此举标志着揭博项目一路西去道路上最关键的拦路虎被清除,年底通车的目标胜利在望。通车之后,将改写揭西和紫金县无高速公路的历史。 东岭隧道位于梅州市五华县境内,为揭博项目先行开标的控制性关键工程。

[详情]

广西:来马高速进展顺利 年底实现通车

17日上午10时30分许,来(宾)马(山)高速公路1-2标段施工现场热火朝天。记者在铺设沥青路面现场看到,5辆压路机正轰隆隆地来回行驶,靠近时,地面抖动,滚滚热浪迎面扑来,工作车上的显示仪器显示温度达87.3℃。“晴好的大热天最适合铺设沥青路面了。

[详情]

山东:青龙高速青岛段8月通车 龙口至莱西段10月开工

山东:青龙高速青岛段8月通车 龙口至莱西段10月开工

从交通运输部门获悉,青龙高速莱西至城阳段将于8月建成通车,龙口至莱西段力争今年10月开工建设。 据了解,山东青岛至龙口高速公路贯通山东半岛东部,是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重要基础设施,分为莱西至城阳段和龙口至莱西段。

[详情]

浙江:宁波最长高速隧道开工 全长3880米

记者从市高等级公路建设指挥部获悉,宁波市高速公路建设史上最长隧道——3880米的大狮子隧道进口右洞日前成功爆破,这标志着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隧道施工进入了实质性施工阶段。

[详情]

中铁一局长清黄河公路大桥首片30米箱梁浇筑完成

中铁一局长清黄河公路大桥首片30米箱梁浇筑完成

6月21日,下午3点,中国中铁一局桥梁公司长清黄河公路大桥三标段项目部首片30米预制箱梁浇筑完成,这标志着项目部管控施工生产转入全新阶段。 挑灯夜战保节点 长清项目部预制梁场占地约11亩,设计台座15个,存梁台座3排,配置60吨龙门2台,模板4套。

[详情]

西藏:拉林高等级公路开工路段预计7月底通车

西藏:拉林高等级公路开工路段预计7月底通车

6月中旬正值林芝雨季,每天都会时不时地下一场小雨,但并没有影响拉林高等级公路各标段工人施工。6月12日上午10点过,刚下过一场小雨,巴宜特大桥上的工人们在桥面上忙着铺设沥青。“巴宜特大桥横跨尼洋河,是拉林高等级公路林芝段最大的一座桥,历经近两年时间的建设,预计7月底达到通车条件。

[详情]

山东4条高速路紧张施工 聊城将“县县通高速”

“今年聊城市的干线公路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德商高速聊城至范县、聊城至夏津、莘南和青兰高速聊城段4个高速公路正在紧张有序的施工当中。”6月17日,在市长公开电话受理中心,聊城市公路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孙玉臣在接听市民来电时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