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约翰迪尔为百事公司“量身定做”7000系列拖拉机高级培训班

2015-07-02 13:56: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拖拉机
字体大小:

为使用户更好地使用及维护约翰迪尔7000系列拖拉机,加强和提高用户技术人员的维护保养能力,2015年6月12日至19日,约翰迪尔中国销售市场部派出一名销售经理和两名客户支持服务经理前往内蒙白音塔拉的百事农场基地,专程为百事公司的技术人员举办了为期一周的7000系列拖拉机高级培训班。

\

约翰迪尔“量身定做”的用户培训效果显著

百事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领先的食品制造商,在中国拥有自己的马铃薯种植基地和马铃薯供应商,分布在广西、内蒙、河北、湖北、宁夏、甘肃等地。自从1999年以来,百事公司陆续进口约翰迪尔7800、7810、7830、7930等拖拉机及各种农具190余台件,拥有很强的技术力量。

\

约翰迪尔讲师为用户讲解迪尔发动机

百事公司共有12名技术骨干参加了本期迪尔高级培训班,他们来自中国各地的马铃薯种植基地。百事公司上海总部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有3位高层领导亲自赶到内蒙白音塔拉农场支持培训。由于参训技术人员具有较高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维修经验,平均从事技术工作5至6年,因此,迪尔公司对这批学员采用了“量身定做”、高起点高标准的培训。

\

约翰迪尔用户现场操作电气实验

在本次培训中,迪尔人员为用户重点讲解了迪尔变速箱、发动机、液压功能及控制、整机电路原理等,并在实际维修环节,着重培养学员的独立动手操作能力。约翰迪尔授权经销商北京富力众诚公司也派出两名售后服务技术人员加入这期7000系列拖拉机培训,在培训中为用户提供了修理示范和零件发运的支持。课后考核采用了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使参加培训的高级技术人员得以理论联系实际,现场维护7810拖拉机,从而取得了非常好的培训效果,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

约翰迪尔用户亲手实践部件检修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培训接近尾声时,迪尔的培训老师带领学员,将百事公司白音塔拉农场的2台使用近20年的7810拖拉机进行了检修,使得这两台拖拉机的技术状态恢复到最佳状态,实现了真正的学以致用,取得了培训与现场维修双赢的效果,为本次培训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2135606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好产品到田间说话 迪尔体验训练营获好评

好产品到田间说话 迪尔体验训练营获好评

近日,2015约翰迪尔经销商销售体验训练营在晴空万里的哈尔滨顺利举办。本次销售体验训练营重点关注产品作业演示和竞争性对比,让经销商和迪尔公司的百余名销售人员有机会深入田间,通过亲身观摩与实践,更加直观、深刻地了解约翰迪尔产品的价值和优势,获得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详情]

引领行业增长引擎 约翰迪尔携经销商开辟市场新格局

引领行业增长引擎 约翰迪尔携经销商开辟市场新格局

随着中国工程机械市场“黄金十年”高歌猛进时代结束,新常态下的市场洗牌成为每一个工程机械品牌面前的巨大考验。当下用户消费心态越来越趋于理性,如何与经销商形成深度共赢,解决用户高端化服务需求,以良性互动形成新的市场增长点,成为各大工程机械品牌市场突围的关键。

[详情]

美杜布克市代表团和约翰迪尔代表团到访邯郸

5月26日、27日,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市长王会勇分别会见了由市长罗伊·布奥尔率领的美国杜布克市代表团和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商务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友谊、共创美好未来进行深入交谈。市领导曹子玉、刘德明参加会见。

[详情]

安徽垦源公司迪尔专营店开业 服务农垦再升级

安徽垦源公司迪尔专营店开业 服务农垦再升级

2015年5月26日,时值麦浪滚滚的初夏,安徽垦源公司迪尔专营店开业典礼在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的龙亢农场成功举行。龙亢农场代表、合作社社员、安徽垦源公司代表及约翰迪尔公司代表共60多人,共同见证了当地农业现代化向前迈进的重要时刻。

[详情]

全程无忧服务佳 轻松创富不是梦——约翰迪尔工程机械打造用户价值共同体

进入2015年以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掀起了一股令业界人士刮目相看的“约翰迪尔旋风”,以“迪尔质量·与您共筑”为主题的约翰迪尔2015价值风暴体验之旅从成都开始席卷神州,剑锋所指,所向披靡,这个来自北美的奔腾的小鹿,不仅把卓越的产品质量。

[详情]

约翰迪尔发布ATU自动导航手游 好礼邀您玩转新媒体

约翰迪尔发布ATU自动导航手游 好礼邀您玩转新媒体

5月26日,约翰迪尔在官方微信上发布了“约翰迪尔ATU自动导航挑战赛”的手机游戏,派发心动大奖,粉丝们蜂拥而至。截至到目前,后台数据显示已经有2500余名用户共计15000余次游戏记录,更有用户不分昼夜发起挑战,约翰迪尔ATU自动导航挑战赛的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详情]

还傻傻以为约翰迪尔只产农机和工程机械??看看这款产品,惊爆你的眼球!

还傻傻以为约翰迪尔只产农机和工程机械??看看这款产品,惊爆你的眼球!

John Deere Gator RSX 850i 全地形车 0-50km/h加速只需三秒,军用级别Hydro特种钢,以强劲动力横扫一切伪装,扎实的工程设计客服真是险阻,控制优良的转弯性能。这一切都让你自信征服任何地形,面对任何艰难险阻。

[详情]

是什么让约翰迪尔的产品享誉世界?

是什么让约翰迪尔的产品享誉世界?

在工程机械领域内,产品的品质若想要称得上享誉世界,那么其制造工艺要精益到何种程度? 早在一百多年前,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企业约翰迪尔就给出了答案。在约翰迪尔创立之初,公司创始人约翰•迪尔先生就为自己的产品确立了最高标准。

[详情]

品质为先客户为先  约翰迪尔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

品质为先客户为先  约翰迪尔在中国市场精耕细作

2015年4月18日,约翰迪尔2015价值体验风暴之旅新疆乌鲁木齐站的活动圆满落幕,至此,该活动在历时一个多月之后结束了前九站的活动。约翰迪尔日前官方宣布,由于活动在全国所到之处均获得了热烈反响,因此主办方决定增设四站体验活动。

[详情]

约翰迪尔2015价值风暴之旅 情长绵绵之保山站

约翰迪尔2015价值风暴之旅 情长绵绵之保山站

2015年4月26日,保山,细雨绵绵。 以“迪尔品质·与您共筑”为主题的约翰迪尔2015价值风暴体验之旅活动在云南保山举行。这一天细雨绵绵,空气湿润,约翰迪尔及其代理商云南旷迪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与云南当地的百余名用户来了一场深度的亲密接触。

[详情]